领奖台上的发言 300字
大家好!我叫粟艳美,是一个性格开朗,爱笑爱哭,开动脑筋的女孩子。我的爱好是唱歌、打乒乓球等。我的缺点是瞧不起差生,在别人背后说闲话,但我会慢慢的改正自己的不足,使自己不断完善。
虽然,我已取得了第一名,但是我不会骄傲,永远不会放弃这个属于我的“奖杯”。只要我继续努力,好成绩将永远和我在一起的。现在我每天都会练习乒乓球,我要练习各种各样的打法。在比赛时我才不会紧张,不会心慌意乱。我要放轻松的打,激烈的打。我要熟悉各种各样的技巧,争取在下次比赛中,我依然皇冠在首,重登领奖台。
同学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我会以更好的成绩回报你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