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极热之地,有一道深深的山谷,狭长,昏暗,到处散落着岩石碎片,当中夹杂着尸骨,混着血腥的味道,四周荒草丛生,太阳早已被乌云遮盖,笼罩在这里的只有灰暗和凄凉。在山谷中,传来凄惨与厮杀的嚎叫声。一场残酷而激烈的战斗,蔓延在整个山谷。
人类的领导者刘队长正带领人类军团围剿变异军。现实是残酷的,阴兽的变异军团远远比预想的要强大很多。安琪,欧阳,威武将军,依琪,每个都拥有超乎想象的特殊技能。而他们的军团领导者,阴兽,力量强大的更加让人难以想象。在这场战役中,阴兽并没有出现,他是在保存实力?还是另有企图?
放眼望去,在一个山顶之上,有个身影在不停的晃动,迈着沉重的步伐,踱来踱去。怪异的模样,锋利的双爪不停的抓着狭长的头部,一条长尾托在身后。是阴兽,他在不停的思考,用尽他所有的精力,焦躁!不安!始终笼罩着他。怎样才能彻底的消灭人类?怎样才能让变异军团的力量发挥至极限? 征服的欲望让他血脉喷张,让他无法平静。
一阵强烈的腥风刮过,危险的想法腾空浮现在他的脑海里,瞬间阴兽的战斗气场骤然凝固,时烈时柔,周边的沙土被袭卷而起。
许久,咵嚓,三条风影般的刀刮在了一座大岩石上。岩石瞬然崩裂,那条深邃的痕迹,仿佛是下定决心的行动。真的要使出这一招吗?阴兽心神不定,发出此招的后果不堪设想,因为牺牲品不仅仅是他整支变异军团,还有他自己……
有胜算吗?他不得而知,渴望力量和征服的欲望又一次占了上风。阴兽顿时发狂一般冲了出去……
血炎山谷的屠杀,好像没有半点疲倦,阴兽的变异军团,渐渐感到吃力,因为阴兽军团身上的龙之血印,逐渐稀疏的减少。没有了龙之血印,部队的战斗实力会大大降低!阴兽在此时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深知,这场消耗战不利于它们,而龙印减少也成了重大的问题,所以他召回了全部的变异军。
在血炎山谷里,他挥动着粘过万人鲜血的爪子,召唤着,霎时,一道嗜血光芒四处窜逃着,每滴巫血里,都带着不可抵御的力量,被巫血穿透过的物体都会被完全瓦解,当然他的变异军团也不会例外,随之而来,血炎山谷里向外传出了一阵沉闷的咆哮声……
大地顿然肃静,风云变色,血炎山谷上空产生的暗云不断扩散,不断侵蚀着周围的阳光,变异军团全体凭空消失,人类突然间停下了战斗,互相张望,似乎在寻求一些答案。地上哀泣的灵魂突显的让人不战而栗,从血炎山谷里传来的哮音,让刘队长感觉到皮毛有几分悚然,对于这等场面,难耐不安的恐惧从心底涌溢而出,刘队长强颜从容之色,决定快速带领人类撤离到最近的村庄,从长计议。
人类的团结自由的向往,成了他们心灵最深处的支柱。回撤的路上,杀红了眼的刘队长开始冷静下来,回想刚才那个血霾之地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是什么支撑着人类与他自己?莫非真的如神龙所说,是团结与自由吗?远处戏耍的喊声打断了刘队长的沉寂, “一、二、三红绿灯!哈哈……”难道这就是人类向往的自由吗?然而刘队长自问后,嘴角微微上翘。
在这座W城里的一个M小村,时常都会有变异军侵袭人类,但很奇怪的是,人们还是活的很幸福。人类军团经过询问后才知道,这里住着一个武器世家,每当阴兽军团袭击村庄时,总会得到这个家族的抵御,让变异军无从下手。
而在此之前,血炎山谷发生了一些事情,“嗜血殇”为阴兽的绝招,使用过后,阴兽会有相当高的几率当场暴毙,而他周围方圆百里的物体全部会被瓦解成灰,但很庆幸,它这次并没有暴毙而亡,原来人类离胜利之日仅仅只有一丝距离。那么,是什么力量让它下这么大的赌注做出决定?
剩下一丝元气的阴兽半卧在地,此时他慢慢清醒,恢复兽智,又过了许久,他傲然的啸吟起来,自己居然还活着。而在自己周围,整支变异军团也全体的再次复活了。他们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浑身充满力量,有史以来从未拥有的活力与兴奋。从战争开始到现在,变异军团从未有过全军满血的情况,这次的行动,使变异军团发出了狂咆之叫,似乎都兴奋的,迫不及待的准备进攻。正当他们蓄势待发的时候,阴兽又发出了命令,仅凭现在的状况,还不能彻底消灭人类。
目前最紧要的是寻找龙珠。于是,变异军团在山谷周围展开搜寻,尽管他们并不知道龙珠为何会出现。在地毯式的搜索了两天之后,终于有变异军发现了闪耀着金色光芒的球型物体。果然是龙珠,阴兽的算盘如日中天。紧接着,他们便发现了其他的六颗,这个世界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时,刘队长带领人类军团,还在村中打探着消息,收集一切可能有用的线索。只听到有人指着远处大喊“那是什么?”顿时所有人才注意到,远处的天空变了颜色,不知被什么东西照亮,天地之间都闪现着刺眼的金色光芒。那束光,划裂了那些阴霾的云层。渐渐的耀遍大地。
天空顿时骤雨雷鸣,闪电不断的划过天空,就在一道最强的闪电出现之后,一条巨龙浮现天空,不停的摆动着尾部,在空中游动。刘队长心感不妙,准备带队冲向血炎谷,但被一纤纤女子拦下了一整支军团……
阴兽虔诚的向神龙许下三个愿望。神龙点了点头,在空中转了几圈,接着挥舞双爪,像是在施展魔法。瞬间,阴兽就恢复了所有元气,并且得到了更加强大的力量。锋利的新獠牙与暴爪比之前要庞大许多。正当他等待实现第二个愿望的时候,神龙开口了:这七颗龙珠只能实现一个愿望,如果你想实现第二个愿望就要再次召唤我!“话音未落,便消失在天空中。
接着七颗龙珠也在发出闪光后又不知去向,像流星一样,霎那间向四面八方散失,阴兽拼命跳起,疯狂的摆动着长尾,双爪在空中不停的挥舞,向着龙珠消失的方向奔跑,嚎叫。后面两个愿望没有实现,变异军团的力量并没有提升到极限,而消灭人类又要面对面的作战?下一步又该怎么走?面对那些难缠的人类,变异军团怎样才能获胜?
阴兽愤怒的暴走,连续杀死了几个团员,当它的爪子伸向威武将军时,又顿住了。突然阴兽想起了那个神秘的小村庄,它究竟有什么在保护?变异军是否能在村子里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对,就是那个小村……希望就在村子里。
阴兽认为这里一定有他想要的东西所以决定派出得力下属安琪,到村里去一探究竟。安琪可不是普通的僵尸,她拥有极其特殊技能,绝对优势的天赋——隐身术。安琪接到命令后,使用隐身术潜入到村中,悄悄的藏在人们的周围。只听有小孩子喊着“武器世家,保护村民!武器世家,保护我们!”而大人们也在讨论着,“只要有武器世家在,我们就不怕阴兽军团!”安琪一惊,原来,他们不能占领这个村庄,就是因为武器世家的存在。
她在心里盘算一番,便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了一座大房子。此时,两个人正在机器周围忙碌着,制造新型的战异武器。安琪便凭借自己的变异军技能和隐身术将此二人抓住,带回到阴兽的老巢。
安琪带回来的其中一个年轻人,叫做金轮,是武器世家的传人最喜欢的学徒。阴兽正准备把这个多余的人类处理掉,突然从他身上,散发出一道道金光,无法下手。原来,金轮的身上藏着一颗龙珠,拥有龙珠的人是会受到神龙庇护的,阴兽军团拿他没有办法,于是和他做了一个交易。只要金轮交出龙珠和自己的灵魂,他就可以得到变异军团赐予的能力,并可以长生。这些,正是金轮想要的。而另外一个年纪很大的长者,正是这个村子的守护者—正月,武器世家的传人,阴兽让他给变异军团制造武器,消灭人类。他自然宁死不从,阴兽不肯罢休,用自己的能力残忍的终止了他的生命,并将他的尸体永远的封印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如果不想死,就呆在这里”这位手持蓝色光体双刃剑的女子散发出一种不可抗拒的气场,以刘队长为首的整批军团被拦了下来。“你是谁?”刘队长凝重的问道,话音刚落,一记闪身想推开此女子,继续带领他们的人前进。堂堂一位人类领袖,岂能被一纤弱女子拦下?没想到刘队长的闪身还是被她拉住了,就在这时,刘队长反身一抓,抓空了她的手腕,反倒被她摁的死死的。“你的强项是枪,是领导能力。别跟我比拳脚功夫”她没有一丝得意,反而在谦虚的为刘队长圆场。刘队长愕然的望着她,惊讶她的速度竟然比自己还快。“我是可以帮助你们的人”这位女子接着道。“我们为什么要你的帮助?”人类军团里一位勇士叫道。“因为你们需要我,同时我也需要你们”
经过一番交谈后,得知她的名字叫瑜儿,而她父亲则是这里的守护者,名为正月。他们家族制造的武器,都是威力非凡的,这个村庄的传说一下子就被打破了神秘的面纱。“刘队,考虑的怎么样?愿意让我帮助你们吗?”“瑜儿,为什么你要加入我们?为什么不继续的在这里幸福生活下去?”还未等刘队长说完村里广场上最大一颗灵树发出撕裂的光芒,树叶被高空中的一股念力注入,变成了许多武器。“爸!……”瑜儿一声惨叫跪倒在地上,满盈的泪滴渗透着大地,“爸! 女儿没能保护好你,我要替你报仇,我要继续守护我们的村民!”颤抖的声音强烈的穿刺着整个村庄,话音刚落,神秘的光芒便将整个村庄笼罩,地上由树叶化为的武器,都像拥有生命,蠢蠢欲动。此时刘队仿佛明白了一些事情,村民纷纷的奔上那颗消失的树边,痛哭流涕着。
刘队长搀扶起瑜儿,瑜儿说道“现在,你明白了吗?”“从今天起,我们人类军团正式称为“正月军”,而你就是这我们正月军的将军,让我们为你父亲,为全人类报仇”……整个军团呼唤起来,离别与泪水,和平与自由。这个悲壮的镜头定格在最后一秒,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到。
而此时,金轮完完全全的被阴兽所控制,他的灵魂上,拥有的记忆与印记,把整条村庄的秘密毫无破绽的道出,包括正月军的新将军——瑜儿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