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te3:你跟我吧 3000字
苍啸天跟着薛鹏来到一个公园之内,说实话,苍啸天都对自己小时候的抗击打能力感到惊讶,“苍啸天”被那两个小混混打了那么狠,现在竟然只是有点头晕,但却还能走的很正,跟薛鹏开着玩笑!
公园之后,王海去买了三瓶水,递给“苍啸天”一瓶,道:“别再追求慕容欣怡了,她不适合你!”
“苍啸天”道:“王海,我们是兄弟,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是看准的事情,是轻易不会放弃的!所以,你们都别劝我,我还会继续的!”薛鹏和王海两人相视一笑,无奈的摇摇头!
在公园缓了好长时间,也和薛鹏王海聊了很长时间,“苍啸天”站起身来,道:“谢谢你们今天帮我!现在,我们去那里玩,我请!”
一提这话,王海这个忠实的网迷自然是兴高采烈,跳起来就是一句“上网!”搞的周围的人都投来了好奇目光,薛鹏和“苍啸天”两人低下头去,对此深感丢人。
王海自然也知道自己有点太激动了,不再那么兴高采烈,这时,“苍啸天”道:“薛鹏,上网就上网,你没有意见吧!”
薛鹏笑道:“既然有人请客,我又怎么会有意见呐!走,天翔!”
天翔网吧,J县最好的网络会所,里面都是最新的电脑,网速基本可以称得上神速,三人在网吧内玩了整整一个下午,一直到下午七点,才神情疲惫的从天翔出来!
这时,薛鹏提议要去吃饭,于是,三人又来到一家小餐厅,吃罢晚饭,才各回各家。
回到家之后,“苍啸天”躺在床上,父母叫吃饭,也早已吃过了,便想着怎样才能讨得慕容欣怡的欢心,将她追求到手!
可是,想了很久,“苍啸天”都想不到一个合适的方法,对于爱情这一方面,苍啸天基本上就是一个白痴,没办法,只好摇摇头,睡觉了,明天还得上课呀!
第二天一大早,苍啸天来到学校,王海和薛鹏两人都已经到了,由于昨天一天的玩耍,三人之间的友情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谁都没有将昨天的事情说出去,苍啸天更是不会。
说实话,三人还真是有缘,全县一千多的高中生,分成十五个班,可是,这三个还有一个吴瑞杰要文飞竟然都在一个班内!
见苍啸天来了之后,王海走过去悄悄说了句:“薛鹏有麻烦了!”苍啸天一愣道:“什么麻烦,怎么回事!”
王海道:“就是昨天的事情呀,那两个小混混后面还真是有人,今天一大早就来找麻烦了,说实在周三要和薛鹏单挑!”
苍啸天皱了皱眉,因为自己的事情让别人受到伤害,这是苍啸天无论如何也不能容忍的,于是,苍啸天走到薛鹏面前道:“薛鹏,是不是有什么事?”薛鹏坦然一笑道:“没有啊,你多心了!”
苍啸天道:“薛鹏,你当不当我是兄弟?”薛鹏没有回答苍啸天,而是看着王海道:“你跟他说了?”王海点了点头。
薛鹏怒道:“我们不都说好了不给他说的吗?你..”苍啸天打断薛鹏道:“别说这些没用的,你就说你当不当我是兄弟?”
薛鹏道:“废话,我们同学这么多年,你说我们是不是兄弟?”苍啸天也怒了,道:“既然是兄弟,为什么有事情不和我说,更何况这些事情还是因为我引起的,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兄弟!”
苍啸天的这一声,声音太大,引得所有同学都停下了各自的事情,看着他!
被这么多人看着,苍啸天自然不悦,道:“看什么,没见过呀!”这时的苍啸天,满脸怒容,那双丹凤眼更是霸气外漏,被这么一吼,同学都去干各自的事情了!只有两个人例外,那就是一起上来的要文飞和吴瑞杰!
这时,薛鹏也被问的哑口无言,对呀,既然是兄弟,又为什么不能一起承担这个责任呀!薛鹏服软了。而此时的苍啸天心中则是怒火中烧,只是说了句:“王海,老师来了给我请个病假!”
然后,就出去了,留下了一脸疑惑的薛鹏等人。
苍啸天出了校门,直奔向慕容欣怡的家,因为慕容欣怡的家也在街上,于是,不多时,苍啸天就来到了慕容欣怡的家。
找了一个小孩将慕容欣怡喊了出来,而慕容欣怡出来之后,则是直接道:“苍啸天,你还来干什么?”
苍啸天道:“欣怡,答应我好吗?我可以保证会好好爱你的!”慕容欣怡轻视地笑了一下,道:“好好爱我凭什么?就凭你的高中生?”
苍啸天红着脸道:“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慕容欣怡道:“苍啸天你别想了,我告诉你,想追求我,你别做梦了!告诉你,我就是宁愿跟着他们坐牢,也不会跟着你!”
苍啸天被这些话打击了,道:“你真的一点机会也不给我?”“机会?你根本不配!”说罢,慕容欣怡上来就给了苍啸天一个耳光,然后转身就走了!
苍啸天站在那里,哭了,这是他第一次为女生哭,生活的那么多磨难,他从来没有哭过,可是现在,他哭了!可是,周围却没有一个人上来劝慰一下,而是嘲笑、鄙视!
哭了很久,苍啸天站了起来,看着慕容欣怡的家,道:“慕容欣怡,你不喜欢我,没关系,从现在开始,你再不是我所追求的女孩,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后悔现在的所做所为。”
说罢,苍啸天转身就走了,可是,他却没有注意到,在一个街角,一个女生此时也在痛苦,只不过,这一切在苍啸天愤怒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
因为这件事,苍啸天也没有再去上课的欲望,在街上转了一早上,中午随便吃了点,等到高中下学,苍啸天又来到校门处,等着薛鹏等人!
不一会儿,薛鹏和王海又出来了,两人一边走一边商量着又有什么新游戏,老远,王海就看见了苍啸天,拉着薛鹏就来到苍啸天的面前。
看着苍啸天那颓废的眼神,薛鹏道:“你没什么事吧?这是怎么了?”
苍啸天没理薛鹏的这茬,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抬起头道:“薛鹏,你跟我吧!”
薛鹏一惊,道:“哎,你没病吧?我可不是玻璃!”苍啸天气的想吐血,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跟着我混吧!”
王海此时也是很吃惊,道:“啸天,你没事吧,出去一圈子你受刺激了?”
苍啸天就想一拳将王海打死,可是,还是忍住了,道:“我说的是真的,没有开玩笑,你们跟我吧!”
薛鹏看苍啸天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想了一下道:“跟你,没问题,可是,你得给我一个理由!”
苍啸天道:“你想怎么样?”薛鹏道:“除非你让我服你!”“你怎么才能服我!”“这个我不知道!”
“好,一言为定,薛鹏,我一定要让你服我!”苍啸天扔下这样一句话便转身走了,同样也留下了一脸愕然的薛鹏和王海两人!
“薛鹏,啸天没事吧!”“我知道,我还纳闷呐,这家伙脑袋被门挤了吧!走,看他的样子应该还知道轻重!”
就这样,三人各回各家,接下来的两天也是相安无事,一直到了周三,中午一下学,薛鹏便一个人走了出去,王海和吴瑞杰要文飞想要跟上,却被薛鹏强行阻止了!
“这啸天去哪里了,怎么又没有来上课?”王海无奈的道,苍啸天是这所高中的特招生,由于中考时成绩是全省的第一,本来有到更好的学校发展的机会,结果被学校的领导登门留了下来,条件就是苍啸天有绝对的自主权!
结果这丫就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可是,每次到了测试的时候,这小子的成绩总是全校第一,而且和第二名之间的差距一次比一次大,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脑力,时间久了,他来不来上学也就没有人管了!
可是,对于这些,薛鹏他们没有一个不奇怪的,因为在初中的时候,苍啸天的成绩虽说很好,但却只是班级前十,有时连年级组一百都进不去,可是,现在的成绩却让人惊讶的要死!
这其中的缘由,自然只有苍啸天一人知道,为了慕容欣怡,他不知道花去了多少时间,只为了将来能给慕容欣怡一个好的生活,他早已经自学了高中的所有版本的教材,又请教各个名师,将其一一消化,现在苍啸天的学问已经可以和大学二年级的人媲美了!
薛鹏独自来到那些混混说好的地方,只见那里站着三十几个混混,一个个都是面色的善地看着薛鹏!
其中那个那天被薛鹏一拳打到的一个看着薛鹏嚣张地道:“小子,上次让你占到便宜,这次,我要让你好好尝尝你爷爷愤怒的滋味!”
薛鹏不屑的道:“我最讨厌你这种没本事靠兄弟的人了,看来上次你还没有挨够,来吧,让我看一下孙子撒娇的样子!”
其实这时候薛鹏心中也是十分忐忑,一人对这么多人,自己又不是那些武侠小说中的武林高手,但是,脸上还是得装出样子!
那混混一听,自是大怒,道:“兄弟们,给我好好教训这个小子,待会我带你们去尝尝鲜!”
话音刚落,那些小混混便都冲了过来,将薛鹏围在了其中一场乱斗即将展开!
“薛鹏,我来帮你!”就在这时,苍啸天的声音传了过来,众人一呆,便向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只见苍啸天快速跑了过来,其中一个小混混下意识的一挡,苍啸天狠狠的一拳轰在了那人的面门上,这一拳的力量自是不可小觑,那混混捂着脸便蹲到在地上!
这时,所有的人都忘记了攻击薛鹏,而是将攻击的目标转向了苍啸天,众人马上冲了过来,苍啸天道:“薛鹏事情由我而起,必将由我而终,你让开!”
薛鹏不知怎的,竟然下意识地将苍啸天的话当成了命令,让到了一边!苍啸天此时如同杀神附体,根本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尽是挑人的软肋攻击,虽然攻击的毫无章法,但却是拳拳到位,脚脚上身。
但双拳难敌四手,苍啸天也在其中被那些混混打伤,但苍啸天全然不顾,被人踢中一脚,他必定还人数拳,就这样,以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阵势,苍啸天宁是一人打倒了二十多人!
其实,也不都是被打倒的,但苍啸天这种不要命的打法哪是这些小混混所见过的,大部分都是被吓得!就在这时,那个小混混拿出一把弹簧刀,猛地刺向了苍啸天的腰间。
苍啸天正在全神贯注的攻击着那些小混混,怎会料到有人从背后偷袭,战意正浓,只觉腰间一凉,手往腰间一模,便是汩汩而出的鲜血,大脑便是奔涌而来的迷糊!
一见对手被刀刺了,这些小混混还怎么敢继续攻击,都转身跑了!见混混都跑了,薛鹏这才意识到事情发生意外了,急忙冲向那快要倒地的苍啸天,将苍啸天抱起,便向着医院冲去!
此时的薛鹏只想抽自己几个嘴巴,自己怎么会同意苍啸天自己独自对抗那么多混混,可是,他没有,因为苍啸天此时已经快要昏迷,口中只是念着一句话:“薛鹏,你服我吗?”
薛鹏此时已经抱着苍啸天一直向着医院冲去,口中也是道:“我服,如果你醒来,我跟你,苍啸天,你给我醒过来,你还没有收我呐!”
这时,薛鹏已经被苍啸天所折服了,这也是他为什么在以后的南征北战中不管敌人开出多么诱人的条件也不肯背叛苍啸天的原因,一直陪着苍啸天走完那段艰苦的成王之旅,最终成为了残天四将之首!
Spate3:你跟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