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谓的季节,无谓的天气我们却静坐在一角观赏着大地由繁华到沉寂。
渐渐地,我们被这社会的污浊所同化,信奉着以暴制暴开始追求心灵的快感,似是找到了情感的放逐,我们愈演愈烈。在血与尊严的抉择中,我们迷失了自我。无数次使阴暗绽放灿烂的红色,无数次迷醉在酒精的依赖,无数次叹息在烟雾的虚幻。
曾透过小窗,看着天上的月亮,不知不觉,竟感觉到了一丝丝寒气,是怎样的一种倔强,让我们在这样黑的夜,穿梭自如。当花开花败,我们感受到的,却是所谓的阴冷。于是,我们更加的坚持。那一点点殷虹,那一次次暴动,却让我们如此快的学会了从容。恰是这样的心境,让我们与我们所处的空间格格不入,我们是那么的另类,却并不是所谓的个性。与生俱来的傲性让我们开始驱逐自己的心灵。却发现,这在你们眼里变成了骄傲,也就罢了,我们接受这份骄傲。
曾,漫步在布满黑云的天幕下,怎样的一种压抑,令我们选择了低迷。也只有那样的夜,我们狂啸,我们低吠,怎样的一种信念,让我们许下了誓言。究竟是什么,让我们目空一切。谁,能听懂,那张狂,那轻浮,那咆哮,那霸气,那不屑。
一曲成空,功名已散;枯叶化尘,年华已逝。风,吹过似锦的年华,回首,方觉,那灿烂的时光已耗尽。兄弟,那些陪我笑看人生,目空功绩的可爱人儿,我还能找谁去哭诉,那些已逝去的青春,谁,又能懂,我的青春。
秋末冬初,
怎样的一个时节,是怎样的一阵风,吹散了枯黄的落叶
大抵每年的这个季节,都会静静的看着叶的黄,叶的枯,叶的落。尔后,没来由的一阵心疼。一样的季节,承载的却是不一样的情结。曾有一个女孩,在这个季节,笑的是那么美,那么真诚。请原谅,那时,我不懂,有种感觉,它叫爱。深深的体会,风,有多么的刺骨,可,却满脸的不在乎。我失去了,什么。
如何度过那段黑暗,忘了,我彻底的忘了。只是,依旧停留在那。才懂,为何因你,会笑的那么欣慰,会笑的那么轻松。澄清过往,谁又能一笑而过,我也只能无所适从。不想提及珍惜,也不想再骂自己,我不配。一轮又一轮,一季又一季,终是到了这个时候,天各一方,梦断愁肠。某年某月,谁的歌声,穿透时空,让我终不能忘记;某地某点,谁的眼眸,刺透灵魂,让人不禁怜惜。总以为,这世界没有什么与我有关,所以,挂着事不关己的态度,看尽他们去演绎,可这一刻,牵挂,由何而来。看够他们爱的死去活来,都说爱会永恒,可是,我还能用什么坚持,海枯石烂。似那叉枝上的叶,当他脱落,也就趋步于枯萎。泪,又能否化为彩蝶,让你看见思念,原来也是那么的美。
这个季节,本该欣仰秋的安闲明澈,叹息冬的单调多变,却一直沉浸在痛苦和内则。当叶萧萧落下,雪花追赶而至,这世界,一切都简单,都明了了。想你一定还是那么喜欢雪,但,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与你漫步在雪花下的路边。或许,也只是一厢情愿,我还有资格去祝福。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鐏空心醉,人走茶凉。不求来世,追随今生。云拂过刺眼的寂寞,闭目,沉思,所谓的孤独似过眼云烟。那可爱的女孩儿,没有谁,比你更应该拥有幸福
冬末春初,
怎样的一片土地,培育了这样的一群人儿。
生命的风拂过,给了这片大地绚烂。它的美,不再是单调,是了,像是一朵正在伸展的花骨朵儿,可,终究会败,不是吗?记忆不停的追随,跟上步伐,我走过的每一寸土地,我留下的每一个脚印。这片土地,不,已经不是这片了,是那片,到底藏匿着什么,让我不停的的思念。已然狠下心离开,为何还要带着眷恋。童真的笑,有过,嚎啕的哭,有过,放肆的追逐,有过,有过,有过。一切的一切,在那里,都有过。反而,我到开始想,是什么,在那里,我没有过。故事,在这,尽情的挥洒,没有不舍,只是眷恋。看天边,怎么都望不到边,却想起花瓣的一瓣瓣凋零。
我忘不掉,却也记不起,我在那,做过什么,留下什么,它又留给了我什么。不停的告诉自己,过去,就像吹过指尖的风,它,拼了命的往后钻,回忆,就像残留在手上的微凉,只能够去体会,却再也回不来。看着路边的树,草,不停的克制自己,都说,旧地重游,触景生情,可,为什么,看着这里的一切,我会觉得压抑。新事物的稀奇,冲淡了我对家乡思念,对家乡的思念,又冲淡了稀奇的喜悦。
记忆中,家乡的春天,充满着宁静,却又充满着渴望。像一位隐士,寂寞的享受着自己的苦涩。梦里,总是有那么多的过去,我却只是一片祥和,没有过度的激动,似是忘记了离开了那里。家,我在你触及不到的天空下,苟延残喘。如果,风,可以吹的很远很远,就请把我对你的思念,也一起吹走。你并不美,并不是传说中的风和日丽,但,你却是那么的温暖,你并不是传说中的山青水秀,但,你却是那么的平淡,你并不是什么繁华胜地,却承载了我一切一切的回忆。
望穿天涯,何见家;哀愁别离,恨怅然。我把怀念,折成纸飞机,飞向云端,却终看不穿哀愁。那美丽土地儿,没有那里,会比你更美。对不起,我不能再对你依赖。
春末夏初,
怎样一种执着,让他抛弃一切。
2010。08。11,他带着满身的泪水以及满身的希望,离开了那座城市。他怀揣着梦想,踏上了他的求学之路。这象征着他的新生,不再是无所事事,不再是吊儿郎当,不再是追求刺激。人,终究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梦想。在步入征途的那一刻,他回身,却骇然的发现父亲那笔直的腰板,似是在支撑着重物的压力母亲那含蓄的笑容,却带着一丝黯然的隐晦。他们,都隐藏的很好。他们有着他们的责任,有着对他们爱的人必须付的责任。才发现,他也有他应该付得那份责任。我们都很卑微,不可能对得起所有爱我们的人,但必须对得起我们所爱的人。他不再迷茫,他找到了属于他的人生方向,他必须对他的梦想负责,必须对帮助实现梦想的人负责。
我们一个人都有着他最终的梦想,关键是能否实现。努力过,就不会后悔,至少没有了遗憾。我们需要的不再是尽力而为,而是竭尽全力,利用自己的所有优势,翻越一座座高山,趟过一条条河流,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终究是不会知足,但这也是人最大的好处,只有对未知的渴望,才能造就不凡的成果。知足,在我眼里就代表着止步不前,我们必须时刻前进着,努力着,为我们想要得到的一切。淡然的季节,有点燥热,他却像往常一样沉寂的转身,并不华丽,却带着一丝潇洒。因为,他知道,不能再不舍,为了梦想,离开这里,离开有着这样的夏季的城市。躁动的风,吹过,带下一片有点枯黄的叶。
欲挂吴钩站南北,待我功成得山河。我用自己的倔强,谱写我最美的梦想,伴奏,却是那些已然逝去的青春。如果,我没有梦想,活着,也就没有任何意义。
不停的创造回忆,不停的作践自己。那些陪我度过青春的可爱人儿,感谢你们,让我有一段忘不了的回忆。纵然会心痛,但,我们已然不是孩子了,就不要再懦弱了罢。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等我,再去找你们。青春走了,带走的不仅仅是年少的无邪,还有,那些人,那些事,遗留的,不过是如风中烛火般的承诺。可,终究有人会去坚守,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