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大家下午好!
我叫陈李睿,是一(1)班的小朋友,今天,我很荣幸地作为学生代表为大家发言。
和握笔姿势一样,进入一年级,我们还要养成很多的好习惯,比如遵守学校纪律,不在校园奔跑,不随手乱扔垃圾,学会整理自己的物品,做事又快又好等等……各位爸爸妈妈,请相信你们的孩子,他们真的很棒!虽然我们有时也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都想做得更好!
我最喜欢听汪峰叔叔演唱的《飞得更高》,希望爸爸妈妈能给我们一片梦想天空,让我们飞得更高,飞得更快,飞得更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