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秦长寿。但是他很多小伙伴都把他名字里的长字去掉,让他郁闷无比。
年龄:三十刚出头。已经被小孩叫大叔了。
身高:一米七。有点偏低。
发型:小平头。他不喜欢长发。
性格:内向。
配偶:无。由于内向所以没有谈过恋爱。
看着自己填的资料,秦长寿无比郁闷,都三十岁了,到现在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他的很多同学都结婚生子,孩子都上幼儿园了,他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发了一会呆,他突然想道:“别人都去拜神,我也去试试看,对,就这么干!”
他出门后直奔菜市场,在哪里他不是买鸡买肉,而是单单的只买了几个苹果香蕉橘子。
拎着一袋加起来也就十五个水果,他心想:应该差不多了。
边走边想着如何求,该怎么求,就这样,他也没注意路,走着走着,忽然停下脚步
转脸一看,前面一道大门,而大门上面一个十字架,嘴里念叨:“医院?不对!啊,我想起了了,这是教堂,我怎么来到教堂呢,我不是来拜耶稣的,我还是去拜关公吧。”
说着就转身走,结果刚一转身‘碰~’‘咣当,哗啦~’
他人被撞飞,躺在地上不能动了。
等他清醒的时候听见旁边有人在打电话,然后还有不少人在看热闹,而那个肇事者却不知去向。
没多久,急救车呼啸而来,那些医护人员把他抬上担架,然后呼啸的前往医院。
当他被抬上担架那一刻起,他感觉身上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由于脑袋还有点迷糊,他也就没多想。
等送到医院抢救时,他被一个也不知道是医生还是护士的人,拿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放在人中位置一抹,然后他就失去知觉了。
等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的俩只手好像被绑住了,他用尽全力都不能松开。
没隔多久过来个穿白褂的女孩,手里端着一个平底的铁盆,然后二话不说,直接拿个温度计往他腋下放去。
嘴里说道:“加紧!”
秦长寿好奇的问道:“你那温度计干嘛?”
“当然是量体温了。”边说边帮忙让秦长寿加紧手臂。
秦长寿按她说的做了,然后问道:“你们把我的手绑住干嘛,能不能松开啊,挺难受的。”
她没有帮他松开,而是直接说道:“这是医生嘱咐的,我不能帮你松开。”
秦长寿有些无语,然后想了一下说道:“我现在是病人,你帮着我是不是有点虐待的嫌疑啊?”然后问道:“每个人都要绑着吗?”
“也不是啊!”
“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绑着我吗?”
那个女孩说道:“因为医生说怕你自杀!”
阿噗!秦长寿更是无语的问道:“我好好的干嘛要去自杀啊,真是的。”然后央求道:“你就行行好,帮我松开可以吗,求你了!?”
“不行!”说完,她拿起盘子转身就走。
“回来,你给我回来呀,帮我松开啊。”无论秦长寿如何大叫都没理他。
然后又拼命想挣开绑手的,可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挣开。
他很想坐起来,但是怎么也坐不起来。
他还以为是自己被绑所以起不来,经过好几次努力,始终就是无法起来。
然后累了,躺在病床上睡着了。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旁边多了俩个女孩,年纪都不大,都是二十左右。
于是秦长寿赶紧说道:“医生,你行行好,帮忙把我手上绑着的绑手松开可以吗?”
其中一个说道:“我们是护士,不是医生。”
恩?护士,那是什么职业,于是问道:“医院里不都是医生吗?护士是什么?”
“那个护士像是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反问道:“你没见过护士吗,你没生过病吗?”
“生过,不过都是感冒发烧而已,打个点滴,吃个药就好了。”秦长寿还是有点疑惑的问道:“难道医院不光是医生啊?”
那个护士对他翻了个白眼,说道:“当然了,医院里医生是做手术的,对于打针换吊瓶和翻身那是护士的事,护士,护士,就是护理你,还有一种护理,那种叫护工,他们负责病人的吃喝拉撒,懂没!?”
“恩!大概懂了。”然后他忽然想道:“都说了半天了,你们还是帮我把这绑手给拿掉可以吗?”
这时旁边那个小护士开口道:“不行!”
秦长寿有点欲哭无泪,还想求她们,他还没开口,就听旁边那个一直跟他说话的护士对小护士说道:“给他松开吧。”
那个小护士没有马上行动,而是说道:“可是医生嘱咐了,不能给他松开的呀。”
“没事的,松开吧。”
小护士瘪着嘴说道:“好吧!”然后动手松开秦长寿的俩个绑手。
等绑手松开,秦长寿赶紧说谢谢
那个大点的护士说道:“你休息吧。”说完就跟那个小护士一同离开。
秦长寿看见她们走远,没有说什么,然后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
有好几张跟他躺的同样的床,床的俩边都拉上床帘,房间有些昏暗,所以看不清全部。
最后他闭上眼睛睡觉,慢慢的他进入深度睡眠……
等睁开眼,忽然发现眼前的一幕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见过。
但具体是什么地方他始终想不起来。
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秦长寿回头一看吓了一跳:“邹敏?”
“你在发什么呆呀!走了,去那边的涵洞里去。”邹敏说完就向前走去。
秦长寿愣在哪里,因为他看见的邹敏是小时候的模样。
他有些迷糊,这是怎么回事?
然后俩男一女也是先后从他面前走过,都看着他笑了笑。
“桃伢?顾龙?潘霞?这是神马情况?”秦长寿在那自言自语,就听最后的潘霞说道:“过来吧,刚刚不是说好的吗,怎么你不愿意了啊?”说完她也走了过去。
秦长寿看着这一幕幕,然后有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也变成了小时候。
“这是什么个情况啊?难道我穿越了不成?”往事历历在目,曾经无数次幻想,没想到现在真的穿越过来了。
就在他继续自言自语时,远处的邹敏喊道:“秦长寿,你来不来啊,不来不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