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4岁,在这诺大的地球上,只是一个很平凡特平凡超平凡平凡到毫不起眼的女生。
在同龄人中,她不高……呃,好吧,她有点矮,甚至班上另一矮人都敢踮着脚尖和她比身高。
她有着万年不变的马尾发型。
她的学习成绩永远在班上名列前茅。(嘿嘿,为此他有一点小小的骄傲)
除了学习,她似乎没什么特长,运动、美术、音乐等等都让她头疼。咦?好像,她还有一点擅长的东西——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听音乐欣赏书画作品、观看体育运动……
她不是乐天派,不会在洪水到来时还了呵呵地说可以游泳了;她也不会一天到晚哭丧着脸。高兴时她会大笑,笑得让她的同学将她归为“豪放派”,生气时她会大吼大叫,甚至伸出她的爪子……
她曾决定,至少一个月不理某君,可是不到一周就将决心抛之脑后;她还决定要讨厌某人一辈子,可是当此人辍学之后,她又开始思念起她来。
最近两年她比较衰,呜呜呜,长痘痘了!这也给她带来了a
little的自卑和a
烦恼,她讨厌那些人议论这个,更讨厌盯着她的脸看的目光。不过,在大多数时候,这丝毫不会影响到她的心情。
嗯,没错那个她便是我啦!
小说是很多GGMM所钟爱的。女生们喜欢校园青春、言情小说,那一个个帅哥美女,一段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真的让人心醉。不过,我曾经痴迷的却是恐怖小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它。明明害怕书中那些玩意儿怕的要命,却一本接着一本地看。每次站在一本恐怖小说前,我都会陷入极度痛苦的矛盾之中:是看,还是不看呢?
这是个至今未解决的大问题!看吧,看后那种在晚上畏手畏脚,害怕得不敢一个人上厕所的感觉实在难熬。不看吧,心中痒痒的感觉又搅得我心神不宁。最后,我往往会以“不要让有限的生命留下遗憾”的理由说服自己。于是乎,教室里多出一个专心致志的身影……
每次合上书的那一刹那是我最后悔时间。唉,怎么又禁不起诱惑了呢?知不知道这样会一失足成几周恨啊!(恐怖的感觉要几周时间才能调节过来)
而且,就算这“几周恨”过去了,也还会留下后遗症。
比如。某小说曰,如果发现楼梯少了一级,这个人就会代替那级楼梯,于是,我改掉了多年来数楼梯的习惯……
比如。某小说曰,照相机和摄影机能照出人类不能看到的东西,于是在看照片或录影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注意有没有奇怪的东西。
一次英语课,我小心翼翼、不留痕迹地偷看恐怖小说,结果还是被汪总那侦察兵的眼神给发现了。我发誓!活了十来年,我还没在老师面前那么丢人过。
一气之下,我戒掉了恐怖小说。
不过最近,我又迷上了明晓溪的文了。
地震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大大大大的改变
地震之后,学校由于教学楼无法继续使用而暂时整体搬迁到另一学校。那段日子简直不堪回首,不过这些我都忍了,有一件事,知道现在想起的时候心里还会觉得一点点难受。
中午吃过饭,我到食堂洗饭盒。这个学校实在太差劲了,食堂的规模只有巴掌大。洗完后,我突出重重包围,终于挤到门口。呼~我刚松口气,后背却被人撞了一下。几滴水飞溅而起,“啪,啪啪”不偏不倚,正好淋在旁边一女生的白色旅游鞋上。
我急忙地头察看,呼,幸好只有基地。在我抬起头的前一秒,一个尖锐的女高音在我的头顶炸响:“才吃过饭就连饭盒都端不起啦?”声音里满是不屑和嫌弃的味道。我愣愣地抬头,道歉的话被活生生地堵在喉咙口。一秒之后,我不满地说:“你才端不起呢!”那女生一听,脸又拉长了好几倍,加大分贝喊叫着,话里夹着脏字,不断向我砸来。
奶奶的,你以为我是好欺负的吗?我开始回敬她,但我不敢太大声,如果招来了老师,那我这一贯的好学生形象往哪儿搁啊?于是乎,我用小分贝却用尽我毕生功力地回应着。
遇见她我才发现我那一点儿“功力”有多不足。
我被骂成了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屁小丫头了!
嘿!我还书都没读的了?!
和我一起去食堂的小唐实在看不下去了,骂了那女生几句,拉着我向教室走去。
在看到在那刻觉得亲切可爱的同学之后,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然后,我趴到座位上大哭起来。
我不知道人类的泪腺可以如此发达,我只觉得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很久很久……
事后有两件事让我有所欣慰。
在小唐同学的介绍下,几个同学将那位大姐“群攻”了一顿。(注意:女生动口不动手哦,这里是唇枪舌战)这让我心里暖暖的。
还有就是后来我知道了那女生是那所中学初三慢班的,最差的一个班!虽然知道不能取笑别人,但我还是暗爽:你倒是有书读,结果嘞?!哈哈。
后来学校建起了活动板房。我是爱溜达爱玩的,可拥挤的活动板房和那巴掌大的操场让我只能闷在座位上。初二这一年的学习生活用某同学一句话说就是天昏地暗。
终于,三月的一天,班里沸腾了——学校将要组织野炊活动!高兴得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无法将我上扬的嘴角拉扯下来。可是,当传说春游的日期一天天临近,我的心也渐渐沉了下来——别的班都开始做“战前准备”了,我们班却连p都没放一个!
后来在汪总口中得知,使老李班导怕出安全事故不让我们去,她求了半天情,口水都用了一箩筐也劝不动他。(嘿嘿,汪总也贪玩哦)和我们一起倒霉的还有一班。
更气人的是,班上一个个同学抱怨得超级起劲却没一个人敢去提意见!
在看着别的班背着锅碗瓢盆开开心心排队离开的那天朝读下课时,我急忙大声说:“为什么其他班可以去野炊而我们不能呢?”或许说得太直接了,可是当时真的是气晕了头脑。
“呃……这个问题暂时无法做出回答,你到办公室来”
在办公室里,我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同学们的反应。
“你能勇敢地提出意见,这是好的。”老李顿了顿,“至于为什么你们不去,不是你们从来没提出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