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再最熟悉不过的胡同,因为这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前面是一个拐角,拐过去就是我的家。
我走在这长长的胡同里,漫无目的地走着,“嘿!刘大伯!”
“是,小王啊!”刘大伯老是这么叫我,像我是他手下的干部(当年他可是农业局局长哦。)
我吹着小曲儿继续向前走着,走到转角时——突然一道刺眼的强光不得不使我捂住双眼,强光散去,一个巨型飞行器停在我的面前。
“UFO,”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我揉了揉朦胧的双眼,睁眼时一切都没变,“太不可思议了,哈哈,我将是地球上第一个发现UFO的人!”为了防止是在做梦,我特意揪了一下自己,哟,还疼呢!
就在我为我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UFO的人高兴时,那个淡蓝色的大飞行器的舱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个有着猫一般尖锐眼睛,蓝色身体,棕褐色头发,尖尖耳朵的人。
“塞顿﹒王博韬博士的灵魂,进来吧!”
“我?”
“当然是你。”
不容我多说,他手一挥,我便被吸了进去,“你找我干什么呀?”我莫名其妙地问,“再说了,你是谁?”
“你叫我莫娜就行了,我是塞顿﹒王博韬博士最得力的助手。”
“王博韬,我没听错吧,这可是我的名字也!”
“没错,这是我们来找你的原因。”
“你趁塞顿﹒王博韬博士不注意便从他身体里溜了出来,塞顿﹒王博韬博士正处于重度昏迷中呢,你是他的灵魂。”
“什么,我从他身体里溜出来,我是他的灵魂?”我不禁张大了嘴巴
“我可是在地球上生活了十二年,那你说我是多久溜走的?”
“昨天,十二年,对于宇宙来说,只等于24小时,你现在被逮捕了,我们将把你押回灵魂监狱去,然后重新植入塞顿﹒王博韬博士体内。
“那我还能回到地球吗?”
“不能!”他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那我的亲人朋友怎么办呢?”
“我们可管不了你那么多。”
“救命啊!我要出去!”突然我发现自己的声音变得沙哑了,到最后几乎一点声音也喊不出来了。
“我们将暂时封闭你的声音,我们可不想你这样没完没了地闹下去。我们得把你在最短时间内押到灵魂监狱,越快越好!”
不一会儿,我的手脚像被某样东西绑住了一样,动弹不得,我现在就像一只小羔羊,看来只能任人宰割了。
“飞行器将马上起飞,并隐形,以光速驶向隆登斯洛的首都——马克力亚,预计5.5小时能到达。”
我猜想这是飞行器自己发出的声音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宇宙,那颗蓝色星球顿时显得那样渺小……
什么时候到的马克力亚我已不太清楚,因为我在飞行器上睡着了,都是莫娜后来把我叫醒的。
醒来后,我发现这里的东西至少比我们地球先进好几亿年,这里的房子高得看不到顶,据莫娜说,最高的有1000000层,一听到这个天文数字,我差点吓晕过去。
很快,我被莫娜送到了传说中的灵魂监狱——游乐场,在外星人看来,笑就是最残忍的酷刑,而他们哪里知道,我们地球人——笑口常开嘛!
经过了一天的酷刑,第二天我被莫娜等人押去看塞顿•王博韬博士。他的样子跟我简直一摸一样,除了肤色,耳朵眼睛不一样外,其他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
听医生说,自从我溜走后,虽然他还有一点意识,但他仍然在死亡的边缘,必须将我植入他体内,并且就在下午一点进行植入手术,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些才好,可事与愿违,时光飞逝,下午1点到了,我的死期到了。只见我被绑在了推车上,我和塞顿•王博韬博士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灯照得我眼睛干涩涩的。
只见医生拿着一把足有一米长的大手术刀向我走来,我一下了晕过去了。
再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并没有在塞顿•王博韬博士身体里,而是躺在病床上,原来医生把我切成了两半,只植入一半,那一半就像肝脏一样会慢慢长成一个完整的灵魂,而我也会长“完整”。
“嗨,王博韬!”
“塞顿,你好了?”
“嗯,谢谢你救了我!”
“不好意思,是我从你身体里溜出来的。”
“没关系,不过……不过我们要把你送回地球了,并删除你的记忆,或者你选择保存,不过要以梦的方式进行保存!”
“以梦的方式保存吧!”
“我们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们的,拜!”
“儿子,起床了!”
“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妈,我昨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