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浩子。我新买了一盘游戏光碟!玩起来可带劲了!要不要借给你玩玩啊?”电话刚接起来,那头便传来了铁哥们儿王子那兴奋得满世界都能听到的声音。我说:“呵,不就是买了一盘光碟嘛,至于兴奋得这样吗?兄弟,你高兴死了,哥哥我还要给家送礼,我可没钱啊,别再激动!”王子听了这话显然有些生气了:“去,兄弟我给你打电话是给你面子,你如过不想玩我刚买的《CS》的话,那便算了!”CS?呵,这款游戏虽不是新游戏,但是是一款很流行的枪战游戏,我也早就想买来玩了,只是才叫老妈给我买了一台组装的电脑,不好再叫她给我买游戏光碟了。这不,机子都买来一个月了,我都还没在上面玩过一个游戏。“哎~~~~等一等,王子,万事好商量,要不,你今天下午过来,刚好我家今天下午家里就我一个人。”“好的,今天下午我一定准时到!”“记得带光碟!”挂电话前我说了一句。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老爸老妈都走了, 王子还真准时,刚好一点钟,他就来了。“带来了吗?”我一开门就问到。张奇拿出光碟说:“当然带来了啊!”我一把抢过他手中的光碟,赶紧跑上楼准备下载。
好不容易下载完了,王子说:“我俩的级别都还不敢在网上和高手过招,咱们先和电脑打吧!”我说:“行,你教我!”进入游戏后,张奇突然说:“糟糕,人有三急,我先去WC一趟,有游戏说明,你先自己玩着!”张奇走后,我简单地看了一下游戏说明,呵,这么简单。看完后我便和电脑打了起来。
在游戏中,我是警察,刚把枪买好,电脑扮演的土匪便已经冲到我面前了。我赶紧开枪射击,电脑也不是好惹的,拿着AK47冲着我点射,这时我看见子弹快要穿过电脑直接打我脑门了!我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躲就摔在了地上,我吓呆了,赶紧匍匐前进直奔WC找王子。边爬我还喊:“王子,子弹从电脑里打出来了!”
“哈哈,你开国际玩笑!”王子听了我的话后说道。我说:“不信的话你自己去看!我拿生命发誓如果我是在开玩笑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张奇见我的样子不是在开玩笑,开始有点半信半疑了。他解决玩大便后,站起来和我一起回到房间,刚一进屋子弹就冲我俩耳边穿过,王子和我赶紧爬在地上。张奇说:“你家是什么电脑啊?我家玩游戏是从没这中情况啊!”“管他是什么电脑,先报警吧!”说完,我掏出手机打了110,“喂,是警察叔叔吗?我和我同学正在被枪射击!”“什么?本枪射击!你家有土匪吗?你家在哪?”电话那头传来紧张的声音。我一听这话不知该怎么说了,“我家没土匪……但 ……又算是有土匪。哎呀,反正情况很复杂,我家在X街X号。快来啊!”我刚说完,那边电话就挂了。
才一分钟,我就听见有人把我家的门给撞开了,接着有人在喊:“里面的土匪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快交出人质!”我喊道:“快上来啊!”警察上来了见里面没土匪,生气地说:“小弟弟,你开什么玩笑!”我和张奇异口同声地说:“快窝倒!”那位警察赶紧窝倒,子弹恰好从他脑门上面飞过。那警察吓得脸都白了,“妈呀,这大白天的,我不可能闯鬼了吧!子弹从电脑你打出来!小张,小王,快上来帮忙!”这时又有两名警察爬了进来。
三位警察正在讨论该怎么办时,一位警察的帽子随着一阵枪声,给打飞了!王子说:“不好,他们用的是狙击枪,大家快跑Z字形路线!”听完他的话我门赶紧照做,因为我们四人中只有他玩过这游戏。跑着跑着,突然从电脑你飞出来一颗手榴弹,吓得我们连气都不敢出大声了,这时从那颗手榴弹里冒出一阵呛人的黑烟。“太好了”王子说。我问:“好什么啊?”王子说:“这是烟雾弹!”听了这话我们终于放心了。这时,警察叔叔说话了:“小弟弟,我们决定要和你的电脑打枪战!”oh,no!这枪战一开,我的组装电脑还会完好无损吗?我正在犹豫中,警察们就开了枪……
半小时后,枪声终于停了,我站起来一看。妈呀,哪还有电脑啊,只有一个“马蜂窝”!警察叔叔又说话了:“你放心,电脑我们赔给你。话说回来,今天好险啊!幸好你们玩的是CS,不是什么《红色警戒》。我问:“为什么啊?”“因为《红色警戒》里有核武器啊,一颗核弹,我们不都玩完了啊?”警察叔叔笑说道,听完这话,我们都笑了。
他们都走后,我来到那堆电脑残骸边,突然我发现电脑堆里有一根枪管指着我的脑袋!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