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总不过“生老病死,喜怒哀乐”八个字。无论生前有怎样的坎坷辛酸或成功辉煌,最终都难逃一死!司马迁曾经说过: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有的人活着不仅浪费空气,还浪费人民币,死了又浪费土地。这种人活无生的勇气,就应该死无葬身之地!有的人的死是重于泰山的,且不论其吨位,就其人生价值而言,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后,就可以去死了。
而有的人的死是可以把泰山砸出一个洞的,甚至地壳都直接被悍穿。地球从此不再自转。磁偏角也被变成0度。宋代的沈括都被从土里气死出来了!可见这种死的影响是古代和现代通用的,是可以被载入史册的!初中我们就学过:两点之间,线段最短。从南极穿过地心到北极,可以说是作了一次免费的最短的环球旅行。这种身体力行,却付出了血的教训生命的代价!然这种为人类旅行事业而献身的精神是极其崇高,其行为又是极其弱智的!
谭嗣同曾经说过: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姐姐我现在把它改为:你自磨刀向天哮,砍死脑壳一念间。人生啊,本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的也是杯具!一念之间,你没有砍得彻底,留下了生不如死,半死不活,痛不欲生的悲剧。并呈现植物人状态!也许人生最好的归宿不是去死,而是生不如死。但是子曾经曰过:一言以蔽之,生不如死是死的真子集。它们之间是从属关系。所以孩子,你去死吧!有多远给姐姐死多远!!
在地球这颗蔚蓝的星球上,充分地展示着生物多样性!有的生物体阴险狡诈,勾心斗角,老奸巨猾,城府极深,实为人渣之极品,贱人之精华(参见《论贱》一文),这是进化不完全或进化过度的人类。他们自以为聪明之极,其实到头来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送了卿卿性命”,上演了一出红楼梦“聪明累”的餐具!美其名曰:仿古!这种人的死是人民的共同理想,他们的死是必然绝非偶然。为了保护人类的家园以及资源我们要代表人民鄙视他们,代表月亮消灭他们!他们的死在我们心中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即所谓的永垂不朽)!这种为民除害的时刻是应该被铭记的,是大快人心的!
姐姐要送给该死的人们一些话。松花江黑龙江长江,江江可投;鹳雀楼黄鹤楼青楼,楼楼可跳!所以放眼整个华夏甚至全球,若要死,处处皆可死!只要你们想,everywhere都是火葬场!古代有五马分尸的刑法,而现代,随着科学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微积分法呼之欲出,作为五马分尸的终极版本,是会让人死得惨不忍睹,惨绝人寰的!计算机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的,把微积分后的碎片拖入计算机直接格式化!这种死法是震古烁今的,是空前绝后的,虽说不上是后无来者但至少是前无古人的!念天地之悠悠,整个人类都共怆然而涕下!不是因为难过,而是激地说不出话,只有泪流满面才能表达!Can"t help in crying!
曾YICO曾唱过:我最爱的就是那个天屎,爱到可以去死!所以,孩子,你去死吧!但请不要把你的尸体留在人间,人世间,容不下你这毒物!在黄泉路上你因寂寞不再害怕,因害怕而不再寂寞。在奈何桥上,你还死不瞑目的话,记得喝一碗孟婆汤,让你忘却生前所有的作恶多端!如果记忆如钢铁般坚固,姐不知道该为你们微笑还是哭泣。你的脑袋是被浓硫酸泼过,被氨气充过,被卷帘门夹过,被重磅卡车碾过,被雷劈过,被上万伏的高压电刺激过,被孔子曰过,被高等数学微积分求导过,被English pK过的,被猪流感病毒感染过的吧!
我们常问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呢?姐姐觉得,活着是为了更好的去死!但去死不如更好的活着!人生就是这样矛盾的吧?人的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但我们有理想追求,所以还是好好活着。一些该死的人就去死吧!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他们的死也可以为减缓我国人口压力作出贡献!这也是一种爱国主义的体现!即使死前可能遗臭万年,但这种自发性的集体死亡极有可能名垂青史,流芳百世!
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当神已无能为力,就是魔度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