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严厉的奶奶 1500字
“你在干什么!”奶奶叉着腰站在门前问我。“啊?奶奶您没看出么?我这在听Mp4啊!”我取下耳机快速地说,然后再塞上,翘着二郎腿,眼睛斜眯着面对天花板,摇头晃脑,像吃了摇头丸一样,嘴里还哼着歌。“哼!真是岂有此理!你瞧瞧你这副模样,真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姑娘家怎么能这副模样!”我瞟了一眼奶奶,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奶奶犹如一座爆发的火山,眼睛就像在喷火,牙齿在颤抖,神经像疯狗,喉结在怒吼!哇噻,老祖宗发怒了耶……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把我心脏病差点都吓出来呢。理智告诉我现在千万不能和她顶嘴,不然的话我这条小命就玩完了!哼!算了!等会儿我等你走了后再慢慢听!我想着。立马取下耳机,从刚才陶醉的神情转变成一副恭恭敬敬的样子说:“是!我这就改!行了不?”然后我把Mp4藏了起来。端端正正地坐好,把一本《昆虫记》拿出来“如痴如醉”地读。奶奶看了一眼,说:“恩……这还差不多。但是,你看看这衣服,太不像样了!”“啊?”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没啥不对啊!恩……我只不过牛仔裤的裤脚剪掉了,然后弄了几个洞而已。这叫潮流啊!我觉得很好看嘛!“唉,你看看,大白天这么穿着像个不良少年!小姑娘嘛,应该穿得淑女点!这样吧,奶奶给你梳个麻花辫,你瞧瞧你披头散发像个啥!然后再穿上一件像样点的衣服,切记要朴素的!然后奶奶等会儿出去给你买个布鞋回来穿。这样才好看嘛!”“啊!我才不要咧!”我嘟着嘴不满地抗议道。“那好吧,这样,你过来,把这件衣裳穿着!”奶奶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衣服叫我穿上。我定睛一看,天哪!这可是我们全家参加晚会时才穿的礼服耶……现在大暑假的,让我穿这衣服,岂不丢死人了?可在奶奶的逼迫下……我只好遵从了……
晚上,弟弟回到家。
一抬头,“哇”地一声往后退了一步,惊讶地说:“姐,你这是干啥呀。又不参加什么隆重的晚会,穿得这么正式干啥!?”我无奈地正要开口时,奶奶突然冒了出来,指着弟弟说:“你也得这样穿!”“虾米(什么)!”…………
唉!我严肃的奶奶!
严厉的奶奶
“来,做一百个俯卧撑!”“哦……”我无奈地答应着。唉,真不该让奶奶看我的暑假运动表!奶奶自从看见了我的暑假运动表后,很不满意,觉得我做的运动太少了,认为我在偷懒,想要改正我偷懒坏习惯,于是说“从今天起,我来监督你运动”,害得我现在简直是生不如死!
“嘿!嘿!在发什么呆呢!快点做!”奶奶边说,还用竹竿打了一下我的小屁股,那个疼呀……
“唔唔唔……”我忍着疼,费力地做。慢慢地,我的手开始酸了,脚开始软了,汗水从额头一滴一滴地掉下来,流进了眼里,难受极了!我刚想站起来揉揉眼睛,奶奶就用她那竹竿打了一下我的脚(好痛!)说:“嘿!你想干什么啊!快点做!”唔,奶奶真是太无情了!人家揉个眼睛都不准!我嘟囔着,无奈地趴在地上继续做。做到30几个,我感觉心跳在减速,啊!我要昏厥了!于是我感觉眼前一昏,然后奶奶急忙抱着我去医院……“喂!你在想什么?怎么停着不做了?”奶奶从天而降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唤醒。哇!我好厉害,居然单指着地支撑着身体!看来人的潜力还真大呀!正当我暗暗佩服自己时,突然手一软,整个人“五体投地”了。“别想偷懒!快点继续做!”55555555……我哭丧着脸只好继续做了。
唉……我要不行了……于是我用楚楚可怜地目光望向奶奶,想把她软化一下。谁知,她对我的求救目光视而不见?!她像座雕塑一样站在那里,似是不知道疲惫。奶奶好狠哪……孙女都这副苦难模样了她还无动于衷……没办法,我只好继续坚持下去了。“46……48……50!”我终于做完啦~~我高兴地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可奶奶却还不罢休,说:“不行!你刚才浪费了一点点时间,导致没在预算时间内完成。所以罚你绕花园跑五十圈!”天哪…………这还让不让人活啦…………我试着向奶奶撒娇,说:“奶奶~~你看你的小孙女都累成啥样了……你就让我休息下吧……好不好嘛……”“不行!”奶奶坚定地回答。“啊――”我的惨叫声划破天际…………
最后,我直到太阳落山的时候才跑完(没办法花园太大了!)。简直把我累得快虚脱了!(虽然我因此肺活量好了许多)
唉,我严肃+严厉的奶奶啊,您就不能让大家觉得你和蔼可亲吗……这么凶……(奶奶: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