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棒棒糖 1500字
哥哥像爸爸一样伟大,同样是男人,却有不同的感觉陪在我们身边,但又同时背负着一个东西,那就是责任!棒棒糖,象征着哥哥,甜甜的,美滋滋的,吃起来很有味道又很实惠。就让我们细细品读着“哥哥棒棒糖”吧!看苹果写的一个个关于哥哥的故事吧。
草莓棒棒糖:草莓是一个十分软弱的小女孩,动不动就哭哭啼啼,所以很多人都不愿跟她做朋友
跟往常一样,草莓也是独自一人背着书包坐在回家的路上。天黑呀呀的,显得十分安静,静中带着可怕和凄凉。草莓虽然爱哭,但点儿都不胆小,这也是她独特的一点。因为天色很黑,草莓并没有看清前面的一块大石头,可想而知,草莓右脚绊倒了石头,“扑通”一声摔落在地,借助阴暗的路灯的她发现自己的膝盖破了一大块,草莓愣了一秒,随后就是排山倒海的哭声:“55555,哇哇哇哇,呜呜呜呜!”草莓不愧是“爱哭鬼”啊!哭的声音可真是“声态各异”,令人“百听不厌”啊!
忽然,从天而降,一个身高一米七多的男生,蹲在草莓面前,微微咧开嘴角,笑着说:“妹妹,乖,站起来!”草莓没反应,还是号啕大哭,男生却从兜里拿出一根草美味的棒棒糖,耐心的说:“妹妹乖,不哭了,勇敢地站起来,哥哥给你糖吃!”草莓惊到:Oh,my god!竟然有人叫我妹妹,好感动哦!草莓防备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小心翼翼地说:“你是坏人吗?”男生“扑哧”笑出声来,把糖递给草莓,然后帅气的弄了弄头发,还是笑嘻嘻的说:“哥哥不是坏人哟!来,乖,别老哭了!”草莓竟像中了邪一样,用右手抹看了眼角的泪水,双手撑地,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然后看着眼前这位称她为妹妹的男生。男生也拍拍自己的裤子,缓缓站了起来,露出可爱的表情,对草莓说:“记住,以后我是你哥哥,我会保护你的!”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进入草莓的耳朵里,话说完,男生递出一张纸给草莓,然后边说话边扬长而去:“妹妹,以后别老哭!回家小心哟!”男生走完,只留下在路旁傻傻的草莓,风“呼呼”的吹着,似乎并没有开头那么寒风刺骨。草莓在原地笑了笑,握住纸条回家了!
坐在电脑椅上来回转圈的草莓,手上拿着一张被她捏得皱巴巴的纸条,只见上面写着:
草莓笑了笑,喃喃地说:“哥哥!~”
第二天早晨,草莓一边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一边背着书包学校。刚出家门,就看见一个高大的男生靠在墙壁上,双手环抱,闭目养神。草莓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在离他一米的地方,就感觉到他熟悉的气味。没错,是昨天的男生。草莓点点头仔细端详眼前这位哥哥:挺拔的鼻梁,乌黑的头发,帅气的脸蛋,还有那性感的嘴唇。草莓忽然发现自己有点花痴。“哥哥!?”草莓脱口而出。长长睫毛下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缓缓张开,对着草莓就是咧嘴一笑:“走吧,妹妹!”草莓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乖乖得跟他走,反正他们都是在同一个学校的。
莫名其妙的,他们就这样混熟了,每天中午,要不就是草莓给哥哥送便当,要不就是哥哥给草莓送便当;每天放学他们都一起回家,不寂寞,不孤单;每天哥哥都给草莓一个棒棒糖,让她记住这甜甜的滋味;不管是高兴的事还是伤心的事,他们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这一段时间里,草莓不为什么事都哭,天天都开开心心的,凌哥哥的存在让他觉得很幸福。也就是这样的莫名其妙,让草莓有了一个心疼她的哥哥。
星期天,凌约草莓去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门口,哥哥从口袋里魔术般的变出两根草莓味得棒棒糖,对草莓说:“妹妹,跟你在一起很快乐,你让我懂得去心疼别人。我们就像这两根棒棒糖一样,甜甜的,美美的!”草莓愣了一下,然后回给哥哥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哥哥,是你把我变得坚强起来,是你让我从寂寞中走出来,是你让我真正尝到草莓味棒棒糖的滋味。哥哥谢谢你!草莓添着棒棒糖,依偎在爸爸般的哥哥肩上。
草莓pS:哥哥只是静静的陪在你身边,有他在的地方,让我感觉很温馨,很快乐。他就像天使一样会保护我,关心我,时时刻刻的关注我。哥哥,让我幸福,那种淡淡的,草莓味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