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过关啦 1500字
“嘿嘿!竞选过关啦!”再来一句!“老易又出洋相啦哈哈哈哈!”随着一声讥笑,老易一拳揍了过来,幸好我躲得快……
不用说,这是昨天竞选时发生的状况……嘿!喜事是竞选区优秀少先队员初赛我过关了!从100个人到20个耶!我自己觉得真是不错了!虽然我是我们这区6个候选人的第3名……平均分数也才9.18分,第一名的分数是9.6几分,比我高0.5分。但我觉得自己也已经尽力了。
这天,我、邱苏、老易、陈老师一起前往民生路小学参加区十佳少年的评选。到了那我们就坐后开始练习,不一会儿我们参加者就去抽签决定顺序,我抽到了12号,虽然是个吉利数但也太后面了。一号选手挺厉害:又唱又跳的,给人感觉很有活力!最让我感到吃惊的是――就连聋哑校的同学――张锐也来参加竞选!他虽然听不见也说不出……可是他这种毅力!是人惊叹!他上场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他是一位残疾人……他一步一步走上了舞台,脸上面带笑容,说起话来:“•;¥#•;¥#%……―¥%#!……。”虽然他的语言能力不是很好。可是,经过他的辅导员老师的翻译后,我听到的,是一个残疾学生对生活的热爱!演讲完后,我被“他的话语”所感染。他还要为这次竞选展示一幅现场绘画!不久,他画完了,展示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他画的是自己的漫画像!可笑极了。
张锐完后,我上场了!我走上舞台,大大方方拿起话筒,敬了个队礼:“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演讲完后,我展示我的才艺――朗诵《游子吟》。接着我向大家介绍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网页作品。出人意料的是――展示时一个模块――重庆城市介绍居然打不开了!电脑出现问题了……我十分焦急,可是又只能无奈的站在那重复操作……陈老师见出现问题了,就叫我不展示了,直接叫老易邱苏上场。没法子,我只能失望的说:“下面请我的好友――邱苏、易泽平介绍他们眼中的我!”只见老易老邱大步上了舞台,鞠了个躬。搞笑的地方1号出现了:邱苏和老易居然一齐说!明明是邱苏先说可是我们老易却争先恐后!哎……老易出洋相啦……出现情况后老易才明白该邱大姐先介绍,这次让步,听着邱苏的介绍,我自己的心里也想着:自己与邱苏介绍的我能否匹配呢?自己有没有不足之处呢?这些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
最幽默的莫过于老易了……从他的长相:肥头大耳到他的出的状况!随便一样都让我笑破肚皮!我装着面无表情看着他们介绍自己。其实心里早已不亦乐乎!我特别注重听老易的介绍,谁叫他是个“幽默大师”呢?邱苏说完了,拍了老易一下示意他可以说了。可是不知道老易又是哪根经不对啦,始终转不过弯,直到过了4、5秒后才反应过来:“哦……说起老张的优点嘛……”哈哈,我已经完全被老易的搞笑状态所沉醉,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就连刚才我觉得自己介绍时有几句吞吞吐吐时的不快也跑到九霄云外了!不知道老易是天生的幽默还是后生的,不过他的“实力”真是让我不得不说一声:“I服了YOU!”不知道易哥又是哪根经接错了――又出洋相了!明明他自己已经介绍完了可是他还不知道自己说完了!认为还有可是又记不起来!就在那站着发呆了……害得陈老师还小声提醒他:“完了完了!”老易这才回过神来:“哦哦……谢谢大家……”
我靠,老易欠扁哪!记忆力怎么变这么烂了?还是不错咯!下去后陈老师说我和邱大姐表现都不错,只有易哥……(找打!)老易自己也脸红了:“切,又不是我愿意的。我脑袋自己要“卡”的嘛。”哎,也真难为老易了。
我坐在下面静静地等待着评选结果出现……心也“扑通扑通”地跳着。终于!我见到了曙光,管理老师宣布了入围的候选人!“第3位,两路口小学张添羽同学我们祝贺他。”听见了这句话,我的心里产生了无上的荣耀!我立刻转过头:“嘿嘿,多亏了老易的洋相没出多大……否则就……”不用说,铁拳又挥过来了!我躲!哎呀,没躲过。中招了……结果出现后我们入围的就等在那里老师宣布决赛地点时间和要求等重要资料!可老易却故意来逗我!害我又被他扁了(冤哪)!老易真是“大欺小,被狗咬。”要遭报应的!
今天的实况就是这样!有待下次播报。拜拜!(我过关咯过关咯!耶!靠又要整我。死老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