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我正在玩电脑游戏《红色警戒2》。我玩着玩着突然间屏幕上出来了个尤里的头像(尤里是红色警戒2里面苏联的一位能够控制别人心灵超能力英雄,后来利用他的超能力企图控制世界,不过被苏联与盟军打败了),他恶凶凶地对我说:“你好啊!伟大的人类领导人终幻先生(终幻乃我网名),你的出现在未来会对我统治世界有太大的影响了,所以我穿越了时空回来杀你,不过我不会让你轻易死掉,你想活命的话,我给你机会,进来闯关吧!”说完我还没有来得急奇怪,就被吸进了电脑……
我睁开了朦胧的眼睛,一位美国大兵正在我的面前。他说:“你不走运了,现在我们指挥官要你参军保卫美国。”说完把我领到了一参军台上。我心里想不明白“我还是个小孩,参军那能是我的事啊!”我坐在一位长官面前被问话。他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脱口而出:“终幻”“年龄”“13岁”“13岁?照照镜子在说”说着他把镜子递给了我,我一照:“天啊!我长大了,成了大人了。”他说:“现在说你多少岁”我想了一想说:“20岁”接着又回答了许多问题,我又如实回答了。过了很久登记完成了,他给了我一套美国大兵军服,给了我自动展开沙包防御系统与一架超级机枪。我刚准备就绪,就有一阵警报声传来了。我一听,一下子寒了,这是核弹发射的声音!果然不出所料,外面很远的地方一个巨大的磨姑云升起来了。警报再次响起,这次是我方警报:“苏联已经入侵,请去防御自由女神像,总统下死命令了,必须保护好自由女神像,否则请到天堂去训练”我一听可急了,马上跟着别的人员去自由女神像附近守卫。
到了那里,苏联已经开始了猛烈的进攻,我方爱国者导弹正在拼命发射防御我方所有物体!我开启自动沙包,阵坐了下来,架好机枪。不料机枪走火向前射了几枪,前面的一个士兵跳了一下,对我说:“疯了你”我连忙到歉。战争开始罗!我拿着机枪射击着前来的敌人,一切都很顺利。突然一颗子弹打到了我的头盔上,我吓得夺了下去,我拿开头盔一看,冷汗直出“幸好是打穿了头顶,要是子弹再往下1厘米,我就要离上天堂了~”我心想“打什么打啊!再打下去我的小命都没有了,于是我飞快地逃跑了,跑到了一个海滩边。我看见了几架无畏级战舰正在发射导弹打我这边呢!接着我旁边是一声巨响,地上都空了一个大洞。我吓得直往水里游,游了一些时间我的头撞到了什么东西,痛死我了“那个王八蛋暗算我啊”我一看,我撞上了一架无畏级战舰,我是又一惊!但是我又想“刚才他们用导弹打我,这下该我报仇了”我向旁边看了一看,有一个炸弹包,于是我那来往四架无畏级战舰上都安装了炸弹(定时炸弹),然后游回岸上。接着无畏级战舰又往我旁边炸了几下,我感到此处危机四伏,于是又跑到了防御线上。我的伙计问我:“干什么去了啊!”“干大事去了,你看前面“我说完启动了炸弹,前面的无畏级战舰都爆炸了,我正要高兴,接着一阵气流把我吹到了后边好远的地方。我起来时浑身都是土,嘴里也是,我心想“谁设计的炸弹啊!威力这么大,找他理论去”我隐隐约约看到前面的战士后都向我跑来。他们来到我的后边就说:“终幻你是好样的,你炸毁了苏联的无畏级战舰,现在敌人已经撤退了,代表自由的自由女神像没有被摧毁,全是你的功劳啊!”说着抱起了我,把我抛上了高空又接住我,然后反反复复地做着,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一份受人尊敬的喜悦!
回到基地后,指挥官说要封我为暗夜行动指挥官,立刻派我前往苏联秘密实验室执行任务!接着我就上了车,去执行任务了。在车上面,我正吃着面包,突然眼前一片黑色,尤里的头像又出现了,他又对我说:“这次算你走运好了,接着我将会玩死你的,等着吧!”然后眼前又恢复了刚才的景象,我手里还拿着面包,我边吃边想“看来还得经受更大的考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