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爱情 1500字
我和他在我生日之前分手了,是彻底的分手了,而且他问我要我的QQ密码把他从我的好友里删除了,同样的他把我也从他的好友名单里删除了,今天更新QQ里的好友时我发现自己的好友名单里没有他了,我记得我没有删除他啊,为什么?后来想起来是他把我删了……突然间心抽搐地疼了起来,莫名地伤心。
我觉得每个人的心就像玻璃一样,一开始很完整、晶莹,如果在感情世界里受伤以后就会摔得粉碎,我就是这样的人。记得曾经暗恋同班同学,两年的时间,我告诉过他我喜欢他,但是他沉默了,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再后来因爱生恨,我恨他,可是最后觉得为什么要恨他呢?不值得。于是开始寻寻觅觅,寻觅自己爱的人,后来遇见了他――龙儿,但是没想到最后一样还是没有在一起。
我们的故事好长……
我和他在网上相识,后来见面,我依然记得他曾经告诉过我“娇儿,记得哦,我们是04年10月17号认识的,这天是我们的相识纪念日,每年这天我们都要在一起纪念哦”现在想起来心依然还是揪心的疼,为什么当时我们那么恩爱,现在却行同陌路了呢?仅仅因为我的错,难道错全都在我吗?真的吗?你真的不爱我了吗?还是你愿意接受那段感情了?
你知道吗?我的心曾经因为他而碎,因为你而愈合,而如今却又因为你而碎,你真的忍心看见我伤心难过,现在的我弯下腰仔细地拾起那已破为碎片的心,我已伤痕累累,疲惫不堪,我不知道这一次的愈合时间是多长?一年?二年还是十年?大概要很长一段时间吧?
昨天我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我哭了,因为那段曾经很美,至少对我来说,我珍惜,你我分手你没有给我留下任何东西,连送的手链你都要回去,甚至丢掉了,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去珍惜吗?你说我自私、找借口、有什么事情总喜欢往别人身上推,我承认,但是当你伤了我的心的时候你想过我的感受吗?你还说我侮辱你,我真的好冤枉,我没有做的事情你硬往我身上推,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委屈
记得在真正分手之前我们还在实验期,你说我生日那天就是截止日期,你把我当什么?爱情机器?呵,我也真傻,答应你了,你弟弟的对象和我聊天我只是告诉她你不是了,你就那样对我,我提出分手,以为你会挽留我,但是你没有,你说好,我当时觉得我的世界塌了彻底崩溃了,呵,后来我们聊天说起这件事情,你妹妹也承认是她挑拨离间,于是我们和好,我以为你真的和我和好,没想到只是给我实验期,开始的时候我好高兴,我以为我真又可以和你在一起了,可是当我从爸爸家回来给你挂QQ的时候你却改了密码,那时的我心灰意冷,我觉得我彻底输了,所以我接受了现在的他,但是当你在我生日前一天上线的时候我就想算了吧,他已经不爱你了,放弃吧!当我要说的时候你说我很幸福,呵,你都知道了,我还说什么呢?算了已经都过去了……
你说过的,你会好好的珍惜,可是你并没有实现这个本来就很荒唐的承诺,爱情的甜蜜毁灭了我稚嫩的梦想幻想着你,憧憬未来,我还能有自己选择吗?我已经无路可退了,在我的面前只有一条连我自己的都不知道该不该走的路,就是依然如故,哪怕已经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就算真的天荒了,我为你撑着,如果地老了,我会为你耕作,如果海已干枯,我会用幸福泪水将它淹没,石烂了,我在心中为你重塑那往事委屈自己把泪水收回,委屈自己喝下本来就不属于我的那份幸福的烈酒,心烧成灰烬,爱情的种子也悄悄的埋没。
翻开往事的记忆,竟然还有你的存在,手里握着那熟悉的照片,爱的太深,伤的太痛,走的那么的从容,我一直过着属于你的生活,为什么?为什么把痛楚写在我的心里,而不是我的脸上,那样我会被他们的眼神感悟,被朋友的劝慰感触,你在我的心里留下的太多,我竟然找不到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如果把心掏出来仍然能够生存的话,我宁愿把这颗不属于我的心还给你,永远的拿去,粉碎也好,收留也罢,那是你的选择,可是时间已经证明这颗不死心已经死在你的手中,破碎在往事的回忆里面,永远,永远……
我会记得你,你让我忘了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