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竟敢吹黑哨? 1500字
前天,我们举办了拔河比赛,一直持续到今天的第一轮比赛,我们都是所向披靡。当听到别人说:“9班真厉害!”时,恨不得马上告诉那人,我们就是9班的。然而,这种心情到了今天的第二轮比赛,却荡然无存了。
第二轮比赛前,我们已经和14班比过了。虽然很吃力,虽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很强,可是,我们班还是略胜一筹,赢了第一场比赛。我们欣喜若狂。为了下一场和7班的比赛,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轮到我们了。我们班的同学拽住了绳子,可是,可是,这时却有人在清点人数(只清点我们班的了,7班却没有)。似乎刚清点完,或者还没有点完,裁判的哨声就已响起。7班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结果当然是我们输了,这一局且暂且不说。下一局,准备是没什么问题了。裁判的哨声响起,我们班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可因7班也不是什么弱手,甚至比14班还强。所以,开始,他们得了势。我们班也不是好惹的,加上同学们的呼喊呐威声,我们班似乎有如天助,绳子一点一点地向我们班的方向靠近。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我激动地满脸通红,大叫:“加油!加油!”突然,有许多人大叫了一声“哎呦!”仿佛就是一刹那,一秒钟,不,只有半秒,我们班所有的拔河选手都摔倒了。怎么回事?我想,这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事,不,除了7班。我本还以为我们班赢了呢(因为当时裁判还没有吹哨)。可是,在很多人大声谈论的话中,我知道了,7班突然间松了手,不知在玩什么花样。可是,可是,当我们摔倒以后,裁判吹哨,还宣布,7班获胜。?这是哪国的道理?在裁判没吹哨前,哪个班自己松手,哪个班就算弃权,就算输了。怎么,怎么会是7班赢了???裁判,你,你竟敢吹黑哨?!
回到教室,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每个人都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一句话也没有说。我的嗓子里像被什么东西堵着了,难受的无法呼吸。沈回到教室,大喊:“凭什么,凭什么是7班赢的?!他们竟然敢玩阴的?裁判还吹黑哨?我六年级的时候就听说xx中经常这样,今天竟到我们班了?!”她停了停,又接着说“7班要是光明正大的赢我们,也就算了,我们也输的心服口服。这样赢算什么啊?肯定是7班的老师和裁判说好了,她们班第一,我们班第二。哎呦,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啊?!”经她这么一说,全班都炸开了锅“就是,我们找7班评理去!”沈又说道:“评什么理啊,人家老师是什么人,我们是什么人?怪不得体育老师(裁判)上课的时候老吵我们呢!”我只是听着,也没有什么想法,只是想哭,心里委屈,憋的慌。我回头望了望,伟似乎在想什么,飞却哭了。我的同桌澈手里的易拉罐也被她捏的不成样子。其他的同学都愤愤不平。沈还在不停的说着,说着。我的心本已乱了,本来就想哭,加上她不停的抱怨,我更难受。“别说了,说了有什么用,还是输了!”我朝她吼道。“凭什么不说,他们赢的不光彩,我们输的不公平,凭什么不说?!”
我再也留不住我的眼泪,头底下去――哭了。我把我的所有不愉快都哭了出来,哭出了委屈,哭出了愤怒同桌看到了,不停的安慰我,即使她也很难受。一个男孩看到了,告诉其他人,我哭了。还告诉我们,英语老师也哭了。我们之所以没有看到是因为老师不想在我们面前哭。是的,英语老师从第一场比赛到今天的第六场比赛,她都尽心尽力,甚至超过了班主任。虽然我们输了,可是她还是笑着安慰我们。这时,数学老师来了,又要上数学课。我也停止了哭泣。这一节课,我估计,除了几个没心没肺的人以外,谁都没有上好。至于老师说的什么,我也不知道。虽然我极力地想听清楚,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学校的铃声响了,却不像原来那样动听。我们闷闷不乐地走出了教室,英语老师还在问我们一些关于那场比赛的消息。
抬头望望天,并没有像刚开始上学那样的明媚。只是阴云。我们向往已久的学校竟是这样。摇摇头,继续走回家的路。这时,又听见有人说:“裁判居然吹黑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