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人好多啊!
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一片,熙熙攘攘的人群,脚跟碰着脚尖,根本就没有一丝空余的地方!
真是可恶,要不是刚才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又怎么会可能是现在这种状况——站也站不起来,蹲也蹲不下去,一直保持着这种半蹲半站的丑态。
更要命的是,我就这么被无情地困在人群之中,痛苦地吸着中人们五脏六腑呼出的糟糕气味。我已经对氧气极度匮乏了,如果再不呼吸到新鲜空气,我可能就会惨死街头啦。
下一秒就是我的死期!
想到这里,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向上挤。
哼,你们敢这样对待我银翔高中的老大——林赤阳。等我回去了以后,就叫他们把你们这群招惹我的人给宰了。
一二三,我顶!
说到“顶”我就不由得想到了那阵子在论坛里发生的事情。再怎么说我也是90后,对网络的追崇是一步都不能落下,所以逃课泡网吧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我尤其爱往论坛里钻,但不是捧场的,而是砸场。叫上学校里的几个黑客技术高超点的小崽陪我进网吧,然后怡然自得地边抽烟边上网,在因特网上浏览了几圈,一般就可以找到一些看不顺眼的论坛了。三下两下,管他内服务器多强大,照样还是给你拆了!
问题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好不容易撑到了顶端,可是人群一涌动,脚又不听使唤了,不由得只好手一伸,脚一跺,总算给稳住了。
看来高中这几年的篮球足球都还算没白练啊,亏我以前还差点以为那些东西没有打架来得快。看来紧要关头,力气还是最靠得住啊。
终于可以抬起头来了,这是个关键。每一次,我都是缓缓抬起帅气的轮廓,用锐利的眼睛和强悍的大脑记住这个不久之后就会一片混乱的地方——没错,我们不是白痴,所以不会不知天高地厚地去搞什么炸弹去炸那地方,那可是要坐牢的。直接神不知鬼不觉扰乱一下民心就足够了。
“啊!”
然而这时的我眼神瞬间僵住了,嘴也不受控制地发出一阵惊叹。
因为,我清楚地看到,不远处有一辆金色的列车。以我的经验来看,它绝对至少98%含金!
这一次可以狠狠地捞一笔了。于是乎,我开始
设想着得到了这笔钱之后如何威风凛凛地把一沓红色人民币无所谓地砸到那该死的校长头上时的情景。却没有想到种种不对劲,诸如这一带我明明混烂熟了,却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你说稀不稀奇?
当然,见钱眼开的我不会因为一小点不对劲就停止对金钱的热爱的,所以我开始对“未来美好憧憬”这一计划开始执行。
打电话通知小凯!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小凯是我的第一手下,平时对我很效忠。一般有什么好事都是先通知他的。
“对不起,您不在服务区内,请稍后再拨。”
但当我兴致冲冲地拿起电话拨通号码之后,却总是听到这烦人的女声。
还全球通呢!通个p啊,打个电话都不在服务区。
我狠命地把手机摔到了地上,然后使劲在上面又是踩又是跳,而不曾想到过这种在我眼里多么英姿飒爽的动作别人看来有多么幼稚与可笑。
“一群白痴。看你们年老的份上,本大爷这次就饶过你们。等我把这笔财富搞到手之后,看你们还笑不笑”我拍了拍双手,似乎这是一个必要动作,然后昂着脸走开了。
“哼,林赤阳,你也有今天?”
当我正兴致勃勃地哼着小调时,突然听到这一阵不怎么让人满意的声音。转过身来,然后若无其事地伸了一个懒腰。这歌家伙我认识,应该就是昨天才发生的事,这个人可能是太想死了,和我抢校花樊则雨都已经惹恼我了,居然还找我单挑。后来嘛,好像被我拿砖头给敲死了噢。
——自不量力的家伙的后果就是这样。
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又怎么会和死人在一起呢?
他好像也看出了我的疑惑,便咧嘴一下,做出令人生厌的装酷动作,用嘲讽的目光看着我,“告诉你吧林赤阳,你现在是死人,和我没什么两样!”
听到那两个莫名其妙的词语之后,我僵在了原地,就像先前看到金火车时的那样。死亡这个词,都只有我授予别人,而从来没有感受到,只知道那是一种相当痛苦的感觉。而现在,就是现在,我就是一个死人!
那种感觉——那种当知道自己死了的时候的那种感觉:莫名的空虚混杂这邪恶的恐怖感。黑暗在无止境地蔓延,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