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倒影 1500字
现在我每天都很快乐,这是真的,有我的地方都会回荡笑声,除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会看见一张张冷漠的脸。其实我真的应该快乐的,那个叫莹萍的武大郎的后代,每次和她在一起都会很开心,然后开开心心地笑。小琰也常会笑,她笑的时候脸上满是酒窝,她的眼睛睁得很大,她的眼镜又小又厚。其实我的眼镜也很小的,但不及她的厚,因为我成绩不及她好,学文科的那一百多人堆在地上,我被重重地压在下面,她是站在尸体上为数不多的人的其中一个。
小琰总是问我为什么人这么开朗,而文章却这么忧伤,然后我随便找句话来敷衍她。回答完她之后,便开始害怕,害怕一天我真的开始忧郁,像我的文字天空一片黑暗。双程说他是死亡的象征,听完后我毛骨悚然。
很多时候我是一个人,在教室的座位上坐下,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周围有冷漠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小F对我这么恶劣,然后我问同桌为什么小F对我总是这么恶劣,同桌说,其实班上每个人对我都很恶劣除了其他两个剑客。然后我转过头去,眼泪溢出,很没出息的样子,接着低下头拼命地写数学作业。我问虹我是不是非常懦弱,虹说“眼泪是很圣洁的东西,欲哭无泪的痛苦才是可悲的”。
现在觉得很累,每天不知疲倦地迁就很多人,然后被很多人欺负。三剑客的其他两个是小欣和小龙,他们对我很好,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很多人以为会有很多人关心我的,因为我有好几个妹子,其实只有虹一个人会关心我,而其她的妹子或许已经忘了有我这个人了。
我真的应该高兴,一群兄弟,一群妹子,一群好朋友。弹指间一切灰飞烟灭,的确,是应该珍惜
有一个孤独的孩子,他享受孤独,我现在总喜欢说些反话,或者在不开心的时候逗别人开心,然后惹别人厌,就像是一个傻子,满天跳着跑着说自己聪明一样。常常想如果有一天变开心了,也不会有人知道的。他们这样认为,如果小政不开心,除非是世界末日,我说到了世界末日那天我一定会很快乐。因为如果我真的不快乐,那以后就的永远也快了不起来了。真的不想死在悲伤中,就像我现在不希望自己悲伤一样。
明天起,我不用排自行车了,这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排自行车的时候,我不想绕道到停车棚,于是便翻栏杆过去。第一次翻栏杆踩在一辆自行车上,然后自己也跌倒,起来的时候看见蓝蓝的天,很清爽的感觉,喜欢排自行车的间隙里的小小清闲,那便是我对排自行车唯一的留恋。
从明天起可以坐在北窗口,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再也无法刺我的眼,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坐在北面虽然没有阳光,但有寒风,刺骨的感觉很好。坐在北窗口真的很好,周围都是墙,虽然只有左边的墙是硬的,因为其他几个面的墙都是人,冷漠的人。左边的墙冷冷的刺骨的感觉,很好,好得让我想哭。
这种感觉真的好,冷风、冷墙、冷人,一切都是冷的。
现在这个时候小欣和霞的感情应该是和北方冬天里的树干一样的清晰、勇敢坚强了,然而我和很多朋友的感情也像北方冬天的树干,苍白无力。生活中或许就是这样,你明明一无所有,那些人却说你什么都有。开始很多人羡慕我,然后变成嫉妒,最后变成仇恨,很快很快的速度,我一直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个很厉害的魔法师。
“当落叶静静凋零,生命的脉络历历可见,我和你的爱情会不会像北方冬天的树干清晰、勇敢、坚强。”小欣问霞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地晒太阳,霞的回答是“只有亲情才会像北方冬天的树干……”。我笑着对小欣说,那祝你们的爱情早点变成亲情吧。我听了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很多时候,小欣在我面前把他和霞的很多很多快乐的事讲给我听,那个时候我一边听一边快乐地笑,我很高兴他能将快乐分给我,而我却没什么快乐的事情可以拿出来和他共享,不过还好,他并不缺少快乐。我很开心,当我匍匐在满是泥水的路上的时候,他可以笑着扶我起来,而我却是个没有能力扶起别人的人,我想如果哪天我的好朋友也像我一样倒在地上,我也会爬到地上陪他们的。
心里疯了的时候,居然拿了支烟,烟的全身是白色,只有吸嘴处有一颗心,红红的,恐怖的颜色。我狠狠地吸,吸烟很清凉,很舒服的感觉。
一个人在那里笑,笑得一尘不染,阳光洒在她的脸上,并不十分耀眼,但我还是喜欢眯着眼睛看她的笑容,一尘不染,倾国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