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 1500字
绿很美,我喜欢绿,她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颜色,她是一个画家能够构成我们五彩缤纷的世界。
绿很美,我喜欢绿,她不仅仅陷在一种颜色,她是一个强人 ------- 健康环保,生机伟大。
绿很美,我喜欢绿,她已经不是颜色了,她是创造奇迹的魔术师,使我们生命长河承接不断,达到源远流长,使水源清澈见底,没有滞带任何污染。
绿,存在于世界的每一角落春天柳条爆芽了,那是绿。绿很美很美,也是我们最需要的,必不可少的,但是总会有人想着摧毁绿。
绿的美博得了人们的喜爱,但也招来了不少嫉妒,于是就想着摧毁她,破坏她。就使用了贪心鬼 ------ 黑,他什么都收,什么都要,可以说是“来者不拒”。绿尽管不是弱不经风,但是在黑的百般阻挠下还是有些占下风了。
绿的地位于是就一落千丈,在被遗忘很就之后,绿渐渐被人们想起,也渐渐被人们重视但却不是昔日如数家珍的绿了。绿不在是主了,她普遍存在却只能是一种陪衬了。但是绿始终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了绿我们就等于没有了一切。绿 ------ 现在你已经是遍体鳞伤了,所以我们要保护你,那就是环保。
环保是多么重要啊!就像鱼不能失去水一样,人如果不重视环保就等于在自寻死路或者谋财害命。记得我做过这么一个梦,梦中是一个失去环保的世界,那个世界已经不存在一切生物,尸横遍野,在那血腥味的背后还有一股股接踵而来的恶臭,还有那尸体上爬着数不胜数的尸虫,还有那一幅幅蚊飞蝇绕的画面。在那时,我以为这一切一切都是真的,吓得我魂飞魄散,直至现在我还惊魂未定。因为我怕,我怕那一天的到来,太可怕了。自那以后,我就时时刻刻关心着这个问题,时时处处关注着环保。
现在的科技正在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环保也应该更加注重。这几天,我分分秒秒想着环保,于是我就发现百分之八十的人吃过东西之后不分是公共场合还是其他场地随意将东西丢在地上。如果是公共场合就还好,清洁阿姨会打扫,但是很多人将垃圾袋子扔在河里,山上,农田里,不但造成了环境污染更加会使土地养分不足使得播种颗粒无收。农民伯伯们是多么辛苦,在春天播种,夏天顶着炙热的太阳锄草杀虫,而你不去帮忙也就算了,还去破坏他。对于你来说将垃圾丢入垃圾筒中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而他们却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啊。再你将垃圾丢在地上清洁阿姨可要为你忙里忙外打扫半天,你有看见过他们的腰吗?经常累得直不起来,而你不但不重视环境保护,精神保护也很差呀,一直嘲笑她的工作是多么卑微。在我眼中,像这种人连人都不能够算,在这种人的身上看不见一点绿。
不仅仅是这样,勤奋使人幸福而懒惰的结果就是悲惨。如果连个举手之劳都不愿意又有和大抱负可言呢?“环保搞不好,小命就难保”只要我们摆脱一点儿懒收获的就不只一点勤。如果我们丢垃圾的时候有耐心我们可以将垃圾分袋装,好好处理就可以避免很多疾病的传染。如果我们不图小利,顾全大局就别买含磷洗衣粉,如果我们珍爱生命就别将工业废水排入河内,这样就可以是很多鱼不会因缺氧而死,频临灭绝的危险。如果我们希望一直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就别买有氟冰箱,空调,这会使空气层恶臭。所以,环保是很重要的,而决定环保与污染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
清理和打扫并不是环保的内涵,只有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才行。亿万个人打扫一百次还不如一个人打扫一次,一千个人来维持一次来得有效。我们都希望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幸福的活下去,这不是白日做梦或者空口说大话,如果你一边在开拓幸福生活的道路一边又在破坏环境,那你只是有个庸者,一直在消磨时光。没有环保也就没有幸福,没有幸福就像没有了人生一样。
我喜欢绿,绿很美,美不胜收,所以为了这为公主,我们都做一回护花使者吧,一生一世保护她,呵护她,爱护她,我们不能失去她,所以一定要保护她,她失去了,我们也不复存在,环保是我们幸福的保证,为了幸福别在破坏了。
绿,很美,真的很美!美得纯洁,美得无私。
绿,最美,最美,美得难以形容。让我们为了这份美,不懈努力,让我们把护花使者当得光光彩彩,重视绿吧,重视环保吧!
绿,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