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E中的女学生大部分有个特点,或者说是共性,那就是不怕冷,抗寒能力特别强。所以在一些冬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你经常可以看到那些穿着暴露,妖娆魅力的女生不断出现并行走在我们生机勃勃的校园里,霎时间如时光倒转四季轮回般“嗖”的一下就回到了让你汗流浃背的夏天。
我们E中的男生大部分也有个特点,个个都是传说中的狼,而且是红眼饿狼,而我们H大偏偏给我们提供了发扬饿狼传说的场所,一个狼少肉多的地方,我喜欢
我跟我宿舍的死党刘全每日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站在E中的顶楼观摩楼下来回穿梭不断的人群,其中以女生为主。为了看得清晰并且有近距离美感,刘全特意从我们校外北街小商贩那里掏了一星期的饭钱吐血购得望远镜一架,这望远镜就是好,八百米风景都可以尽收眼底一揽无遗而且看的还倍儿清晰。可俗话讲的好,有些东西只可远观而不可懈玩焉。在我们长时间认真研究仔细观摩之后才发现其实美女少之又少屈指可数,那些上档次够等级的也就那么一些,这时候我们算是懂得又一个真理:人靠衣服马靠鞍。全靠这身行头。大部分风流才子佳人全在打扮,比如说我跟刘全,脱了衣服是禽兽,穿上衣服咱就是衣冠禽兽。
后来刘全在去楼顶的时候,拿望远镜的同时总是不忘带一个素描本儿,时不时的还还让我看看他的杰作:“嗨,黛林远,咱这美女画的怎么样?这是我取百家之长扬长避短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的杰作!你看这姑娘”,他指着画对我说“A的臀部B的腿,C的眼睛D的嘴,简直就是完美!”完了一脸屎相的冲我色迷迷的说:“小弟我今后找对象,非这样的不要!”
好奇的拿过他的画作仔细一看,我对灯发誓我差点没抽过去,他画的哪是人哪!比妖精还妖精,像是怪物史莱克!
其实人家史莱克都比它美。
刘全,我对灯发誓,你审美观肯定出问题了!
我一直想找一个绝代佳人倾国倾城让人看了就立马流鼻血的绝色大美女做我女朋友,她必须在什么档次呢?
这么说吧,如果把我们H大的全部美女用板砖拍扁了挂在圣诞树上当装饰品,那么她必须至少也是树梢级的人物。
作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玉面小帅侠的我而言,喜欢漂亮的姑娘,温柔的姑娘,贤惠的姑
娘,小鸟依人的姑娘,娇滴欲人的姑娘。
可是,她们都不喜欢我!
这可让我刚刚激起的荷尔蒙大大降低,我想我好歹我也是著名一代风流才子,找个漂亮姑娘都这么难。
可刘全说了:“远哥,外在美不如内在美,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我说去你丫的,大哥就是要找一漂亮的,每天看着都舒服,早晚都能把咱这近视眼治好,俗话说,人不风流枉少年,不着急,狼少肉多的地方,慢慢来。
俺黛林远打小就是一个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苦命孩子,我的生活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放满了“杯具”,但同时也摆满了“洗具”,用朋友形容我的话说就是,充满了喜剧性与戏剧性。
那天独自一人前往坤舆餐厅吃饭,实在太饿,我的手像像鸡爪子刨食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饭盒的的饭菜扒拉干净,完了抹抹嘴准备打道回府回宿舍韬光养晦,我就奇了怪了,饭盒底部竟然赫然趴着一只硕大的绿豆苍蝇,当时那恶心劲儿就甭提了,真想拿把菜刀冲出去就把做菜的大厨给解决了,转念一想算了,我要是把他解决了估计我自己也就被解决了,冲动是魔鬼,淡定啊淡定!
于是忽我把饭盒一摔准备扬长而去,可是悲剧性的一刻发生了,那饭盒里的筷子像长了翅膀一样,从饭盒上跳起来“噌”的一下就飞了起来,直接插向了我旁边女生的大餐上。那女生长大嘴巴瞪着大眼睛看着我。
完了完了这下肯定完了,这要是一男生我今天不死也残废,幸好她是个小女子。小女子臭豆腐咱怕她干啥!我定了定神,但还是弱弱的指着那支筷子说:“我…我想它…可能是没吃饱…”
那女孩竟然“扑哧”一声笑了。
我们就这样戏剧性的认识了。
她叫谭霏琳,不是那种倾国倾城貌若天仙的绝代美女,但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让我心神不宁欲罢不能的,她的眼睛很有特点,眼珠是蓝色的跟混血儿似的,是百年不遇难得一见的罕见珍品。所以我格外珍惜就打算有机会把她一网打尽占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