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或许只是无聊的挥霍,《坏孩子》我会努力坚持不弃文的,嘿嘿。支持我吧,让光辉汇集在我的身上吧。
写在故事前面的话。
风轻轻的从脸上抚过,轻柔而带有韵味。我感受着这天地给予我的一切。
“熙宝贝,你这要去哪,闫儿也要去。”我听见这声音突然一怔。这家伙干嘛缠着我啊,命中注定的?呸呸呸,我和他怎么会有缘呢,不就是爷爷的小孙孙嘛,怕什么,我也是爷爷的孙女啊。哼谁怕谁。
突然,一个灰头土脸的家伙,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的家伙。不小心撞了我一下,生疼生疼的,我今早摔得伤口裂开了,一阵痛楚在微风中蔓延。我痛得呲牙咧嘴,闫那家伙立刻过来扶我,幸亏他有那么一点点良心,看来良心还不至于被狗给吃了。可爷爷的出现更是让我尴尬,他并没有发现我的手臂流着血,我本以为爷爷会过来安慰我,叫医生,可他没有,还走到那个小“乞丐”面前向她询问有没有伤到哪儿,反而更加严厉的指责我说,是我的不是。明明是她把我装到的,凭什么啊。哼,真是倒霉,我朝谁惹谁了。
我忍住满腔的怒火,任由血液肆意流淌着。我发现爷爷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小“乞丐”身上,就连他平日最宠爱的闫也看都不看一眼。那家伙倒是一脸无所谓,欠扁死了。爷爷让我的贴身佣人离儿去我房里那那件是全国仅有此一的“黑翼冥蒂”拿下来给那个臭“乞丐”换洗,还叫离儿去的那谁谁谁的贴身佣人。
我当初也不知怎么的,要知道那件“黑翼冥蒂”是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托L.C.U,为我量身定制的,根据我的风格来全面打造的,如今,就被这个不知名的小“乞丐”拿走了。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了。闫儿一脸紧张的望着我。离儿及时发现我的不对劲,立马叫私人医生来替我治疗。
离儿走了,房里最珍爱的“黑翼冥蒂”没了。我站在哪儿,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一切都走了。只有离儿知道我需要什么,只有她是懂我心的唯一佣人,不应该是朋友,可一切都走了。我什么都没了。
我从没想过,爷爷会这么对我。我一直以为爷爷是疼爱我的,可是她的出现打破了我原有的一切。为什么,我好像质问命运,质问着一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遭到如此的报应。那个女孩究竟是谁,究竟是谁,为什么她的出现打乱了我所有生活规律,恨意油然而生。
突然,闫儿那家伙闯了进来,说爷爷有要事儿要找我们。可他看到了我的泪水,他走进我,为我抚平泪水。说为了那个女孩不值得。我很努力的点点头,可泪水还是那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说完,他就给我挑了一件,叫我换上。我听了努力的点点头,换上一贯的甜美微笑。叫他出去等我,我换上衣服,就和他一起出去了。每个人对我和闫儿的亲密举动并不是很在意,因为大家都知道那家伙喜欢粘着我。我也只是微微一笑,向在场的各位表哥、表姐打着招呼。
我猛地一回头,看见是刚才的那女孩,她身上还穿着象征家族殿下的衣服,对殿下。我猛的一惊,我感受到许多目光朝我飞来,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不会轻易给一个小女孩自己最喜欢的衣服的。我为此不知道要解释些什么,只是一直看着爷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接下来会怎么做。倒是闫儿大喊说什么:这个家族无论谁穿上象征家族殿下的衣服,他都只承认我是他的未婚妻。这是家族的一个制度,是爷爷定的,如今我不再有那件衣服,是否代表我不再是闫儿最爱的人,虽然我喜欢和他斗嘴可我每每都在依赖着他。
我定了定神,想听听爷爷的解释。爷爷说,这女孩是他的救命恩人,谁都懂不了她,爷爷希望哥哥能够娶她,我知道翼哥哥对待每个人都是很和善的,但是爷爷硬要他接受一个陌生的女子,真是好笑。当初爷爷要将我许配给他,他知道闫儿的心思便婉言拒绝了。如今他又会怎么做呢,这是苦恼啊。
果然不出所料,他拒绝了……
pS:呵呵,似乎写的不是很好啊。没办法啦,等会儿,小熙会相继写《坏孩子》的。可能要等到下午,因为今天小熙有急事要出去啊。见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