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开始风靡起整人了。很多同学们刚开始满不在乎的样子,可是在被整了若干次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也加入到了这个整人的行列之中了。
要说这整人是怎么盛行的,当然是因为班上那个整人最有一套的乔菡萏了。
最近学校都在搞“联盟”。要求初三的有特长的同学来创建新联盟。好多同学都加入了“篮球联盟”、“运动联盟”、“艺术联盟”的。像雨溪,创建了“英语联盟”和“写作联盟”。
可乔菡萏非要搞另类——他们擅长的都可以创建,为啥我就不行呢?所以她就照着自己的特长,创建了“整人联盟”。她还和火热的“八卦联盟”联合,说是更好地揭露大批反应力快却总是被耍的人的爆料糗事。
让雨溪以及班上许多对此不屑一顾的人大跌眼镜的是,那联盟还搞得火热。
乔菡萏还很自然地说明了道理。别的那些联盟都存在爱好和特长问题啦。整蛊就不论了,你整我整大家整,快乐啊!
汗~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无聊好不!雨溪自言自语。
突然某位不知名人士跳到了雨溪的跟前。
“你好,我是‘整人联盟’的特约记者杨小允。请问我能采访一下大校刊社长叶雨溪小姐吗?”那女生甩出一个标准微笑
“不用这么客气的。”雨溪毫不客气地说,然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等待接受所谓的“采访”。
“嗯,我们记者团有种神秘的智力测试,答对了全部就可以获得由尊贵的联盟创始人菡萏小姐的特约礼品哦……”
“你随便问吧。”那人说了一大串以后,雨溪怔了怔,说。
“我出题了。‘有四只母鸡wō、wó、wǒ、wò。它们都住在农场里,按时给农场提供鸡蛋。当然也有其他很多的母鸡,但这几只的生蛋效率很快,所以特别受关注。有一天呢,拾蛋人就发现多了一个特别显眼的大蛋。已知它不是wō下的,不是wó下的,也不是wò下的。’你知道是谁下的吗?”那女生很认真地说。
“弱智问题,考什么测验啊。乔荷花那猪头!”雨溪气爆了。这就是所谓的——智力测试?
乔荷花就是乔菡萏,因为菡萏就是荷花的意思,所以雨溪就叫她乔荷花。
“您倒是快点提交答案啊,那个蛋是谁下的呢?”那女生表
面上还是很标准的服务微笑,但却悄悄在兜里按下了录音笔。
“我说!那个蛋是wǒ下的!”雨溪恨了一眼她,双手叉腰,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孩真没办法。”
“恭喜咱们伟大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叶雨溪小姐成为‘母鸡下蛋’整人法第1位被整蛊人士。撒花!撒油!”她说完最后一句该说的话以后用很不标准的日语说出了“拜拜”。
雨溪意识到肯定是被耍了,使劲跺了跺脚,然后自顾自地说到—:不对啊,我好像没被整到啊?
不巧被路过的袁亚杰听到了,他翻了一下白眼,说:“笨死了,这个都不知道。你说蛋是‘wǒ’下的,就是说蛋是你下的啊。”
雨溪无奈地看了看袁亚杰——算了,看在你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份上,我就不骂你了。哼。
雨溪看见一大群人正在议论《校园每日必报》。
这《校园每日必报》是由八卦联盟成员合伙手工做出的报纸,上面刊登的都是实验中学的非典型消息。先合伙做出一张再复印。另外,为了保持收入,每日必报的价格是2元。
雨溪心中大感不妙。便冲上去抢了一张看。
只见上面的头条是:“‘校刊社长’兼‘英语联盟会长’兼‘写作联盟会长’兼‘实验中学最天才的可爱女生’——叶雨溪被‘母鸡下蛋’弱智题目整到天昏地暗啦!通过来自八卦联盟和整人联盟的精英记者的录音笔,我们了解到:叶雨溪当时还不屑地说了句‘现在的小孩真是没办法’哦!详情请见第2版!”
这~这也太过分了吧。雨溪真想用脚鄙视那群整人的家伙。成天没事找事干啊,整人多没意思啊?
呜呜呜,可惜他们这些人就喜欢这样。我的一世英名啊~
“雨溪雨溪!我在网上找到一个超级好玩记忆游戏!”这时,张锦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
“又是什么记忆力游戏啊?”雨溪警觉地问。自从昨天发生了那事情,她就不敢轻易相信别人的什么测试啊,游戏啊什么的了。
“是郝萌非教我的。”张锦明朗地笑了笑,拿手指头在雨溪面前晃了晃,“你看哦。我给五个指头命名,在很快的速度内说出来,然后给你10秒的考虑时间,我就考考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