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 1500字
我喜欢的老师可太多了,不过只要是教过我的老师我都喜欢。
虽然老师们教的课程都不一样,但是都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比如: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能说谎;要讲道理,不能以打架解决事情;不能说脏话等等。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老师像一只燃烧的蜡烛,他打开的光芒,让愚昧和黑暗退去,但,我还看到消失的火焰,及春天,我要赞美和歌唱一只燃烧的蜡烛,它是这个世界的一种力量,一种启示,那些沉默的眼睛被它照亮,那些未开垦的荒芜被它抚摸,一只蜡烛通过燃烧,才能把内部的温暖,绽成春天的花瓣我知道,它洁白而血红之色,像它的肉体,它的烛心是它存在的一种信仰,我们今天的学校,许多蜡烛一样的老师,让我们怀念,他们的燃烧,已经照亮了我们,一个老师一生像蜡烛一样燃烧 虽然平凡,却有一种很神圣的光芒,让我们学会去热爱一只摇曳着火苗的蜡烛吧 它是春天呈现的一种绿色风景。老师们,是你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朵浪花。你们满情爱心创造出一支强大的队伍,将来为祖国出力。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
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们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当我们从懵懂中走来,蹒跚地沿着知识的阶梯拾级而上的时候,总有人在身旁牵引着我们的手。我们知道,那就是你,亲爱的老师。 老师是四月的春雨,你染绿了整个世界,却润物细无声;老师是挺拔的大树,你身边崛起棵棵小树,但你身上镌刻下了一道苍老的年轮;老师是强劲的风,你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我们扶摇而上。不管是在数九隆冬,还是在夏季三伏,你总是那么站着,以饱满的姿态,唤起我们心底的热情,点燃我们智慧的明灯,从不管那支支粉笔正勾刻着自己额上的皱纹,染白你的双鬓。 老师是一轮明月,吸纳了阳光的金色,在漆黑的夜晚引领我们度过漫漫长夜。走进今晚的月光,温凉的月色轻轻拂过,就象老师挥动他智慧的手臂,走近你……秋月蝉鸣,育人不悔。 老师是一缕清风,无拘无束,拂面而过,清新温润。用心感受细细的风声,像警示又像劝诫,淡然的思绪,淡泊的心态,风过无痕,却让人收获了无数的快乐教师是一点烛光,也照亮你,照亮我。此刻,我彷佛看着一个个温暖的烛光从我的眼前飘过:他们默默地燃尽了自身的全部,把光和热无私地送给了我们。点点烛光情,悠悠映我心。我感动这样的烛光,我祝福我们的老师!
在前进的路上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教诲,努力学习做个让老师放心的好学生。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