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主席,你记得毛主席说的一句话吗?
“你办事,我放心”我也代表记忆支持你的人,高您一句,你办事,全国人民都放心,身正不怕影子斜。你不像邓小平所说的那摩一无是处,时间历史会还华老您一个公正的。华国锋:您不愧是"中华救国先锋"!
为抗日而改此名,
为挽救党而挺身而出粉碎"四人帮",
为免内战、为了人民的利益带头献出自己的权利。您不愧是为国为民的先锋!
华主席,很多人说,1976-唐山大地震,中国失去了毛泽东.
无论世人评论他们如何,但上天已有定论唐山...毛、文川...华、天地人共气、、、承认宿命人民想念您!你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毛主席,华主席你们是全国人民的领袖。现在已经没有几个领导是这样了。华主席,我敬重您!为了国家、为了民族,您下来就下来了,再不议政,真是共产党员的楷模。您只是一直在默默的为人民服务,第二代领导人名副其实就是华主席,历史试串改不了的。华主席,真英明,除四害,为人民!
尊重历史,请给予华主席应有的待遇!华主席,人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华主席,您是一个好人,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您死的时候是88岁,开追悼会就变成87岁了,可见政府已经把他忘记了,连年龄也搞不清楚了.
。国家虽然忘了你,但人民不会忘的。华主席是条汉子。毛主席没有看错人。本来是第二代的领导人,却被人夺位。但他并没有怎样,他依然下了台,
相信华老是个唯物主义者,人死了,就什么“待遇”也无所谓了,倒是使我们看清了许多人,看到了什么是政治。看到了我们不想看的一面,华主席,你老一路走好,您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代领导人当之无愧。我们一直心中默默地恋挂着您,想亲眼看到您的音容笑貌,但没想到看到的是你的遗体,我们非常得衰痛!如果您能继续执政再十年,也许中国的人权就不会象现在这样被世界上评头论足了!您受委屈了!他们说你胆小,告你们,胆小他会参加革命吗,怕死他会参加革命?我认为华国锋是一个时期代表我国的一代权力的化身,即使邓小平不承认华的地位,按照唯心论的迷信观点,他仍是那三年的真命天子,2008年是我国多事之秋的一年,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我总感觉有明星陨落,果然不出所料,原来是华国锋去世,回想往事有伤感,我们悼念的力度不够,要承认宿命
华国锋主席,我们永远敬爱您,在您短斩的政治生涯中,乱时的中国能平稳过度,有您一份大功劳,我们崇敬您.
华国锋主席,我们永远敬爱华主席走好!一身无愧于天地!中国又少了一位灵魂人物!您,在您短斩的政治生涯中,却建立了不朽的丰功伟绩,我们崇敬您。关健时刻起过关健作用,功不可没!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好人一路走好。
您知道吗?有多少人再为你打抱不平,有多少人在祝您平安,有多少人在想念您,虽然国家那样对你,但人民是爱您的,您很幸福。他们欺骗人民,不成认您为主席,但无论怎样,他们是欺骗不了人民的,老百姓心里有杆秤,谁也骗不了。
毛主席最放心的人华国锋逝世了,华主席,一路走好!人民不会忘记您的功绩!!!到毛主席那里并与毛主席一道继续保佑中华民族繁荣富强!!!!!那个老人逝世了。为什么国家这么不公平,说曾担任党和国家重要领导职务的华国锋同志,一天主席也是主席,请你们不要把华主席埋没好不好,他为国家做的贡献你们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你们这么不尊重他,不管历史如何写,但在我心中您才真正是我们国家真正的第二代领导人!我们的华国锋主席和伟大领袖毛主席一样,将永远被广大的人民群众铭记和赞颂!一切对伟大人物的抵毁,永远都是不得人心的!华主席,在华国锋病重期间,怎么没有一个现任的政治局领导去看望他呢?尤其是胡温,不知是没时间看望?还是根本就没把别人放在眼里?为什么你们这样对待主席。作为曾是国家主席的华主席,就这样冷冷清清的走了,这是什么世道啊。
华主席,一路走好!人民不会忘记您的功绩!!!到毛主席那里并与毛主席一道继续保佑中华民族繁荣富强!!!!!
华主席,我代表所有祝福你得人,想您鞠历史是后人写的、是人民写的。是非功过人民心里清楚得很,不是任何人可以随便说了就算的!!华国锋同志一路走好!!!
躬,希望主席一路走好。知恩图报,好人走好!!
人民永远想念你,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