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的樱桃沟 1500字
植物园的樱桃沟,一个美丽的植物天地。走进这里,就好像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
沿着溪水往山里走,越往里走溪水越清。这时,视线中有一条褐红色的栈道,顺着栈道走,就到了樱桃沟内。
樱桃沟里一片阴凉,那是水杉树在为我们遮阳。这里的水杉树不粗不细,但却很高;并不郁郁葱葱的树梢,却站满了歌唱的小鸟……这片水杉林,好似一直沿到山的那一边。太阳在水杉树的遮挡下,一丝丝,一缕缕的照射在溪中。溪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清澈、透明。溪底的鹅卵石则显得亮晶晶的,犹如天上的星星一般,闪闪发亮。阵阵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我站在栈道上,享受着大自然无限的美景
这里的水,这里的树,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宁静,那么自然。
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片翠绿色的竹林。这竹子细细长长,翠绿色的竹杆好像一根根笔直的棍子一样直直的插入土地里。而竹叶就像是给这根棍子做装饰一样。竹叶不像水杉树叶那样稀少。这片竹林密密麻麻的,大部分都被叶子覆盖着。竹叶摸上去,嫩嫩的;叶边,锋利极了,好像是一把锋利的尖刀似的。
秋天,小溪摇身一变,成了文静的小姑娘。静静地、缓缓地流淌。既不像春天那样活泼,也没有夏天那样迷人。但是,她也有独特之处。当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小溪便把它们接住,让它们随着自己流动。一片片叶子犹如一条条金色的小船在水面上滑行。鱼儿们也纷纷沉到水里,大概是冷了吧!秋天的小溪安安静静。
樱桃沟啊!这个美丽植物天地。这里令人陶醉,叫人流连忘返 溪水被太阳照得波光粼粼,水面一闪一闪,像是点缀着一颗颗星星。小孩们到溪边捡石子,投向小溪,小溪溅起水花,飞珠滚玉般把“珍珠”洒向两旁。 美 丽 的 植 物 园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大家都非常喜欢它.
植物园位于教学楼的中间走进去,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空气中还含有一种玉兰花的芳香走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便可以赏心悦目地欣赏着两旁百花争艳、绿草如茵的园景,感觉舒服极了。植物园中间有一个八字形的小水池,水池中有几座假山,假山上有精美的小塔,启示同学们不断向着科学知识攀登。水池旁边有三棵高大粗壮的假槟榔,它们比我们的学校的教学楼还要高,如士兵一样保护美好的家园。水池四周都是绿草青青,有些小树的树枝被工人修剪得千姿百态,形状各异,有的像蓝子;有的像长劲鹿;有的像小鹿!偎依在母亲的怀里;有的像小熊猫在吃竹叶等。
一到春天,树木就会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抖抖身子,钻出地面,远远看出就像嫩绿色的地毯。我坐在青青的草地上,一阵微风吹来,心旷神怡。这时,树叶哗啦啦地响起来,好像在说:“早上好,同学们。”接着。四周传里了琅琅的读书声。
这个植物园真美,我爱美丽学校,更爱这美丽的植物园国庆节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玩儿。下午三点多钟,我们顺利地到了植物园。一进大门,仿佛步入了人间仙境。满眼是绿色的草坪,各种各样的植物和造型各异的花坛。花丛中,几只五颜六色的蝴蝶,上下翻飞,翩翩起舞。山间的树叶,有绿、有黄、还有红色的。远远望去,像一条彩色的地毯。路边一条小溪、.清沏见底,许多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美丽的景色,芬芳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沿山路而上,去了卧佛寺和樱桃沟。卧佛寺中有大大小小的佛像,许多人在烧香、拜佛。我也默默地祝福家人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寺内有一个很大的卧佛。它长5米,侧卧在大殿中央,神态十分逼真。卧佛寺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因为国庆节吧,卧佛也来精神,它闪闪发光,格外醒目。
已是下午4、5点了,植物园内仍然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兴致勃勃地向樱桃沟走去。越往上走植物越茂密,在微微的秋风中,我感到了凉意,赶紧加了件衣服。走过几条崎岖的山路,终于到了樱桃沟的“水源头”。这是樱桃沟里著名的景点,也是山下小溪水的发源地。从“水源头”向下流的水清浅、鲜洁。
在回来的路上,一座小木桥旁,我们看到了瀑布。虽然这是条小瀑布,远远比不上李白笔下的庐山瀑布那么壮观,但它很迷人,来到近处,不时地飘来浓浓的水雾,感觉惬意极了!
天渐渐暗了,夕阳慢慢地坠入山下,太阳的余辉撒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天边的云彩被绚丽的霞光映得更加夺目。闪闪发光的湖面,微波荡漾,好似天地在摇晃。我淋浴着灿烂的霞光,仿佛披了件桔红色的纱衣,在仙境中遨游。
不知不觉地已经玩儿了好几个钟头,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国庆”中的植物园多美啊!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