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是她在这个城市拾落的女子,那个雨季里,两个身心疲惫的女子在雨水里邂逅,彼此拥着取暖.
她们美丽她常如是说小米说;莫,生活不是孤单的且固执的寻找一个启明星,那些遥远且不切实的追逐,只能拥有一个脆弱的外壳,莫其实你一直都懂,何必欺骗自己.
她永远懂得小米,这个固执的女子,在她的世界里如此可靠她喜欢她的固执与坚强心疼她一个人[执着[坚强带着宸宸的辛苦,她永远不会忘记小米诞下宸宸时的话;莫我的爱情.
宸宸长的很漂亮,小家伙很乖,很多时候他为小米唱<<妈妈辛苦了>>,稚嫩的声音,是孩提的懵然不知而米,享受这样的生活,儿子和自己,两口之家,即便缺少一个名称代号为丈夫父亲的人,依旧幸福着.
小米对她提起过他,那是一个能够爱她却不能给她家庭的男子小米说:他有苦衷,他可以抉择,而我也选择了我所选择的莫,我有宸宸足够了她对小米说;宸宸需要父亲,一个当着他母亲以及自己大树的父亲小米说恩,我知道.
小米,你会幸福的,总有一天会有人会爱你爱宸宸,会有人没有后悔担当你的丈夫,宸宸的父亲.
[坚强的雅雅]
雅雅,是一个勇于爱的女子,坚强的寻找幸福,一次又一次雅雅说:她还是很期待她的幸福.
认识雅雅的时候,他们彼此拥有着爱人,一个个口声声说爱她们的男子,在最后的时候给了她们致命的伤口,那些所谓的华美辞藻,成了最后的审判之语她们一起隐忍对方的不足,一直学着包容宽恕,可是这些拯救不了她们坍塌的城堡.
她不是个勇敢的女子,可是却能早他人脆弱的时候,伪装的坚强雅雅,爱哭鼻子,电话的那端,她小声的抽泣,其实她懂雅的不坚强,懂她的心软,可是她必须承担她的幸福,必须让她能够学的决绝一点她们很多时候开玩笑,雅雅有点小小的婴儿肥,可是她还是很简单的美,她常自卑自己的外在,因为那个男子常常对她的取笑其实雅你知道吗,你一点都不难看,你很美丽,那种美不仅仅是你的外在,而是内心那朵洁白的莲花.
雅,其实不管最后谁离开你,你依旧在继续着自己幸福之路,有一个人[执着[坚强在你的世界尽头等候,只要你一直勇敢走下去还有雅,好好保护你的眼泪,那是最珍贵的礼物.
[简单的小筑]
小傻瓜,其实你懂得她所懂得,只是小傻瓜,她还是希望你能幸福点因为你的世界可以有很多或者一朵又一朵与你相同命运的姜花,
小筑是个期待爱的孩子,期待被守护她很胆小,害怕丢失一些记忆中的人她总是叫筑小傻瓜,因为她真的很傻,依赖着自己,当她的保护伞小傻瓜总是说姐姐你是我唯爱我的未来.
其实她是喜欢这样的孩子的,只是她还是不善于表达感情,她不懂得把握友情,爱情,维系一股股温暖她固执的追逐一些美好,却在现实的照射下残破不堪她懂得她理解,于是关闭自己在狭小的房间写字,听音乐[执着[坚强,看书她不该带着小筑,和她一样孤独,她被那么多的人理解为自私,何必再自私的圈设一个孩子的世界.
小筑你可以拥有小慧,可以很好的爱这个和你一样期待爱的孩子,姐姐并不希望你的世界围绕着姐姐转,因为你可以有自己的小星系,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夏小筑,你是个让人温暖的孩子,暖暖的像初夏的风.
[执着[坚强的小锦]
记得那时小锦说:姐姐我希望有一天花锦年是姐姐的温暖天使而不仅仅只是小筑.
小锦一直很努力的让她看到她的存在,她的小幽默,她对她的温暖,慢慢的渗透进思想里,小锦,石缝里生长出的嫩芽,很脆弱也很坚强她叫她风小锦,仅仅是因为她那天站在窗台想念她说的话时,有一阵夏风吹过小锦的快乐感染着周围的人,包括她,
没有谁如此执着的去爱她,更多的人面对她的沉没,选择远离她也适应了诸如此类的远离她的世界,本身清冷谁愿意呆在一个没有温暖的女子身边,蔚及寒冷可是小锦,这样的孩子,舔食自己的伤口后,还要温暖他人小锦,你的爱情她无从参与,她不知道如何分配或者理解他人的爱恨离别,那些感情对她而言,若不珍贵,便无所心疼.
小锦,她不曾离开,一直在被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