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长隆欢乐世界 1500字
“啊!”,随着一声声尖叫,我,楚楚,和我们各自的妈妈一起跨进了欢乐国庆之旅的第一天。
我们在门口等了很久,才拿到妈妈事先订购的团体票进了游乐园内。一进大门,两边各有五六个柱子,每只柱子上都“站”着一只老虎,那老虎的神情、姿态都是那么逼真,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张着大嘴,像是在欢迎小朋友的到来,身子前倾,总让人感觉它准备要跳下来似的;黑白相间的“绒毛”让人感觉是多么威武啊!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十环过山车。在栏杆外,我看见了十环过山车的轨道,“真是不可思议啊!它是创造环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时速高达80公里/小时,它有十个360度的大环,如果除掉那十个360度的大环,这过山车也不算什么,但加上十个大环,我就不敢保证我的胆不被吓破。”来到入口,我开始犹豫了,我开始胆怯了,但经过了一下思想斗争,我终于迈着小步走进入口,等我坐上车时,我有点后悔,但再想想,如果玩了,便会给我的童年增加点色彩,减少点遗憾。
车终于开了,一开始,车子往上走,“什么过山车,不过如此嘛!”没想到,车子突然一下子往下“滑”,我一下子失去重心,有些难受,我的灵魂也好像一瞬间飘到了“九霄云外”,整个人轻飘飘的。还没回过神来,突然来了一个转弯,吓了我一跳!接着又不知什么时候一下来了个360度大旋转,把人都倒转过来,突然觉得真凉爽,接着又是七、八个旋转,让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渐渐地,车慢了下来,我仿佛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从云朵中又“飘”回来了!走路时总感觉自己还在天上“飞”,脚有些麻木,“十环过山车地“威力”可真大。”
接着我们继续前进,我决定去玩更刺激的摩托过山车,它没有十环过山车的旋转度那么大,但它的速度快得让人感到吃惊。越是这样越激发了我的兴趣,可是这下妈妈不敢玩了,剩下我们这些胆大的“小老鼠”排队准备去玩,我们让妈妈坚守岗位。总算到我们了,我和楚楚抢先来到了第一排,我们坐上“摩托”,我使劲往前靠,总算靠到了头,前面的保险栓,压在了我的身上,接着,脚上的保险栓也靠了过来,把我紧紧地绑在了“摩托车”上。几秒钟后,机器开动了,速度比想象的要快很多,后面几排的大人尖叫声响彻云霄,像是要把风的声音也掩盖住一样。一开始我有些不适应,总觉得中间有一个“漩涡”,要把我们都卷进去似的,慢慢地,感觉在叫声中自己比谁都快乐,感觉在清风中自己比谁都幸福
玩完了摩托过山车,我们准备去玩垂直过山车。可是,因为妈妈们太慢,我们实在等不及,便先走了。没想到,应为我们急性子,引发了一件意外的事情……在去垂直过山车的途中,我们三个小孩子,看见了一些好玩的东西,什么也不顾,就去排队了,首先我们玩了转转杯,坐在大大的“杯子”里,因为我和牡闹Γ氨印痹阶娇欤奈揖醯迷嚼丛胶猛妫钦庵挚炖值氖惫庹媸嵌淘荩恢痪酢氨印蓖A恕铝恕氨印保液统闳ネ型滑板,牟幌朐偻娲碳さ牧耍虼宋冶愫统黄鹑ヅ哦樱南氲剑吕粗螅悴患牡淖儆傲耍苏业酱笕耍液统慊氐搅烁笕朔稚⒌牡胤剑疽晕笕嘶嵩谠氐任颐牵幌氲降氖谴笕司谷灰膊患耍】嘉寺阄颐堑男菹⑸窬液统阍谧紊闲菹⒘艘换幔馐蔽彝蝗豢吹搅艘桓鍪煜さ纳碛啊摹T矗谖颐欠稚⒘酥螅不乩凑掖笕耍墒敲豢醇胝衣啡说牡缁按蚴只啡巳床幌耄愀嫠模嗬氩辉洞τ幸桓鲇慰头裰行模偷椒裰行娜ゴ蛄烁龅缁埃膳錾狭宋颐牵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 target="_blank">我们便一起去找大人了——垂直过山车的出口处。
可以说这天我们一点也没有闲下来,找到了大人之后,我们便去玩了垂直过山车。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始寻找一些新的玩意儿。之后,我们找得了一个项目——急流勇进。本来我不想去的,因为怕弄湿衣服,“但如果我不去会不会太可惜了,或许去了会终生难忘的。”于是买了雨衣和鞋套,排队准备坐船,这时,我心情还是有一点点紧张。
终于轮到我们了,船顺着水向前缓慢漂着,“这哪是什么漂流嘛,根本就是坐船赏景。”哗,哗,哗,哗…刚刚想对乃撬担庖坏阋馑级济挥惺保蝗晃颐巧狭艘桓銎隆艚幼牛樟思父鐾洌阋愿咚俪逑铝艘桓鱿旅媛撬亩钙隆S∠笊羁痰氖牵捍障履歉龆钙率保乙丫涑陕涮兰α恕T谛睦镂也欢显鸨缸约海憾脊治遥话延暌隆⑿状┖茫衷诤蠊芩恪跋硎堋钡搅税桑∶还嗑茫汀按弊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 target="_blank">我们去到了终点……
快乐往往是从生活中找到的,幸福常常是从快乐中得到的。相信长隆欢乐世界会给我的童年带来很多快乐和幸福的记忆。快乐的世界,幸福的天堂——长隆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