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1500字
我家有一只乌龟,它的头椭圆形的,上面有很多黑黄相间的花纹。它有一对乌黑的小眼睛,四只短短的脚爪,一条短而尖的小尾巴。它的脚爪和尾巴都是蓝绿色,上面还夹着一条条淡黄色的细纹。它的壳呈扁椭圆形,黑黄相间,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整体,其实都是由一个个不规则的小块块组成的,坚硬无比。
乌龟喜欢吃生鱼虾、生肉,有时候饿急了也会吃些白米饭。每年夏季它身上的壳都会一片片的脱落,长出新的壳,它的体型也会长大一些。有时早晨起床后会发现乌龟的身下有好几只小小的、白白的、椭圆形的乌龟蛋,很美丽。
我家的这只乌龟和我同龄,今年已经十岁了,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我家的小乌龟非常可爱。它的壳硬硬的、圆圆的,真像一个右头。
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害怕。我先把食物放进盒子里。可是它不吃,我就去找妈妈。我问:妈妈,为什么乌龟不吃养料了。妈妈说:我不知道。等我过一会悄悄去看的时候它正在吃。可我不小心坐在地下。乌龟的头一下缩进了壳,从我坐在地下那刻起。乌龟就吃一口左右看。再吃一口再左右看。我心想原来不是乌龟不吃是它很害怕人。
我家的小乌龟非常可爱。它小巧玲珑,可爱乖巧,两个鼻孔像O37的笔弄了两个小洞一样可爱极了。眼睛大大的像星星一样亮闪闪的,也像水晶球一样亮亮的。
看我家的小乌龟可爱吗?漂亮吗?乖巧吗?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大乌龟,一只小乌龟,它们就像一对好兄弟。
它们背着硬硬的壳,四条腿四条又扁又粗,眼睛像绿豆一样大。
有时小乌龟会爬到大乌龟的背上,当我走上去的时候它就会马上从大乌龟的背上爬下来。
小乌龟最喜欢吃小鱼了。每天,我都放一些小鱼在盆子里,每当小鱼经过乌龟面前时,它们就会伸出长长的脖子一口咬住小鱼,美美地吃上一顿。
多么讨人喜欢的小乌龟啊!
前几天姥爷给我买回来了一个小乌龟,它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还长着一对黑溜溜的眼睛,眼睛里还散发着光芒,而且它的背上还背着一个硬硬的壳,它的脚上还有尖尖的爪子,我很喜欢小乌龟,我每天给小乌龟喂东西吃,每天让它晒太阳,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八乐乐,我每天都要给它喂食,它渐渐的认识我了,现在我只要轻轻的一拍玻璃缸他就会自动爬来,等着我给它喂食。
可是请同学们注意:要小心小乌龟的嘴巴,因为有一次姥姥给它喂食的时候被八乐乐咬住了手,好不容易才把手从小乌龟的嘴巴里拔掉了出来,所以请同学们要注意喽!不要用手去碰小乌龟的嘴,以防被小乌龟咬伤。
爸爸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乌龟,我爸爸把它放在铁桶里,里面还放了一块大石头和一些小虾小鱼。
乌龟的眼珠像两颗小珍珠,眼珠子下面很细又红红的,好像一个吊坠挂在珍珠上。只要有点动静它就把头和脚伸进壳里,过了一会儿它就把头从壳里慢慢伸出头来。
听别人说乌龟是吃肉的,我觉得不信。我决定做个试验。我抓来一只下龙虾放进去,开始小龙虾拿出小螯来夹那只大乌龟,那只大乌龟的壳实在太硬了,小龙虾根本夹不动,只好放弃了。乌龟伸出头来吃小龙虾,不一会儿就被乌龟吃掉了。原来乌龟真得会吃肉。
我给乌龟喂食,居然乌龟是爬在大石头上吃得,它张着大嘴巴津津有味地吃着。它把吃剩的放在一旁留着下次再吃。
乌龟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它会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家的水族箱里养了三条小鲤鱼和一只小乌龟,特别是小乌龟十分的有趣。
有一次,我拿着半只虾正要丢进小族箱里的时候,小乌龟看见我就兴奋得从水底下冒了上来,伸着脖子紧盯着我手中的虾不放,我看它这样可怜兮兮的样子,就把虾扔进了水里,小乌龟伸长脖子,张开大嘴,很快食物就落到了它的嘴里。肉实在是太大了,不易吞下。于是,小乌龟想出了一条妙计,咬紧肉,用两只前爪使劲地把虾往前一推、头一甩,肉便撕了下来。看来,它还是蛮聪明的。就这样,小乌龟翻江倒海般地吃完了虾。不一会儿,小乌龟拉了一坨比老鼠屎还要大的大便,
小乌龟多有趣啊,我们都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