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150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下午的放学铃响了。我背着书包走出教室,看见家长们如流水一般涌进学校。校门口的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排成了长龙,造成了交通堵塞。我想要是学校建在天空,还有专门的校车接送,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而且爸爸妈妈也不会因为接送而浪费工作时间。
建在天空中的学校被一个超大的防紫外线的玻璃罩罩住,学校里有树林﹑池塘,非常美丽,还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应有尽有。
学校的图书馆中有世界各地的书,不但有中文的,还有英文的﹑日文的﹑韩文的等,而且找起来也非常方便。在图书馆的中间摆放着几张的桌子和几百张椅子供同学们看书。桌子上放着电脑,你只要说出书名,它就会自动帮你找书并送过来。坐在任何一张椅子上,只要你输入书名,并按一下扶手上的按钮,电子书的屏幕会自动在你眼前放映。
学校里有专门的作业本机器,用声音控制,你说什么,它就帮你写什么,也可以清除。这样就不用手写,速度快,作业都能在学校里完成,不用回家写作业。而且也用不到笔﹑纸﹑橡皮和修正带,低碳环保
每天学生们由飞行校车接送,就像《神奇校车》里的那辆老校车一样神奇。清晨,飞行校车会开到每个小区。校车接满了人,就展开机翼,喷出火焰,等校车开到一定的速度时就飞了起来。放学后,同学们坐上校车,系上安全带,玻璃罩打开,校车就飞出了学校,等到地面时收起机翼,平稳着陆,将每个同学送回家。
有了未来的学校,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们路上的安全,我们读书烦恼
今天早晨,我来到了学校,发现地面上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突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他对我说他叫坦尼,是来自A星球的,同时也是这个学校的校长。他带我参观了教室,同学们的坐凳上带有弹力装置。只要同学们开小差,凳子会自动弹起来。还有神奇的黑板老师只要轻轻一指,这节课的内容就会出现在黑板上。下课了,值日生只要按下红色按钮,黑板就会自动擦干净。
随后,校长带我来到了顶楼,我数了数竟有30多层楼房。顶楼是个天文台。
到了夜晚就会有无数颗美丽的星星展现在你面前。突然我脚下一滑,掉了下去。我心想:妈啊!这可有30多层楼高呢,这下完蛋了。
渐渐地,我感到我的身体在降落,不一会儿,我就安全地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来自A星球的校长向我介绍说:这天文台上装了感应装置,只要一感应到有人掉下去了,就会自动开启安全装置。听完这句话后,我真的为我们地球人感到惭愧,为什么A星球的科技这么发达呢?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科技也能更加发达。
之后,校长向我介绍了学生午睡装置,一到了午睡时间,一张张课桌就变成一张张小床,让我佩服的是,空间竟然一点也不小。还有清洁装置,只要一按教室墙上的黄色按钮,教室就会立马变得干干净净。
最后,校长向我介绍了教师办公室,桌子上空空如也,只有一个遥控器,上面写着所有我们要上课的课程,只要一按,就会出现课程内容。
突然,我一惊,原来这只是一个梦。我好希望我们国家的科技能更快发展,把我的梦境变成现实。加油!地球的所有人。
晚上,我正在窗前看星星,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位慈眉善目的老爷爷,他笑着说:小朋友,你很幸运,走吧,我带你看看未来的学校话音刚落,就有一道白光闪过,我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咦?地上怎么空空的?老者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他指着天空说:瞧,这就是未来的学校我抬头一看,呵,原来学校在白云上面!这时一架云梯放了下来,我立刻爬了上去。
这个学校很大学校中一共有两座大楼------东西各一幢东面是教学楼,而西面这座是课外兴趣活动楼学校中间是一个大型操场,操场四周摆放着各种盆景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吗?我一般走,一边自言自语.
走着走着,我踩到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唰------我来到了一间教室门口,看门牌上写着一年级一班可是怎么这么安静呢?按理说,一年级小朋友可不会这么遵守纪律再说,里面怎么也没有老师?怀着好奇心,我走进了教室,小朋友们都在认真看书,丝毫没有受到我的干扰这时,下课铃声响了,我笑咪咪的问身边一个小朋友:请问小弟弟,你们这里不用老师吗?有,老师都在办公室内,遥控指挥学习呢.
那有人不遵守纪律了怎么办呢?
如果有人不遵守纪律,开小差电子椅就会提醒你当然,这种事不会发生,因为我们都很自觉的,再说老师那也有监视器.
随后又来到了课外兴趣活动楼,同学们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练中国功夫,有的在打羽毛球.......活动内容可真丰富啊!
后来,我又参观了其他的地方,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这时,天上划过一颗流星,我又回到了2012年这个梦想我一定会通过自己努力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