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乐乐迎新年 1500字
2017作文快快乐乐迎新年一: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但冬天却带来了春节带来了欢声笑语。
除夕晚上我们三代欢聚一堂。女人们忙着做菜,而小孩们守在旁边好捞些油水。可毕竟这是大年夜做好的菜谁也不准动。任凭我们小孩口水流拉三千尺。这不吗,大人们正兴致勃勃的谈论着一年的所见所闻,那样子真像八辈子没见了一样!不想这时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这才把在迷途上的大人们的魂叫了回来。小孩们的猫腻可多了,刚刚还喊肚子饿这时又要起红包来了。吃罢小孩子们又搞起了篝火晚会还边唱边跳呢!
大年初一男人拜年,女人伴着婆婆在家上供,还要插粗香呢!不管去哪,小孩子们便赚足了便宜,因为有红包呢!大街小巷里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一片和谐的景象!
多么快乐春节啊!又是个多么古老的传统啊!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个快乐的春节!
2017作文快快乐乐迎新年二: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热闹的爆竹声中,在缤纷的乐曲中,在温暖祝福声中,我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悲喜交加的2011年,但又满心欢喜地迎来了崭新的2012年。2012年,是一段充满畅想的旅程,每个人的人生都将翻开新的篇章,一切未实现的愿望都有可能在这一年中实现。我便是如此。
大年三十儿那天晚上,我终于如愿以偿,和爷爷奶奶妈妈一起放烟花、看烟花。是啊,你肯定会想:放烟花有什么了不起!但是我这次放的烟花可是特大号的,足足有四十发!而且那是我死乞白赖、磨破了嘴皮子才向妈妈要来的。为了不辜负我做出的牺牲,平时胆小如鼠的我好像一下子吃了壮胆丸似的,自告奋勇要去点燃导火线。当我提出这个请求时,妈妈表现出一副惊讶的样子,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确定,妈妈才肯将打火机给我。我一拿到打火机,就马上跑到烟花旁边,小心翼翼地凑近导火线。啪的一声,我点燃了导火线,然后迅速跑到十几米外。不到3秒钟的时间,第一发烟花便发射了出去。哇噻!我捂着耳朵赞叹道。可我话音未落,第二发烟花又发射了,这发烟花可真是不寻常,如流星一般在空中四散开去,又使我不禁拍手叫好。渐渐地,宁静、安谧的夜空变得十分热闹,四面八方都有烟花出现,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哪里在打鼓呢!响彻云霄的烟花声还把睡梦中的小星星给吵醒了,小星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一看到那五彩缤纷的画面就被吸引住了,好奇的大眼睛盯着烟花不肯松懈。虽然冬天很冷,但看着这热闹的景象,我早已热血沸腾,哪儿还有寒意?渐渐地,我陶醉在了这欢腾的场面中,忘记了时间,好像自己化作了一只美丽的蓝蝴蝶,飞向夜空,在美丽的烟花中翩翩起舞
啊!多美丽的烟花!现在想起那晚的烟花我还是意犹未尽。当然,这个年也过得十分开心。2012年,预示着收获,预示着幸福,预示着新的希望在这里,我也要向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
2017作文快快乐乐迎新年三:爆竹声中一岁竹,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我盼星星,盼月亮地终于把充满喜悦,充满温馨的春节盼来了。
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张罗起来了,有的贴春联,有的贴窗花,有的放鞭炮,有的挂灯笼,还有的打扫房子...,其乐容容,另外,有的在有条不絮地置办年货,街上则堵得水泻不通,喇叭声连绵不断,似乎在打招呼呢,向对方表示新年的祝福!街上的货物琳琅满目,购物者是多之又多,特别是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围着大人们吵着闹着要买新衣服,新玩具,爸妈只好顺从了,每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大财源滚滚如潮,好生意天天进宝,我拿着奶奶买的春联开始忙了起来,老爸则在一旁辅助我,我麻利地将春联贴的整整齐齐,咦!妈妈在干嘛呢?走进一看,原来是在包馄饨呢,看着妈妈在熟练地包着,我也想试一下,我想我现在虽然不会,但我坚信只要努力学,就一定行的!我小心地拿起面皮,学着妈妈,夹了一些馅放在皮中间,可它不听话像个顽皮的孩子又跳到了碗里,我不厌其烦地试了一遍又一遍,终天它听话地睡着了,这其中也要感谢我的妈妈,手把手的教我,我终天学会了包馄饨。特别是到了晚上,我吃着自已亲手包的馄饨,十分美味,全家人都向我坚起了大拇指,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品尝了馄饨,便要开始享用丰盛的年夜饭了,有鱼有肉,听奶奶说一定要有鱼,寓意叫年年有余,每一碗菜都是香喷喷的,吃上一口,回味无穷呀!
砰啪一阵炮竹声响起,吃完年夜饭,我们全家都出门欣赏着五彩缤纷的烟火,阵阵烟雾开始弥漫开来,把我们重重包围,耳畔的爆竹声夹杂着火药味,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看完的烟花,我们就坐在电视机前准备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啊!
这个年是多姿多彩的,这个年是喜气洋洋的,这个年是烟花满天的,这个年是充满年味的,真希望每一天都是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