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1500字
2017小学生作文雪景一:今天,又下雪了,只一瞬间,万里江山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我和雪似乎有缘,一见到雪,就由衷的喜悦;一见到雪,所有不愉快的心情都消逝了;一见到雪,我就什麽都忘记了,只想扑进雪的怀抱,和雪融为一体。
此时已临近黄昏,我来到楼下,我被眼前的美景深深的陶醉了:夕阳给银色的雪上度上了一层柔柔的橘黄色的光,雪在夕阳的照映下,反射出银色的光芒。那种美,用什麽语言也无法形容。走在被雪覆盖的路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只感觉到脚底下软绵绵的。雪花从天空缓缓的飘落,一片接着一片,轻轻的,缓缓的,软软的,冰冰的,凉凉的。
雪是纯洁的,那麽白,那麽美,像小孩子纯洁的心;雪是晶莹的,洁白无暇的身躯映着昏黄的灯光,闪闪发亮;雪是无私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柔弱的雪花用自己娇小的身躯为小麦撑起一片无忧无虑的天空,让小麦安全度过严冬,让农民伯伯来年获得好收成;雪是有生命的,它们可不是老老实实的往下落,瞧,有的打着旋儿落下来,有的几个包成团往下坠,有的东飘西飘了半天,才恋恋不舍的落下来,有的...。这场大雪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是,比起雪给我们带来得喜悦和快乐,它带给我们的麻烦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想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约定地点。一抬头,望见了朋友,隔着纷纷扬扬的大雪,我们相视一笑。
2017小学生作文雪景二:雪是冬天的使者,洁白的象征,它以自己独有的身姿装点着大地。像玉一样洁,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把这美丽的世界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清晨,我走在路上。突然觉得脸颊一凉,抬头望去,无数颗米粒大小的雪子纷纷降下,有的打在屋顶上,沙沙地演奏着冬日交响曲;有的打在树枝上,调皮地翻了个跟头;有的落在了地上,高兴地蹦来跳去。渐渐地,这些顽皮鬼都溜了,化作了清澈的雪水一个劲儿地往土里钻。
这时,飘下来的不再是雪子,而是雪花了。像一片片鹅毛,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宛若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仙女,牵着那轻柔洁白的舞裙,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芳姿。一时间色彩斑斓的世界已变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王国。
我伸出双手,接住几片洁白的小雪花如获珍宝似的欣赏着它们:多么可爱的小雪花呀!比点点晨露都要晶莹,比丝丝秋雨都还要细密,简直如玉屑办无瑕,让人爱不释手!
雪花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净化了世间的一切尘埃,送走了严冬的寂寞,它自由地来,潇洒地去,多少著名的诗词都赞美过它: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么俏丽呀!瑞雪兆丰年,它还是丰收的预言家呢!
雪渐渐地小了,空中零星地飘着几朵绒毛似的雪花。我有些好奇的张开嘴,迎接飘落的雪花,六角形的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舌头上,那种清凉的感觉一直沁到心底,润醉了我的心田。
过了一会儿,雪停了。整个大地好像被一层银纱裹住,又好像被一层薄雾笼罩着。路旁的松树上挂满了水晶屑末,发出耀眼的光芒。如果你的赞叹声惊动了树枝上的小鸟,那水晶屑末将会如晨雾般挥洒,无声无息地融入大地;如果你顽皮地摇了摇树枝,那水晶屑末会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响动,让你陶醉其中。不过,谁也舍不得去摇树枝,因为大家都不忍心破坏那无瑕的水晶工艺品
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感觉雪是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亲切,这真是一场瑞雪啊!
2017小学生作文雪景三:乡村雪景,与城市的雪景不一样,城市的雪是少少的,一点也体现不出雪的魅力。而乡村的雪是厚厚的,最厚的地方能淹没人的小腿。而且一下就是满天飞的大雪,像雾一样迷迷茫茫。
有一天,乡村里下起了鹅毛大雪,那雪花细细小小,像无数粒子弹射向大地。当你站在雪中的时候,不到一两分钟,你身上就全是雪,没有一个漏洞。雪停了,我发现每栋楼房的屋顶上,有厚厚的雪,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知道的人都说这儿刚下一场雪;不知道的人都说这儿正在搞冰雕展示大活动
庄稼全部睡着了,可是在大片大片的雪中有一块还是笔录笔录的,走近一看,呦!那竹子在玩捉迷藏。她的眼睛转来转去,好像是在看对手有没有找到他呢。
过了一会儿,传来一阵阵小朋友的笑声,我闻声走过去,看见那些小朋友,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打雪仗
乡村的雪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