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1500字
我们到了东山公园,品尝东西时,我发现一只小蚂蚁进入一个洞口,结果出来了一群蚂蚁,我就故意把一片薯片捏碎给蚂蚁,观察它的行动。它们搬走一点食物后,又出来了,这回我可没给它们东西吃,可它们跑到装薯片的袋子里偷吃,我生气地把薯片扔到垃圾桶里。
不一会儿,有一只蚂蚁出来了,它悄悄地偷走了一些饼干馅,我假装没看见,是因为我不爱吃的饼干。这只蚂蚁进入洞里就再也没出来过了。
这次春游,我发现:蚂蚁发现好吃的,会通知其他同伴,不会独吞,它们团结、无私。
范例二
今天,终于等到了盼望以久的事啦!我要去春游啦!
清晨,迷迷糊糊中我听到呼呼和沙沙的声音,一下子我的脑子清醒了,该不会不去春游了吧?我立即叫醒妈妈,不停地问,直到妈妈说还去的,我才兴高采烈地起床准备出发。
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大巴车上与同学们有说有笑地来到了目的地天下玉苑,我们排着队依次向前,首先跳入眼帘的是一条河,河好长好长,一眼望不到头,阳光照在河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河边五颜六色的野花迎风舞动,像我们此时愉悦的心情。河中间矗立着一块巨大的玉石,像士兵守卫着这里的人们。随着队伍我们来到妈祖庙旁,导游给我们讲了关于妈祖的故事,原来妈祖就是渔民的守护神。听完这个长长的故事,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于是老师带我们去亭子里休息,我们摊开准备好的桌布,把一堆零食放在中央,一组人员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的差不多时,我在旁边的商店里选了一条漂亮的手链准备回家送给妈妈。休息了一会儿,我们跟着队伍又去了一座大山,那里树木茂盛,奇花异草,非常美丽。后来老师说要带我们去游乐园,我们兴奋地手舞足蹈,一路上一蹦一跳,边走边唱,可开心啦!在游乐园,我选了我最爱的玩的碰碰车,一阵激烈碰撞后,心满意足地乘上了回来的大巴。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玩得真起劲,既欣赏了天下玉苑的美景,与同学分享美食,又增长了知识,一举多得,真是太棒啦!
范例三
昨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我们要去莲花山举行一次春游活动,请各位同学做好思想准备......话还没说完,我们大家便欢呼起来,当天夜里,我到九点了还睡不着。以前我总是七点半就睡了。就连这夜睡觉时做梦也想着春游。
第二天一早,我醒来,揉揉朦胧的睡眼,涮牙、洗脸后,我拿起了书包三步并作二步头也不回地往学校走去,恨不得一步跨进教室。
吃过早饭后,也大约是七点四十五吧,我们出发了。远看队伍像一条长龙,人山人海,多得不可开交。
我们的目的地是莲花山。同学们一路上欢歌笑语,无比开心。林中,小鸟儿在树枝唱歌,风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头发。小树轻轻地摇晃着身体,仿佛是正欢迎我们的到来。看到这里,我不由得冒出一连串歌词: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
好容易爬了半个多小时,才只到了山腰。而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了。我开始有些泄气了,再看看同学们,他们昂首挺胸,步子迈得那么踏实,那么有力。而且他们的脸上充满了自信笑容。于是,我也有了精神。
同学们爬呀,爬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爬了好久才爬上山顶。大伙儿欢呼着,连忙坐下来歇歇脚。他们有的吃零食、水果,有的喝饮料,有的做游戏,有的看书,还有的聊天。
我来到观景台上,放眼望去,整个英山县的美景尽收眼底。楼房像积木。树林像一位披绿衣的巨人。马路像一条长长的带子。人们像一只只细小的蚂蚁。整个英山县似乎都变小了。
完美景后,我也无忧无虑地同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会儿说说这个,又一会儿说说那个。不知有多么开心、快乐。
最后,全班表演文艺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讲故事。
时间不早了,同学们又在一片欢笑之中回家了。
这次春游活动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