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 1500字
《侏罗纪公园》里见过,难道我来到了侏罗纪公园?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恐龙早已灭绝。
突然,一根巨大的“柱子”跺在我身旁,大地颤动起来,好像大地震过后的余震。我小心翼翼地向前望去,一只巨大的恐龙印入我的眼底。我心想:完了,完了!我真的来到了侏罗纪。我小心地踏着每一步,生怕被恐龙发现。又是一根“柱子”跺在我眼前,堵住了我的去路。我绕过“柱子”往前走,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变小了很多,像一个小矮人。突然,天空飞过一只“巨鸟”,仔细一看才知道,它是大名鼎鼎的翼龙。就在这时,一只霸王龙发现了我,它向我奔来。我吓得连忙转身就跑,边跑边喊:“啊!救命啊!救命啊!”跑着跑着,我发现了一堆草丛,就钻了进去。
过来很久,见恐龙没有追来,我又往前走。只见前面有一个大山洞,我走了进去,这山洞可真够深,突然,从山洞里传来“吼——”的一声,我想:天啊!着肯定是恐龙的住宅,还是赶紧跑吧!于是,我没命地跑着,终于跑出了山洞。眼看着天黑了,我赶紧找了一堆干净的草丛,乖乖地躺在上面,不久就睡着了。
万里无云的一天,我从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洗刷完毕后,打开窗户,只见外面出现了许多飞禽走兽。热带雨林,就像电影
《侏罗纪公园》那样。我立刻收拾行装,向神秘的侏罗纪世界进发。
一路上,我都很安全。原来恐龙大部分都是十分和善的,它们甚至能够说话。但是,有一种自称是霸王龙的恐龙是十分凶残野蛮的。它们都把其它的恐龙当作自己的食物。我决定要会一下这霸王龙!我恳求飞翼龙让我骑上它的背,让它能带领我到霸王龙的聚集地。经过几番恳求,终于,我骑上了飞翼龙的背,享受了一下自由飞翔的乐趣。只经过短短几分钟,整个天气状况都变了个样,原本晴空万里,现在却乌云密布,雷电交加。飞翼龙把我放下以后,说了句“万事小心”就慌慌忙忙地飞走了。我从背包里找出了一支手电筒,但是忘了拿电池。走呀走,看见一个小山洞,突然,感觉到巨大的震动。我跑呀,用尽我的全力跑进小山洞。当每出现一次巨大的震动,在树上休息的恐龙都会被吓走。我想:难道是……就在我一念之间,一只巨大的恐龙出现在小山洞的前方。这就是霸王龙?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我的冒险精神推使我走出这个小山洞,到外面亲自见识一下这恐龙中的王者――霸王龙。巨大的震动使我寸步难行,我从背包里拿出一条麻绳和一把小刀,把麻绳绑紧小刀的臂。我学着冒险者用一只手拿着绳子,猛地旋转绳子使小刀也跟着旋转,使尽全力向霸王龙扔去。差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插到霸王龙的身体。我再一次试着做。成功了!我的小刀插进了霸王龙的背。我又学着野人泰山那样双手紧握麻绳,一跳,跳上了霸王龙的背。不好了,这下被霸王龙发现了我,它使劲地摇晃自己的身体,我从它的背上掉了下来。我心想,这下一定没命回去了。我灰心了,放弃了。“呼……”我感觉到我的身体被什么包起来了。我慢慢地睁开眼,还以为已经在天堂云游。原来飞翼龙回来了,我很感动,原来恐龙也同样有着跟人类一样的心。我抱着
提到侏罗纪公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能去过,也可能没去过。今天我们就准备好来一次“冒险”了,走进了大门,导游阿姨就开始为我们耐心的讲解。一进门就看见很多高大的树,银杏树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植物,因为在当时侏罗纪是梁龙、大椎龙、鲸龙、巴洛龙、圆顶龙、雷龙等恐龙的盛产时期,他们主要就是以树叶,树枝等植物为食,而银杏树呢,则只有高大的梁龙才吃得到,不过梁龙不喜欢吃银杏树叶,喜欢吃蕨类植物。我们走进了大厅,本来打算去看4d电影的,可是大人们说参观过后再去看,我听说4d电影比3d电影更立体,更刺激。
接着我们参观了一个个恐龙的骨架,多么精致,多么巧妙。还有一个个菊石、紫水晶等。我看到紫水晶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烁。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菊石,看见了菊石堆积成的一座小山,据说菊石203百万年的历史了。菊石的样子类似蜗牛的壳,呈螺旋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