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你 1500字
连同你不对的坏习惯......”我想我是幸运的,能够和你一起唱歌,我想我又是不幸的,永远只能冠上万千仰慕者之一的称号。我更想说我是幸运的,至少喜欢了近5年,终于见到了你,即使是那短暂的1个半小时。我想,人不应该太贪心不是吗?更何况,于我一个半小时很满足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样的爱,支持着我义无反顾的只身来到那个陌生的城市——南京.
这是我第一次来南京。妈妈在送我到高铁站的时候,差点没临时补票,和我一起来,说来也真是奇怪,我一点也不想让妈妈陪我,虽然我对那个城市一无所知,但还是用了很长时间说服她不要跟来,我可能是也想乘这次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吧。
坐在高铁上,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景色,心里是莫名的紧张,因为我买的是网上的黄牛票,总是担心不可靠,那我一个多月的期待岂不是空的?两只手不停地搓着,听着他今晚将唱的歌,紧张渐渐变为兴奋。
大约8点,我终于下了高铁,随着人流出了地铁站,心里很是激动,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昆山。我打通了一个也是喜欢东方神起的饭的电话,她是南京的,正好来接我一道去歌迷会。一见到她我们就像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互相调侃起来“你怎么比我高!”“你怎么这么白!”等等。我想之所以第一次见面就很熟络,可能也是因为心中有相同的爱好吧。
一路上,我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便也就很快的就到了歌迷会的场地,歌迷会是晚上白天我们就是在外场购买周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感觉到莫名而来的暖心,许是因为看到了这么多和自己一样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攒了好久钱终于有机会能见到自己偶像一次的人们。
逛了两个多小时,我们感觉累了,便去了对面的肯德基想休息一会。进去后,我愣住了,排队买餐的人的队伍长的我们都没地方走进去,很多买好的人也四处找着位置,我们费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位置,坐下的时候我闭上眼睛长舒了一口气,累死了都快,我对票的担心也一直没有减少过。
坐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又回到了卖周边的地方,我突然看到地铁站涌出的人流都是男的!我想这是怎么了,什么时候我们多了这么多男饭,后来我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些“男饭”之一说他看到这么多女的他还以为中国国足崛起了!——他们是来看国足的。其实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惊讶。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到了黄昏,终于可以拿票了,我突然悲哀的发现我完全打不通他的电话。我急得都跳脚了,过了会,我的同伴也因为入场时间到了,先行入场了。虽然信号是显示满格的,但这里有近6万的人,很多人也都在打着电话,也难怪我打不通他的电话,就这样打电话打了很久,我也和一直在家里担心着我的妈妈联系了很多次,他也帮我一起联系那个人。等妈妈电话的同时,我手也紧紧捏着手机,不自觉手心早就湿了,天晓得我当时有多想哭,但我知道眼泪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歌迷会开始
经过妈妈的联系,我照着妈妈说的话,四处寻找着那个人,从这里跑到那里,从地下跑到地上,来来回回,找了不知多久,身上大大小小的包、袋子,此刻成了我的累赘,但我还是不停地跑不停的找。眼泪终于还是留下来了,因为我知道歌迷会已经开始了,我知道我可能进不去了,我知道我可能见不到他了,越想我越是无力,靠着墙蹲了下来,眼泪更是决堤,我哭得不能自已的时候,妈妈又打电话来,听到我的哭声,妈妈说“新毅,别哭,要相信自己,我知道我的宝贝最棒了。一个人都能来南京,更何况是找个人,都到这时候了,不能放弃啊!好了,擦擦眼泪,你偶像不是说看到饭哭他们也会心疼嘛?现在足球和歌迷会都开始了,人少了,你再打打电话试试”听到妈妈的安慰,心里终于是淡定了些我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终于接通了!
我飞奔着跑向他说的地方,我感觉跑步测试的时候我都不曾跑的这样快,经过刚刚几番的寻找,我对这个地方已经算熟悉了,很快找到了他,他却说“小姑娘,内场的票是没有了,只有看台的票了,你要不要?”我心一凉,但还是拿过他手里的票,继续飞奔。能看到他就好,很远也没关系。
我想我永远忘不了进场时内心的激动。看到一整片红海的时候,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错过了很多,大约半个小时,从我的座位看,他真的只有2厘米高,因为镜头不是拉得很近,所以就算是看大屏幕也看不清他的表情,说一点也不遗憾是骗人的。但当在他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对着我们用一点也不标准的中文说着我喜欢你们的时候,我突然感觉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想要守护,
连同你不对的坏习惯
辛苦的日子也会让它变得开心......”我知道我的发音一定很不标准,但还是微笑幸福的和你一起唱这歌。笑着笑着,
我哭了。
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流的眼泪
我只知道我很幸福......
10.20,我想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日子。
就算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个我这样默默守护你也没关系,看到你的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想我老了牙齿都掉光的时候,会不会好笑自己曾经这么的盼望一个都不知道自己的人。来自一个不是我身边的地方,我想要守护你,尽管,可能穷尽一生你都不会知道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喜欢着你......只是想要守护你,东方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