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初三 1500字
现在,我怀着伤心离开了这一所学校,留下了太多的牵挂,一个生活了九年的学校,和一帮兄弟姐妹。
在这里留下的不仅仅是回忆怀念,还有对未来慢慢的希望,还有我的闺蜜,我的暗恋,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恨,我的怨。当面临着离别之时又何必言及不悦之事?徒添伤悲耳。
初三的我却也不再是曾经的我,不论从外还是从内,额, 从外来看我是不能控制的、、、不过从内来看,也不是说我现在更成熟些,或者说以前很幼稚呢。
胡适先生说:“世界上最可耻的事就是把一张生气的脸摆给别人看”,而在我认为,最可耻的事其实是明明自己非常生气,却还有号给别人一张美丽的脸庞,这种人亦是最可耻的,用尽任何的脏话都骂不绝这种掐媚和虚伪的人,和那种虚伪的笑。
在初中生涯我们的阅历自然不是很丰富,但是偏偏又人自作渊博,常常发表令人赞不绝口的言论,殊不知在惊叹背后的慢慢推敲只是肤浅的偏理。在我眼中,有资格自称阅历丰富的只有这2种人:一是已年过半百的老者,富者(富的是思想不是物质),年龄就是死限,就算你经历再多,没有沧桑作为背景也只是虚假的高台。二便是不知所云的疯子,他们说话不必付出任何的代价,因为他们作为一个不同于常人的思想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自然,在初中我讨厌的还有一项便是说“爱”,一个只经历过十余年生活的人你连说
“爱”的资本都没有,凭什么给别人留下一个虚幻的爱的空壳?这种人亦是可耻的。在初中就像富有沧桑的人一般,信誓旦旦的说“XX爱XX”不觉的可笑么?我亦曾对人说过爱,一个是我的闺蜜,二是我自己。爱闺蜜是友之爱,此爱纵不能天长地久,却可以闲生乾坤,足矣。二是自爱,这亦是人的立足之本,就无需多言了。
❤❤❤❤❤❤❤❤❤❤特别感谢初三的这些人:❤❤❤❤❤❤❤❤❤❤❤❤❤❤❤❤❤❤
❤❤❤感谢初三的闺蜜...,尽管全识不久,感情却无可撼动。你对我笑,对我诉说衷肠,对我开玩笑,对我言及种种,又怎能忘怀?在你面前我从来不需要顾及什么,畅所欲言,因为你是我的闺蜜,我亦是你的闺蜜,有什么是秘密呢、、、我不知道在我的心里是不是有你的秘密,但是在你心里我早埋下了许多只属于我的秘密。我会记住那节体育课,我会保留住那天的聊天记录,你说我们会是闺蜜,一辈子。我们分离的命运或许已经注定,在未来的我心里永远会有一个好姑娘,他叫做...,在未来的我心里永远会有一个和我最要好的闺蜜叫做...你送我的东西,从枫叶到百合,我都会留着,等我以后再碰到情投意合的人,我会自豪的告诉他,我曾经有过一个,我永远有一个闺蜜,她叫...可惜我给你留下的东西貌似更多是精神上的,希望你未来会更加的坚强勇敢相信自己,你就是...,永远的...!你说我会是你未来孩子的干爹(额,...同意不?),我亦希望如此,得友一位,即可不愧于初中;得闺蜜一位岂不终生不憾?
❤❤感谢初三的兄弟...(丫丫的名字好难打)和...,你们陪我走过了学习上的,生活中的很多,我可以尽情的宣泄自我(当然没把你们当受气包),因为我们是兄弟哇、、、你们两位学习上都很上进,我从来不是一个认真的学生,因此老师们也可能觉得我不太用功,觉得我很浮躁,但是除了你们谁又懂我?县中见。高二理科强化班见!
❤❤感谢初三我的同桌...,很抱歉在中考的这几天依然和你不太愉快,但我们是同桌,你很生气的对我说“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你只是在害我”,我真的不想在说,如果我的初三一年和你一起只是在害你的话,我又怎么会为你生气,为你伤心?我和你说过我生气从不过三天,所以大部分时间是别人生气,或是生我的气,或是生闷气。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儿,正如你所说,我们亦只是同桌,一对不和谐的同桌。对于你,我一直很想和你做比较交心的朋友,但是可能世界不允许这样,造化弄人,我认真的和你交流,结果换来的是你的冷嘲热讽,罢了罢了。不过同桌情,何必相思泪?来日再相见,擦肩勿多言。
❤❤感谢我的历史老师...,貌似初二开始你教我们,那是我就很主动的和你交流了、、、不过你貌似很负责,都在询问我一些班级的情况,我也不好打断你工作的热情哈~~到了初三才和你活络起来吧、、在我心里,你真的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我有事总想和你说,但是一见到你我就什么也不想说了~~(你气场太大啦,太威严咯)感谢你在同学录上的祝福,以后我一定会来看你的,记住我这句话!
❤感谢同学...(西红柿臭鸡蛋尽情的来吧,我受得住),你貌似很想当我姐么,额额,快分别的不说这个了,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和张杰一样的弟弟。(不是我自恋,西红柿臭鸡蛋再次尽情的来吧,我扛不住了)
❤感谢同学...,可以说又是一个双重人格~~乖乖女的外表下是一个成熟心灵~~你的思想有多远我无法思考,你的思想的速度我倒可以描绘——光速
❤感谢后桌...——神一般的人物。成就方面我不用多说了,很感谢你的善解人意,很羡慕你的成绩,点到为止。
❤感谢我的小学同学们,即使到了初中依然和我联系比较密切的那几位,(...,别看了,就是说的你)很感谢小学的同学情依然能新鲜这么久,希望我们未来生活会更好,快乐,像曾经的六(2)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