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友谊 1500字
甜蜜的友谊从昨天到今天还有明天,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安心,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亲爱如你们,我们一起打勾勾,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题记我有两个亲爱的女孩——银和璇。认识银是在去年秋天,那时候我跟她不熟,她转学到我们学校,刚好又被分到了我们班,初次跟她见面的时候只是互相微微一笑,算是打了招呼,也算是我跟她交集的起点。而璇呢,是我早在三年前就认识的,关系还算融洽,直到毕业后上初中,我跟她又很幸运地走到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关系自然而然更加亲密。她们两个是我最美丽的遇见,她们是我的闺蜜。银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女生,还带一些暴力呢,人称“母老虎”。她的口头禅就是“你确定不喔?”。凡是跟她打过“交道”的人,都不得不畏她三分。就像我是她专属的一样,除了她经常欺负我以外,她不准其他任何人欺负我,她就像我大哥一样,时时刻刻保护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在班上出黑板报,坐在旁边的几个同学正在聊天。聊了一会儿一个男同学就乱开我的玩笑,当时我笨拙迟钝得不知如何是好,正好她也听见了,马上停下正在画画的手,转过身双眼瞪着那个男生说:“你再说一遍试试?”不料那个男生不知好歹,又重复了一遍那句关于我的玩笑,银二话不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桌上的帕子就朝男生扔去,看那气势冲冲的样子貌似是要把那个男生给吃了。男生被吓住了,之后就乖乖的,不再说话。其实有时候我也挺怕银的,几乎就是她让我坐着我就不敢站着。她可以毫不避讳地“打击”我最爱的明星,而我却只能很享受地被她“虐待”。有时候我也很依赖她,每当我无助彷徨的时候,她总是及时地出现在我的身边陪着我,站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当我难过得不想说话,她也不来安慰我,只是传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怕,有我在。银是我的男朋友,我很爱她。璇是一个很单纯天真、很孩子气的小女生,她在班上年龄最小,大家对她都很谦让,她心地很善良。由于年龄不大,她经常眨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问我们:“为什么?”。她在我们眼中,是长不大的小孩,班上的同学都说她幼稚。她喜欢看动画片,喜欢做小孩子玩的游戏,全身上下,她的穿着没有哪一样不是童装,几乎凡是小孩该有的特性,她一直持续到现在。不过对于我,璇有时候还是会表现出懂事、大孩子的一面。她会很细心地关注我的饮食起居,要是我晚上睡觉前吃了甜食,却不想刷牙,她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把我从床上弄起来拽着去洗漱;当我早上赖床时,知道我做事很慢的她会使劲摇晃我把我叫起来,以防上课迟到;有时候她还亲自为我打来水为我拧好帕子让我洗脸;知道我有胃病,她会没收我柜子里所有的辣椒……瞧吧,咱们璇还是会懂得照顾人,只要我来不及时间做的事或做不好的事,她都会帮我办得妥妥帖帖。璇做事很细心,她的柜子总是干净整齐的,而我的柜子却总是杂乱无章。突然有一天,她站在我的柜子前,大人似的说了一句:“唉,你这姑娘,怎么那么懒喽!”银也在一边装作严肃的样子厉声附和道:“真的也是,学学人家璇,多能干多勤劳!”然后仨人儿就大笑起来。璇是我的女朋友,我很疼她。我们三个总是形影不离,我们互相分享快乐,互相分担难过。我们要一直走到最后,一起笑到最后。最美的友谊回忆里待续,满天繁星都不如她们两个左右相伴。亲爱的两位女孩,就算时光荏苒,我们也不要变。最重要的决定,决定一辈子做好朋友不许变。我亲爱的朋友,心爱的你们,若你们的如花美眷,淡了我的似水流年。纵使年华流转,我也会在最初的原点等你们。来吧,我们一起分享甜蜜的友谊。
凤冈县第四中学八(14)班评语:友谊纯真,友谊无价。小作者细腻的语言,天真的心理活动让读者产生共鸣。让我们走进作者的心灵去一起分享他们的快乐吧!(指导:谭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