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计划放假啦!放假啦!这下可以好好玩了,妈妈似乎早就猜到我想法,已经想好了对策。这不,已经向我“逼近”。“柯柯,这样光玩不写作业可不行。这样吧,我们开个家庭会议,讨论讨论,怎么安排寒假,怎么样呀?”这时,不怎么发表意见的老爸提了个建议:“要不,让柯柯自己制定一个作息时间表,以后按这个表来实行。”“通过!”妈妈喊道。他们好像早已串通好了。好吧好吧,比整天关在房间里强,我要制定一个既有学习又有休息和活动的作息时间表,劳逸结合,更有效率。上午我制定了睡懒觉的时间,9点起床,一小时写作业,一小时玩电脑,下午我两小时写作业,两小时户外活动,晚上看电视,当我把这个时间表交给妈妈时,没有通过,妈妈说晚上时间这么长看电视,影响视力。我又修改了一下,晚上加了一小时看书和练字的时间。我拿给评委们看,一致通过。妈妈说,这是你自己制定的时间表,以后都要按表执行,不能违反了。我满口答应。大家看看,我的时间安排的怎么样呀,你可以给我提提意见哦!
电脑自述嗨!大家好!我是一台电脑,我正被摆在货架上。自从有一天一个小朋友来了看中了我,指着我说:“就要这台吧!”天生我材必有用呀!终于有人看中我了,我心里无比的激动,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哦,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ET机,是联想公司制造的。我有乌黑发亮长方形的大脑袋,额头上还有个摄像头,耳朵可以放光盘。最大的特点是没有主机,节省了摆放空间,还自带音响呢!别看我大头大脑的,我的功能可多了,小主人可以用我查资料、玩游戏爸爸妈妈们可以用我娱乐,坐在家里就可以了解外面的世界。我还有两个好朋友,他们是鼠标弟弟和键盘哥哥,有了他们,才可以为主人服务。怎么样,你们也看中我了吧,那就来这里和我一起玩吧,不过要经过我小主人同意哦!
雪“柯柯,快、快起床,外面下雪了!”什么下雪了,我一骨碌爬了起来,顾不得洗刷,直接去阳台看雪。哇!好大的雪呀!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群群穿着白色衣裳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整个世界银装素裹,漂亮极了。这时,一旁的表弟发言了,“哥哥,我问你个问题哦,你说天上有没有大白鹅呀?”“当然有呀,它还得了羽毛脱落症呢!哈哈哈!”渐渐的,雪越来越小,我想应该是那只大白鹅的毛快掉完了吧!哟,还下雨了呢,一定是大白鹅伤心地哭了。我伸手上去接雪花,它轻轻的飘落到我的小手上,可是马上融化了,衣服上的小雪花还在,真是一朵花呀,有六片花瓣,每片花瓣都有分支,我伸舌头尝了尝,凉丝丝的,入口即化。虽然这次没有积成雪毯,但我观察了雪又品尝了,一举两得啊!
游国清寺妈妈明天要去国清寺游玩,我听了,兴奋得一晚上没睡好。早上我们早早的起床,经过一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了天台国清寺,一路走进去,两边苍翠的柏树、高大的古樟一直随着我们到门口。“妈妈,这里怎么有这么多的大树呀?”我不解的问。妈妈说:“这国清寺是隋代建筑的,距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这些树木都是古树名木,国家重点保护的哦,里面还有一棵梅花,更古老,我们慢慢看吧!我们看到一棵大樟树,要四、五个人才可以合报过来,上面还有标牌,我仔细一看,哦,400年了。过了小桥,对面一面墙,黄色的,写着隋代古刹,穿过弥勒殿、雨花殿,就到了大雄宝殿。大雄宝殿处于国清寺的中心位置,也是最大的一个殿,舅舅说里面的十八罗汉都是用金丝楠木做的,很珍贵,很多老人都跪在佛像前很虔诚的磕头,嘴里不知道说些什么。奶奶也让我给佛像磕头,保佑我身体健康学习上进。我照做了。来到观音殿,一尊千手观音端坐在中间,身上长着很多很多的手,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又来到梅亭,刚进来。一股花香扑鼻而来,好香啊,这里有一棵梅花特别引人注目,外面围着一圈栅栏,边上有石刻,走近一看,写着隋梅,哦,怪不得重重保护,据说是隋朝智者大师的徒弟亲手栽种的,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树干坑坑洼洼,长着很多苔藓,树枝还有很多花骨朵,还很有生命力哦!国清寺还有很多景点,千姿百态、神态各异的五百罗汉,独笔鹅等等,说也说不完,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