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啦布丁”!主人拽着我的尾巴,想把我拉进那个恶心的,阴暗潮湿的下水道。我才不去呢,既难闻,又要弄湿爪子,那黏黏糊糊的东西粘在身上太难闻了,上次去了一次,我差点没吐!
“赏你一包恰恰瓜子”!主人又说道,脸上一副谄媚的笑容,可手上的劲道一点没减。切,才那么点,不去!我不屑的舔舔爪子,抹了一把脸。主人的那点劲,也就够对付对付爬虫,我抬起一只爪子也能在那里坚如磐石,岿然不动!其实呢,那包瓜子我也是想吃的,但因为感染了主人的习惯,本仓鼠也学会了一些讨价还价的方法,嘿嘿!
“好吧好吧”,主人一屁股坐到地上,“德克士鸡腿一根”!嘿嘿,目的达成!我转过脸,胡须微微动了动,表示同意!
“你真是学‘坏’了”!主人伤心的摸了摸钱包。看着主人在我面前苦笑,还有主人答应的种种条件,我甭提多高兴了!嘿嘿!
如果看到这里你还没看明白,也情有可原,因为这里的事太多了,快告诉你吧!本鼠名叫布丁,鼠族:布丁,出生年月日分秒不详,毛色:黄,爱好:抱力游戏,家住三层别墅,与主人拼房,没有仓鼠球,是一个有房没车的仓鼠。主人的姓名不能告诉你,告诉你个昵称:果冻小浪,好像是这个名,记的不是很清楚啦。他大事没干过几件,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种事没干过,公车上让座拒绝,但人品不错,老给我吃鸡腿!
上回书说到:主人“骑鼠当英雄”后,头脑发热,磨了把烂刀片,骑着我,从一楼杀到二楼,专从墙角,沙发、柜子下、卫生间、门后,家里各个看不见摸不着的角落,拿着刀狂杀蟑螂,所到之地那是血雨腥风、昏天黑地、横尸满地,蟑螂纷纷逃入卫生间,主人改拿根小铁棒,把蟑螂纷纷逼入下水道,又从井盖下面,找了条最大的管道,和我杀入下水道,一路穷追猛打,竟把我们这片家家户户有蟑螂的地方,变成了和平的无螂之地。我和主人自此,就出去干起了灭蟑螂、灭蚂蚁或其他害虫的工作,名气那是大啊。五湖四海的人都来请我们灭害虫,灭一次就好几百元的收入,如果面积大,一次近千元啊!不过,最亏的是在“四月妮妮”家,蟑螂都老大个了,最可恶的是蟑螂们还前来骚扰,那一次真是辛苦,最后主人还没收钱!唉,谁让主人和妮妮是博友呢。
因为核泄漏,蟑螂变聪明了,竟然联合下水道的其他害虫与人类为敌,因此请我们灭虫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我的主人搞起了招投标,一千元起,开始拍喽!终于,一家出手阔绰的地产开发商出价不菲,请我们去清理一个只有几栋大花园别墅的南方小岛!
因为money多多,主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初次见面,迎接我们的是开发商的老管家。刚见到他,简直不敢相信他是有钱老板的管家:满脸的皱纹,浑浊的眼球,左边的脸安着做工粗糙的机械面具,机械与肉体连接的地方有着一道深深的泛着粉红色的疤痕,机械眼球不可思议的向外突着,向四周射着吓人的红外线。
本来这样也就算了吧,可这家伙像被炸药炸过一次似的,身体左边的手脚,都是机械的,若是晚上在昏暗的光线下,泛着金属光泽的手脚很是吓人,想想我就浑身战栗。我本以为主人对任何人类都司空见惯的,可没想到上了飞机,管家走后,主人竟然长出一口气,说还不如让他一个人打一群蟑螂来得痛快,我这才知道,主人比我还害怕!嘿嘿!
终于,我们坐上飞机,不愧是科技时代,飞机来了个空间跳跃---目的地到了。主人总在仓鼠窝里呆着,看到这种速度惊得合不拢嘴,其实我从旅鼠哥们儿那早就听说了呢!有空间跳跃功能的飞机速度是很快的,我那哥们儿不小心爬进了这种飞机,再下飞机时就从欧美来到了内蒙古的草原,我带他尝了烤羊肉和新鲜的草根,他赞不绝口,走时我送了他一瓶红星二锅头,他高兴的不得了!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我解释到这里,你应该能明白了吧,最开始那一幕主人拉我去下水道的事,现在主人和我已经登上小岛,即将打响新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