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王 1500字
“你这个恶人,我非杀了你,为亿万群众报仇!”蓝的人说。“哈哈,想杀我,没门,今天,我要将你碎尸万段!”那个红的人大喝一声,眼睛里充满了邪恶。
一位老者吃惊地说:“好混世魔王,你终于出山了。”“你说什么?”野郎问。“那红人是坏混世魔王,他兴风作浪,无恶不作。杀了恶人谷几十万人!”而蓝人是好混世魔王,仗义疏财,扶危济困,曾因帮助老百姓对付红色混世魔王而身陷其害,从此销声匿迹。现在又出来了,真是太好了。”老人说完便倒地而亡。
野郎对孟飞说:“咱们帮帮忙吧!”“行!”孟飞爽快地答应道。
野郎、孟飞帮蓝王攻打红王,保护众人。野郎拿出双天剑来对付红王。由于他们在恶人谷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因此,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了红王。可是,胜利并没有立即向他们招手。这时红王喊来了一个名叫“刀俎”的弟弟,让他帮忙打蓝王。刀俎真是厉害,所有神奇的武功都汇聚在他的刀里。
孟飞使出了易水绝功,没想到刀俎也会,最后只打了个平手。这时刀俎射出万道黑光,孟飞等人顿时陷入黑暗之中,什么也看不见了,只得乱打一通,结果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将自己人打得鼻青眼肿。野郎被蓝王踢了一下屁股,便大声吼道:“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而刀俎和红王却在一旁哈哈大笑。只见蓝王吹了一声口哨,一个黑白相间的影子突然窜了过来,原来这是蓝王的弟弟“剑宗”剑宗也会双天剑法,这使野郎大吃一惊。剑宗射出万道白光,将黑光消除,孟飞、蓝王等人带着一万大军又和红王、刀俎斗了起来,一个个黑影飞了过来,他们是红王的手下,个个武艺精湛,一共一百五十三人,而蓝王却是“光杆司令”只凭借着孟飞及属下的力量作战,看来这场战争一定是凶多吉少喽!
只见红王的士兵们如狼似虎,一下子便把一万大军斩杀了一千,而自己只损失了五十三人,还剩一百。见此情景,孟飞大怒,轮起易水刀,一下子就杀了三个,接着,他又用易水神功向红王打去。刀俎是刀的祖先,什么刀法都会使,在他眼里,易水神功简直就是蚂蚁功夫。于是,他便用屠龙刀法轻而易举将易水神功挡了回去,而孟飞却被打伤了。这时,野郎说:“用我的双天剑法来对付刀俎吧。”剑宗说:“你们都让开,对付这个与我同门同宗的叛徒的任务就交给我吧,你们去对付红王。”剑宗的话还未说完,刀俎突然窜过来大吼道:“大胆剑宗,竟敢来此送死!”剑宗不甘示弱,横眉怒目,狠狠地说:“今天,我就要为刀剑派清理门户!”二人大叫一声,便开战了。刀俎使出易水神功,剑宗就使出双天剑法,剑宗使出倚天剑法,刀俎就使出屠龙刀法,两人直打得天昏地暗,难解难分。顽看到这样的情景,便发出暗器射向刀俎,刀俎用锐眼神发现了暗器,奋力一劈,暗器立时被斩为两断。这时,剑宗却冷不防用血影刺穿了刀俎的胸膛,刀俎悲哀地喊道:“既生刀,何生剑......既生刀,何生剑”就这样连喊七声,便命丧黄泉。剑宗高兴地说:“今天,我为刀剑派斩妖除孽,算是了结了心愿!”“哈哈......”蓝王、剑宗、孟飞、野郎、顽等人和一万大军开心地笑道。而红王恼羞成怒,派出五名精英,气势汹汹地向剑宗冲来。剑宗因为和刀俎战斗了一阵,功夫大减。孟飞等人还没来得及营救,剑宗便被劈成了两半。孟飞等未来得及流一滴眼泪,红王便用快速烘烤法将剑宗变成了人肉包子,然后抓起一个塞进自己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
孟飞等人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人一个个成了人肉包子塞进了红王嘴里,却无能为力,气得七窍生烟,一万大军呼号着冲向敌人的包围圈,红王被这突如其来的情景吓呆了,不知如何是好,形势急转直下,在一万大军的震天冲杀声里,红王很快成了光杆司令。随着孟飞的一声令下,红王被斩杀了。蓝王将红王烧成灰,用自动拳在上面打个不停,说要打一生一世!
接着,孟飞和野郎去刀剑派拜师学艺,其他人跟着顽和蓝王一起回深山老林休息,准备等到两人学完武艺,就去解救默静、文君,并攻破蛇女的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