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的历险记》 1500字
克用绳子拉了上来,而猎豹扑了个空,掉了下去。
小贝有一个目标:找妈妈!小贝准备离开黑色森林继续往前走。小贝来到马路上,看见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吓得它手忙脚乱。于是,小贝一下子跑到一户人家的房间里,可是主人把小贝扔了出来,可怜的小贝只好走了。
小贝来到动物森林,遇到了一只老山龟,山龟问它:“小猫,你叫什么名字?你要去哪里啊?”小贝说:“我叫小贝,要去最高的山峰,要去那里找妈妈。”“孩子,你坐到我的背上,我背你去吧!”好心的山龟对小贝说。就这样,山龟背着小贝往高山爬。
这一天,小贝终于爬上了最高的山峰,可是小贝没找到妈妈,从高山上向下看,山太高了,山下的东西太小了,什么都看不清了。小贝大失所望,只好扫兴地下了山。在山脚下,小贝远远地看到了小彩兔,就大声地叫它,可是小彩兔以为是坏人,吓得转身就跑。小贝灵机一动,就唱起了儿歌,小彩兔知道是朋友小贝高高兴兴得跑了回来。
小贝把自己历险记告诉了小彩兔,小彩兔很同情它,决定帮助小贝找妈妈。它们来到了巴巴里草原,那里可好玩了,小贝和小彩兔一起从山坡上滚下来,滚得变成了草小猫和草小兔了。玩累了,它俩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忽然一阵声音传来:“你们压着我啦!”小贝和小彩兔大吃一惊,吓得跳了起来,原来“大石头”是一只很老很老的绿毛乌龟。这可不多见啊!绿毛乌龟说它能回答世界上所有的问题呢!小贝开心极了!可是绿毛乌龟说它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小贝把妈妈的样子告诉了绿毛乌龟,请它告诉自己妈妈在哪儿。绿毛乌龟说:“刚刚看到有一只猫走过,象你描述的你妈妈的样子,但不知道是不是。”小贝一听飞快地往前跑,不久真的看到一只猫在前面走。小贝大叫一声:“妈妈!”那位“妈妈”转过身来,让小贝大失所望,那是一个不认识的猫阿姨。
小贝和小彩兔走出了巴巴里草原,来到了雅娜宫殿,里面住着雅娜女王,女王是一只兔子,身穿长大衣,披着长发,头戴王冠,手拿国杖,神气极了!小贝走上台,问:“尊敬的雅娜女王,您看到我妈妈了吗?”女王说:“你妈妈长什么样子?”小贝把妈妈介绍了一遍。女王说:“走出王宫,右转,再向前50米,那里有一只猫的尸体,很象你妈妈。”小贝吓了一跳,差点昏过去,它痛哭着跑出了王宫。
小贝在路上发现了几只猫爪,不知道是不是妈妈的手,小贝当时就昏了过去。小贝被小彩兔送到了动物医院,医生检查了小贝的身体,说:“没什么病,是急得昏了过去。”小贝昏迷了三天,吃了很多药才醒过来,问松鼠医生:“我妈妈呢?”医生说:“你妈妈怎么了?”小贝又说了它的经历,医生说没见过它妈妈,小贝只好扫兴地走了。
小贝突然想到路上看到的那只手的颜色,并不是妈妈手的颜色,那肯定就不是妈妈了。于是小贝飞快地往回跑,路上看到了小黑猫托丽。小贝告别小彩兔,和小黑猫托丽一起去找妈妈,小贝又有了信心
走啊走,它们看见一头漂亮的鹿,托丽跑上前,问道:“你见过小贝的妈妈吗?”小鹿说:“对不起,没见过。”走了一会,忽然看到一只降落伞从天而降,里面跳出来一只狮子,吓得它们撒腿就跑,它们无意中跑到了彩色乐园,就玩了个痛快。
小贝和托丽走出了彩色乐园,不小心掉进了一个井里,原来里面是:陶瓷国,陶瓷国的人都是瓷器做的。它们俩落到了一个农场里,那有个挤牛奶的小姑娘,她说:“看看你们干的好事!”原来,它们掉下来时把牛奶桶打翻了,一滴牛奶也没剩下。忽然,一个老人出现在它们面前,说:“小姑娘不要说了,它们是新客人呀!”小姑娘不好意思地脸红了。老人又对小贝和托丽说:“你们来到这里也会变成瓷器人。”小贝和托丽急忙问:“那有什么变法可以不变成瓷器人呢?”老人说:“只有我有解药。”只见老人拿出一束金发,说:“这些金发里有两颗解药,有100根金发,你们俩必须要睡足100天,醒来后就会看见所有的金发都会飘上天空,你们赶紧把解药吃下去就可以了。”老人的话刚说完,小贝和托丽就睡着了。
100天后:小贝和托丽醒来,只见一束束金发飘上天空,奇妙极了!最后只剩下两颗解药,它俩赶紧一人吃了一颗。吃完解药,小贝和托丽立刻回到了陆地上,它们开心地又蹦又跳,继续它们找妈妈的行动。
忽然小贝和托丽飞了起来,它们回头一看:啊!它俩都长了一对美丽翅膀!小贝和托丽心想:我们有了翅膀就可以快点找到妈妈了。它们就飞进了天国,准备从天国里找出了最大的“书”,因为书上记载着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也许它们能在书上找到关于小贝妈妈的记载。可它们没找到需要的书,却找到了降落伞,小贝和托丽坐者降落伞离开了天国。在半空中小贝突然看到了它的妈妈,小贝和托丽高兴地飞向妈妈,它们终于团聚了!
小贝给妈妈说了它一路上的历险记并介绍了好朋友托丽,妈妈夸奖它们是勇敢机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