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名片 15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孔雀。我可以 自豪地说:“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动物。”如果我开屏的话,一定会牢牢地吸住你的眼光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千万不许和别人说哟!我们孔雀家族是害怕人类的,开屏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在我的大尾屏上,可以看到五色的金翠线纹,其中布着许多近似圆形的“眼状斑”,这种斑纹从内之外是由紫、蓝、褐、黄、红等颜色组成的,一旦遇到敌人而又来不及逃避时,我便突然开屏,然后抖动它,使它“沙沙”作响,很多的眼状斑随之乱动起来,敌人畏惧这种“多眼怪兽”,也就不敢贸然前进了。
我被视为“白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品,是吉祥、善良、美丽、珍贵的象征,我的羽毛还被用来制成各种工艺品
朋友,你喜不喜欢我呢?
大家好!你们认识我吗?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鲸鱼了。
我刚出生的时候,体重就已经有3吨了,长 7米 。我的身体可庞大了,八头大象还没有我重。我们中最重的才叫厉害呢!它的一条舌头就有二十多头猪那么重了。
由于我们是用肺呼吸的,所以不能在海中呆太久,每过一段时间,就要浮出水面来呼吸一次空气。呼气时,我的头顶的洞中喷出的气会带着水一起往上冲,形成一股水柱,就像是一个冲天的喷泉
我们睡觉的时候总是几个围成一团,只要有什么动静,就立刻散开。
你们喜欢我吗?
龙虾的名片
Hello!我叫龙虾,我可是很厉害的哟!我那鲜红的大钳子能把你的手夹出血来。我有两根长长的胡须向上翘起,看起来似乎已经很老了,其实我非常年轻,我刚生出来时胡须就有这么长啦!
我长得很大,我们家族中最大的是奥龙,光是它的头就比我的身子大很多。
我是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人们三番四次来捕捉我们,我们东躲西藏,人就没有躲过人们那双残忍的手。
我真希望人来有一天能够把我从他们的菜单上除名,这样我就能安稳地生活了。
大家好,我是鳄鱼!我可是水中的巨无霸。虽然我叫鳄鱼,可我不是鱼,我是两栖动物,和恐龙可是同一时代的好朋友。
我有一吨重,身长6~ 7米 ,最长约 10米 ,我的外皮就像一件坚硬的盔甲,可以保护我的身子。
我力大无穷,牙齿锋利无比,被称为“爬行动物之王”,别的小动物见到我都躲得远远地,但我其实还是有可爱的一面的。我的眼睛在夜里会发出绿色的光,像宝石一样。
我全身都是宝,皮可以做成鞋子或者皮包,我们鳄鱼可是国家保护动物,不可以乱捕呀!
你们喜欢我吗?
Hello!我是一只叫“咪咪”的小白猫。
我可漂亮啦!我的身体是乳白色的,我走路的时候就像一个雪球在滚动。
我长着一对灵敏的耳朵,我的耳朵能转来转去,哪怕是极小的声音,我也能听得见;我还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老鼠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锋利的牙齿是我的武器,能把老鼠死死地咬住,不让他们逃掉;我长长的胡须就像一把尺子,能测出每个老鼠洞的大小。我的本领可大了:跳墙、爬树······我的绝技就是捕捉老鼠啦!
喵喵,你们喜欢我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花”,我是一只大花猫。因为我身上有两种颜色,所以大家叫我“小花”。
我可漂亮啦!在我圆圆的头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脖子上长着一圈匀称的白毛,真像戴了一串“银项链”,把我那套黑得发亮的“西装”衬托得格外显眼。我的四个爪子穿着乳白色的靴子,可威风啦!
我还很聪明,平时我的小主人洗脚时,我会帮他把拖鞋衔过来,还会把一些大的垃圾用嘴巴衔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你说,我是不是一只又美丽又聪明的小狗呀?
大家好,我叫蚯蚓。当你翻开砖块时,你就会发现我的踪迹。我的身体长长细细的,没有骨头,但是有许许多多的环节,还有几条淡黄色的环带。我没有脚,行走的方法是一伸一缩,慢慢地爬动。如果你拿树枝来碰我,环节就会缩起来。
生活在十五到 二十厘米 深的土壤中,下过大雨后,我会出来透气。适合我生活的温度是五到十三度,在零度到五度时,我会停止生长,进入休眠状态;但是在零下几度或者四十度以上,我会死亡。我黄昏觅食,早上返回土壤中。我以树叶、虫卵、死亡动物的尸体为食。我像海星一样有再生的本领,若把我的腰切断,还能长出两个我,厉不厉害?
Hello!我叫蓝鲸,又叫剃刀鲸,是世界上最大最重的动物。我生活在海洋。当我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有3吨重, 7米 长了。长大后,我们最长的能够长大 30米 ,最重的有100多吨。我的体重每天增加90千克,每小时增加 4千克 ,一顿就能吃2~4吨的食物。我吃东西叫鲸吞,只要把嘴巴长大,用力一推,小鱼和小虾等食物就蜂拥而入,海水就会从我的胡须里排泄出去。我还能喷出十几米高的水柱。
我全身都是宝,我的肉可以食用,是一种美味的食品,皮可以做成皮衣、皮包和皮带等皮制品,脂肪经过提炼有很大的药用价值
因为人类的大量捕杀,我们已经濒临灭绝,我求求你们人类珍惜我们蓝鲸家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