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地球 1500字
传说,儿童国有一个时空逆转机。只要充满罪恶的人打开它就能把万物颠倒过来。
在一个阴雨绵绵的夜晚,一个邪恶的身影窜进了儿童国。
“快起床,爸爸妈妈都起来洗好脸了,迟到了要被小朋友pK的,快!快点!天要黑了。”爸爸习惯性的看了一眼钟:“啊!要迟到了!”爸爸先来个前空翻,跳在衣柜里把衣服穿好。然后,又来个后空翻把鞋穿好。脸都不洗的飞进了厨房。(万物颠倒后,不会武功的人,个个都会了)
没过多久,妈妈和爸爸背起书包学校跑去。“唉!这两个大人真让我操透心了,一点儿都不懂事。”我把桌子上的剩菜收拾了一遍。“叮咚,叮咚,叮咚。”“谁啊!来了,别摧了。”开门一看原来是邮局的,那小孩问道“你是杨X家吗?”“是!”我回答着。“这是从阳州寄来的包,请你在这签个字。”“请问这是谁寄来的。”我很诧异。“不知道。”我拿起笔写上了我的名字,接过这包让我诧异的东西回到了家拆开包,看见的是一个手掌大小的雷达,背面还写着“龙珠雷达”四个字。“咦!雷达边上怎么有一封信?”我十分疑惑的撕开了它。
当你受到这封信时,你也许会感到很惊讶吧?不过你认识我后,你会更加吃惊。我是索尼星人,在地球上已经居住了五百年。这段时间我学会了一种自创的本领:知晓过去、预知未来
在地球的东方有一个时空逆转机,如果开起它,就会把地球上土生土长的所有事物逆转颠倒,地球就会形成很大的黑洞。但是,现在时空逆转已开启,要想关闭它必须用龙珠雷达去宇宙中找到龙珠,许下关闭逆转机的愿望,地球才能会得救。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不能不相信事实,12月5日将会有地球形成黑洞的噩兆,也就是明天,天上会下起鹅毛大雪,只有勇敢心细的你才能拯救地球,为了地球请相信我吧!
“这是谁家的大人啊!一点家教都没有,今儿又不是愚人节。”我不屑一顾地把这包东西扔在了冰柜旁。
这天,寒风刀割般的向人们细嫩的脸蛋吹去,天空中飞舞着洁白的雪花。“怎么下起雪了?不会是......”我慌忙的在冰柜边找到了那封信,再一次的读了一遍“这该不会是真的?!”想到这几天家里发生的变化,在看看眼前发生的一切,我半信半疑地坐在地上。
“我回来了,儿子做好饭没,我饿了。”爸爸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用0.01秒的时间把电视打开,看起了动画片,我三步当两步的走到爸爸的面前:“怎么又在看电视啊!”“我...我只是看看嘛!”“看一眼都不行!把他关上!”“不嘛!我只看十钟还不行吗?”爸爸乞求着。看着爸爸变成这样,我的心情更沉重了。这时,从外地出差的妹妹回到了家:“是不是不欢迎我呀?一回到家就看见你批评大人。”“好啦!我今天给你们通知一件事,坐好。”我拍了拍手。妈妈问道:“啥事儿?连杨雪都叫了起来。”“我们要去太空找龙珠。”“找他干嘛?那东西有什么用?”大家交头接耳的说了说,问了问。我把这事从头到脚的说了一遍。可谁都“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好凡事都喜欢弄明白的杨雪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听你的。”“那好,妈妈在家看好家,我们有可能十天半个月也回不来。而爸爸和我们一起去。听明白了吗?”妈妈、爸爸、和杨雪不约而同的答道:“YES。”“那明天出发。”
白天的景色很美,美的很平静,因为是晌午,人们都睡着了,但杨雪却不能入睡,因为她真的好想去太空找龙珠,不知路途上会遇上什么困难。月圆圆的挂在明朗的天空上,旁边的云黑乎乎的,让人不禁感道一丝寒意。
夜晚到了,出发的时间也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看着家,看着地球,但是为了地球,我们也只好这么办了。10秒后飞船起飞了:“10、9、8...2、1.”
飞船从地面到达太空时速度很快,但到了太空,飞船像一叶偏舟慢慢的缓行着,我朝窗外看去,原来宇宙是这么无边无际,星座和行星数都数不清。“快,儿子快看,那边有一颗红星耶!”爸爸吃惊的指这指那。这时,飞船开始摇晃起来,而且越来越摇晃。“杨雪,怎么了?”我惊慌的跑到妹妹面前。“好像平衡板坏了。”“怎么办。”“让我想一想。”
没过多久,杨雪似乎找到了一点头绪“只有一个办法了,在附近的星球上迫降。哥,快帮我找到离我们飞船最近的星球。”“好。”爸爸看到此景不禁大哭起来,真是让人感到心烦。“杨雪,在东北方2.6×10的56次方千米处有一颗可生存的星球。”我敲打着键盘控制着飞船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