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造梦 1500字
在21世纪的今天,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突飞猛进。但是,作为地球上唯一具有高级智慧的人类,还不满足于现状。他们要掌握更丰富的科学知识,他们要研制更先进的高科技产品!作为人类的一员,我多么想为这个宏伟的目标尽一点微薄的力量啊!但仔细一想,就算把我们整个年级凑在一起,恐怕也没有研制高科技产品的经济实力。再仔细一想,我终于明白了:我所能做的,就是多幻想一些科学创造,制造的重任,只能交给科学家们去做。想到这里,我便迫不及待地敲起了电脑键盘,开始做起了,我的创造梦......
创造梦1.便携式翻译机 在今天,出国旅行或是留学、工作已经是很普遍的事了,但是,出国有一个最大的问题——语言不通。因为语言不通,多少优秀的英才白白地丧失了展示自我机会。这,多可惜啊!
如果你在2010年买到了我发明的便携式翻译机,那么这一切,将都不再是问题。
我想发明的便携式翻译机体积不大,只有一平方分米。当你需要与“老外”交流时,请按一下“启动/关闭”键,无论你想对“老外”说什么,只需要用自己国家的语言对翻译机说就行了。翻译机将自动快速调查该“老外”是哪国的“老外”,然后将你说的话翻译成该老外所在国通用的语言。如果此时该“老外”手上也拿着一个便携式翻译机,那再好不过了,万一该“老外”没有便携式翻译机也不要紧,当该“老外”说完话后,翻译机将自动将它翻译成你所在国通用的语言。就这样,利用我发明的便携式翻译机,你会发现,你能跟全世界任何一个“老外”自如交流起来啦!
创造梦2.缩睡躺椅 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天的你,是否想丢掉手头的纸笔,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你也许会这样说:“想啊,想啊,我太想啦!!!但是......唉,该死的工作呦!”如果你此时置身于2010年,那就绝对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时钟敲响了12下,请躺到我发明的缩睡躺椅上尽情的睡一觉吧!只要你按一下躺椅上的“启动/关闭”键,椅子垫下面的催眠粉便会像妈妈哄小孩似的,慢慢地发挥着它的那种特殊的气味.....你闻着,闻着,用不了几分钟,就可以进入甜美的梦乡......
“当当当......”3个小时过去了,慢慢的,你会逐渐清醒过来。醒来时,你望了望墙上的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天哪!才过了3个小时!你会感觉到自己已经睡了9个多小时!原来啊,缩睡躺椅椅子垫下面的催眠粉,能让你睡得很熟、很深...... 你会感觉到自己已经睡了许多个小时。这样,当你睡醒后,又可以精力充沛地重新投入工作了!
创造梦3.指纹控制门 人类的生活条件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变化社会的发展情况也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变化。但是,有一样东西,决不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变化,那,就是——人的脑子里产生的念头。
不过,虽然人的脑子里产生的念头决不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变化,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可以阻止自己的同胞因为脑子里产生了坏念头而赶出坏事。比如,我的新发明......
2010年的某一天深夜12点,房子的主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家了。主人往门口一站,“唰”地一下,门自动打开了......哎哎哎,赶快打住。你现在肯定想问我一个问题,对不对?那就是——既然只需往门口一站,就可以进门,那么要是小偷也往门口那么一站......岂不......好,我现在就来回答你这个问题。我要告诉你,往门口那么一站,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这位主人在往门口一站时,做了一件事。你也许会说:“噢,我知道了,从口袋里把钥匙掏出来呗!”你说的没错,确实要拿钥匙,但这个钥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保险的钥匙,那就是——指纹。
原来啊,主人在往门口一站时,将自己的手指放在了门上。整座别墅的大管家——中心电脑通过严格的对照和检查,在确认此人正是自己的主人后,会命令整座别墅的小管家——智能机器人按一下指纹控制门上的“启动/关闭”键。经过这么一番折腾,主人才能够进家门。
而我又要告诉你,两个人指纹一模一样的可能性是亿分之一。怎么样,现在知道了吧,这指纹控制门呀,实在是太安全喽!
好了,今天的梦就做到这里了,祝我们明天多做几个好梦!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