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到底 1500字
我需要马上向林清远汇报情况,同时这也是我涉足社会的唯一道路。
蓝宫门口有两名卫兵。和中南海拿着“西蒙诺夫半自动”穿礼服不一样,他们穿伞兵迷彩,抱着“卡扎菲II”步枪,头戴护卫队的黑色贝雷帽。
我看过时间,周六早上到中午十一点,是总统的办公时间,人们不敢去打扰,除非有什么重大事件不得不见。我有尼古拉耶夫的通行证,把名字一改就可以“以假乱真”了。门口的哨兵一见穿迷彩的,赶紧打敬礼。我低着头出示了通行证就直奔蓝水晶宫总统办公室。我从观察窗看到,他正在和他的AI审批文件,似乎忙得不可开交。
“报告!”我大声喊,听到一声“请进”就撞进去了。站在他面前,我发现这些文件早就审批好了,现在他只是在重新检查,一个记事的小本上画得密密麻麻。“稍等,我把最后一本查过……同志,帮个忙。”他抬起头来,“你觉得我们在伊朗的红军和伊朗的革命卫队打得怎么样?”
“很邪恶,元帅,干得好样的。”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别开玩笑,”他笑着埋头继续批阅,“我要是写上这些,哈梅内伊就把我带到地狱去。”写了没几个字母,突然猛地抬起头来,惊奇地打量着我:“等一下,‘很邪恶’,你怎么会说这话?你该不会……真主啊,你叫什么啊,同志?”
“穆罕默德•萨达姆,以前叫尼古拉耶夫,现在叫米哈伊尔•瓦西里耶维奇•乌里扬诺夫。”我笑着回答。
他显然被吓住了,一脸窘迫的样子,迟疑了一会儿,一把揪住自己头发,这是他高兴的象征。他居然跳了起来:“真主保佑!你回来了!叫什么……乌里扬诺夫?真不错,好极了……等一下,你不是在……哄我吧?”
“不会的,亲爱的弗拉基米尔•卡拉什尼科夫(林清远的昵称)!不过,真主非让我改名为乌里扬诺夫,以前的昵称不能再用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你死而复生,吓得我够呛!……一点准备都没有,我先灌杯伏特加,你也来一杯吧,为了庆祝你的复活……天呐我在说什么啊,来吧好兄弟,乌拉!”
正在我们为复活而干杯时,门被什么人撞开了,红军
总兵阎锡江一边往里走一边喃喃道:“真主啊,一切都疯了吗,总统同志,我听小樱说那个谁……”
阎锡江一见我,半天没说出话来。
“安德烈(昵称),怎么了?”我笑着看他,“哪个谁?”
“哦,是穆罕默德•萨达姆……怎么说呢?”
“从坟里爬出来?”我还是笑。
“啊,兄弟,见到你太高兴了,乌里……,乌里扬诺夫?好像是这个,你死而复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主保佑你!”他紧紧握着我的手,拍打我的肩膀
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们,还把AI出示给他们看。
林清远咽了一口伏特加,思考了一会儿:“弟兄们,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乌里扬诺夫的身份。这样,你继续当红军非常规作战部队总兵,军衔是少将,我们会在媒体上披露的。另外,我们也会想办法让尼古拉耶夫的墓被盗的消息不被传播。这次,你别跑去当什么校长了。”
“放心吧元帅同志,不跑了。小樱怎么办?她还不知道那什么……”我突然对那个孩子关心起来。
“乌里扬诺夫,你说实话,你喜欢孩子吗?”阎锡江坏笑。
“什么意思?”我预感到他心怀鬼胎,“孩子们是真主最好的礼物,不是吗?”
“很好,很好。”林清远看到阎锡江对他使了个眼色,就接了下句,然后就瞎扯开了,什么他到真主那里去找正义,真主说正义都让搞布尔什维克的穷人要去了,把他赶出来了。然后向阎锡江使眼色,阎锡江就故意大声笑着说:“哈,你到那里白跑一趟!”
这些瞎话让我转移了注意力,我们开始举着酒杯大声喊:“红军的誓言,忠于人民,忠于信仰,誓言永恒,圣战到底!兄弟们,我们与命运游戏,既然黑暗还在,仍然有那么多野心勃勃的资本家和剥削我们的暴君,我们这些布尔什维克就要圣战到底,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乌拉!”我们举着酒杯大声呐喊起来,谁能知道后来从德黑兰到柏林再到莫斯科和耶路撒冷,我们进入了持久斗争的阶段,这很过瘾,何况是带着一个孩子一起玩命。
part 6 招人喜爱的小姑娘
小樱告诉我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