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了”
继续前面的行动……
“…(手机铃声)”
(半小时后)
“小伊你总算肯接电话了啊~我们还以为呆萝煤气中毒死在家里了呢~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这个声音我的手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想抓起太刀施加暴力冲动…“啪”摁掉电话……我就是被这个挫人干扰了整个睡眠么…
电话总算不再响起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
“嘭啪嘭嘭嘭…”啊…真和谐…这次是敲门攻势了么,没办法了。慢悠悠地起身穿好衣服。在这同时,疯狂的敲门声依然不止,而我也不禁开始萌生是不是应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询问一下被“朋友破坏”是否是恰当的理赔理由。不过,话说回来…这半年来我应该都是在医院里渡过的吧,房东的房租也一直没交,倒是到现在我的东西依然没有被丢出去…“应该是爸爸在帮我缴付各种款项吧…”不禁感谢起那个在我卧病半年其间对我不闻不问的爸爸了。而且,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房间的陈设和我离开的时候是一模一样,半年没住的房子居然不会招来闯空门的家伙…在治安奇差的这附近也是难得一见的事了吧。一切都没有变,只有墙上贴的去年主席挂历明确地告诉我已经有半年没回这屋子了。
打开门上的插销,后退一步…“?纾
泵怕砩弦蛭?昧η妹诺牧α砍?锩孀怖础?拔?你这家伙!哪里有一出医院就窝家里睡午觉的啊~!”
面前是一个就高大的男生,那张脸就算在昏黄的夕阳下看表情也很有元气的男性。“最爱,拜托不要一见面就大吼大叫…”伸出手,一掌平推正中鼻子。“哎呀哎呀!很痛啊~”
看来被一掌K。O…
最爱是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年多的朋友,为人很仗义很可爱,就是有时候有些少根筋,说起来…大我5岁,现在还在念大学吧。而且…
“你费尽心机在我睡觉的时候连打20个电话,然后跑来破坏我的所有物(门)就是为了来被我K一掌的么…”…我发现半年的住院生活让我开始有点不理解这个肌肉系的直线条白痴了……心里…莫名地感到有点开心…而这种开心的原因,我却找不到在哪。
面前的男人一脸痛苦抱住头“啊?你难道难道…。给忘了!?昨天我们都说好了吗?我们几个人一起参加贴吧聚会的时候会带上你么?”最爱用难以置信的语气对我说。“然后通过小凌给我们联系的借宿人连交通工具都给我们带来了…现在正在下面的广场上等我们呢,你现在居然告诉我你忘记了…。啊,神那…”
看到他那痛苦的模样,我也没办法了,虽然不知道贴吧聚会这种事我是怎么答应了又忘记,还是决定先跟去吧。不管到底是怎么了,群主这家伙白痴归白痴,但是说的话总是值得信任
“哎呀哎呀,痛苦地蹲在地上了呢…。这样的表情真是值得欣赏…。我没什么要准备的,我拿两件衣服,等我一下。”于是我跑回房间里面。衣服,抓两套就够了,洗漱用具,大衣呢…。带上吧。
拿上了自己感觉所有需要的东西塞进包里…眼睛看到了桌上的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圆柱体,感觉…只是感觉告诉我应该带上那个。不理会群主要死要活的叫声。硬是把那个直径快五厘米的东西塞进背包。
“快点下楼拉!”看到我收拾完毕,最爱拽住我的手就往楼下跑去,其气势大有踩平楼梯之势,丝毫不顾忌我是个大病初愈的人。好熟悉的触感…“最爱…”额~似乎是给灌进口里的风噎住了…真是个不懂风情的男人…
“喂,你等…”不等我说完,面前的景象已经把我震住了。
一架直升机,就停在我家楼下…迎着风压,被拽上飞机。飞机上迎接我的是几张熟悉的脸…
“那,就这样咯,孤岛旅行第一批出发的各位都到了呢,那,飞机可以起飞咯…。”熟悉的声音
“啊!那走了!”即使没听过,但是直觉告诉我,这驾驶员的声音也很亲切…。
“也~浪漫浪漫的岛屿城堡假期就要开始咯~南国之夏~呀呼~”
这个声音绝对不会错…。白痴最爱…。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人带上了飞机,前面等待我的会是什么呢…
好困啊…靠在身边不知所有权的肩膀上…无暇听大家聊天的声音…好软的肩膀…
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