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扣,走啊走。来到了一片树林。树林里可神奇。大树上分别挂着:早餐桶、中餐桶、晚餐桶、面包桶、牛奶桶……
我和小扣饥饿难忍,取下中餐桶。一打开,香味就扑鼻而来。仔细一看,哇,好丰盛的中餐呀!有炒面、蒸饺、汉堡包、薯条……我和小扣早就饿了,于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这时,一条鱼气冲冲地向我们走来。把我们带到海底去见他们的美人鱼公主。
原来,那条鱼说我们偷吃了属于他们的中餐。我听了十分气愤:“你怎么可以说这是你的桶?口说无凭巧克力和面包做的房子?不可能,一定是在做梦。我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啊,好疼。原来不是一场梦。
要知道,我可是个好吃虫。于是迫不及待地站起来,狂啃这座房子。“味道不错。”我小声地嘀咕着。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位气质高雅,衣着时尚,身材苗条的时髦女郎。她向我鞠了一个躬,慢悠悠地说:“小姐好,我叫露西,等了你很久。既然你已经品尝这座房子的味道,那就成了这里的主人。必须让人们抛开烦恼,安居乐业。”我有点哭笑不得:“什么我稀里糊涂成了主人?可我一点本事也没有。凭什么去完成这种神圣的使命?”只见她笑眯眯地说:“别担心,我会助你一臂之力,只要照我说的去做。你一切都no promble。”说着,她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魔杖和一枚戒指。“千万别小看他们,可有着神奇的魔力呢!魔杖可以完成你的任何心愿。你在危险时就对着戒指喊一声露西,我就会来保护你。另外怕你孤单,我会派人一直陪着你。”还没等我点头答应,她就不见了。
我戴上了戒指,拿起魔棒,发现还真有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在我身旁。她告诉我,她叫小扣。不到一袋烟的功夫,我们便熟识了。你别说,我跟她还真是有缘分。很快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开始了我们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