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走出树魔学校,心里很兴奋,却又担心,只要他明天参与部队,成功攻入血精灵基地,他就可以从巫师升级为高级巫师了,但是,这任务,无疑是危险的。
“啊哈哈!绿皮!”远处,跑来一个树魔战士。“雷卡……”“绿皮啊,明天的任务,我和你在一个组诶!太好了!”被称为雷卡的树魔战士继续说。“哦。”绿皮淡淡的回答。“这一次,古拉得上官也在我们组哦!他可是攻击技巧和防御都很出色的上等树魔战士!”提起古拉得,雷卡很兴奋。“明天的任务完成了,我也是上等树魔了。”绿皮补充了一句。“啊?啊?伙计,太好了,我也是诶,哈哈!”雷卡挥动手里的斧子,“明天,我一定会砍下那些嚣张的精灵的头的!”“哦。”想想也知道,是绿皮说的。“不过啊,和古拉得上官一组,可以学到很多的,比如战斗的技巧啦,如何潜伏和暗杀啦……诶,伙计,你别走啊……”乐天的树魔战士和谨慎寡言的树魔巫师,简直是鲜明的对比――天知道,他们怎么会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