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说不管今后怎样沧海桑田怎样物是人非,他都会记得我。
我在他热烈的目光中扬起额头边拍手边大笑:“好耶,好耶!”
E-MAIL里有他发来的照片。这个国庆他骑着山地车独自出行,走遍了他所在城市的人文景观,博物馆,兵马俑,长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我心中还需要保护的他爱上了一个人远足,全然不顾旅途的疲惫和饥寒。正如张悦然所说:生活没有好坏,只有一场接一场的经历
照片上的他头发又长了,软软垂在肩上,挑染的几缕叫嚣的亮黄色发丝在西北的风沙中完全沉默了。戴着超大号墨镜的他在清晨的斜风细雨中笑开,嘴角轻轻上扬,落拓的表情中有委屈的成分,像极了失意的流浪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