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残剑、泪滴、尘土......
匕首,刺在他的心口上,体内的温度随着他鲜红的血液,一点点流逝冰冷的血一滴滴滴在了地上,也滴入了她的心中,发出了破碎的声响......”为什么?为什么?”他叫得声嘶力竭,他早已筋疲力尽了,可是,他的眼睛借着朦胧的月光,仍然紧紧地瞪着她,那种摄人心魄的眼神,仿佛要把她四分五裂一般他的脸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痛苦而被拧成一团,阴影越来越深.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不过是不想再看你继续杀人了!你真的准备再造反吗?!你已经作了太多的孽!”泪,一滴一滴地滑落,晶莹的泪滴与地上的血混合,反射出刺眼的光.
他终于支持不住,倒下了战场上,那个雄姿英发的大帅,那个看似永远不会倒下的男人,他终于倒下了吗?
死前,他用尽了最后的一丝力,大声地吼:”陈圆圆DD!”
她从来都是他最信任的人!从来都是!他信任她,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命交付于她的手中!
她愿意被他信任为了他,她宁可冒着生命危险,留在京中,作为缓兵之计甚至嫁给了吴三桂.
在他逃回陕西老家,准备一心一意东山再起是,他想起了她,对她的牵挂已经超过了担心自己的生命,他不顾手下的劝阻,执意回到京城,他要确定她平安无事.
可是,她终究还是”背叛”了李自成,她亲手杀了他!
死后,他的眼睛仍然睁大,他要看透她,嘴唇微启,似在诉说着什么.
是诅咒吗?蓦然,她想起了一切,上一世,上两世......
”我诅咒你!我要他生生世世因你而死!我要他每一世都死于他对你的信任!”
一个诅咒,随着她和他生生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