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是那样的不懂事,常常惹出麻烦,但是那一次,我永远也不会忘掉。
那时候,我才两岁,哥哥到我家玩儿,我高兴的蹦了起来,因为刚托完地,还很滑,奶奶不让我们玩儿,过了一会儿,地干了,可是有的地方没有干透,奶奶说:“玩儿吧,有的地方还没有干透,小心点!”“好的!”我响亮的回答了奶奶。
开始玩儿了,我准备和哥哥玩儿“逮人儿”的游戏,“哈哈,哥哥逮我!”我高兴天真的笑着,可我不知道,可怕的事正在和我悄悄的逼近!
追啊追,追啊追,哥哥就事逮不到我,我正准备放松警惕性,可是哥哥却突然朝我猛跑来,我还没缓过神来,哥哥就把我推倒了!我的头一下子撞在了沙发底下扎的钉子,鲜血止不住的往下流,我顿时下傻了!哥哥看到了,知道了自己犯了错误,吓的一屁股座在了沙发上,爷爷看到了,也来不及说哥哥,就赶紧给我包扎......